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Sexylook草莓鼻贴之再见草莓鼻!


我相信很多人都觉得很好奇,sexylook的这个产品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用?
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介绍它,至于好不好用就让你自己判断咯!


一组里面有小小的三瓶,瓶子上有写1、2、3,代表着使用时的顺序哦。

 

第一瓶是用来软化你的粉刺、角质的,使用方法是把1涂在你想要拔粉刺的部位,然后用手指按摩至少1分钟后再用清水洗掉。

第二瓶就是传说中的可以狠狠地把粉刺拔出来的那一罐啦~使用方法是用了第一瓶再把脸洗干净的后涂上的,记得,一定要在脸湿湿的时候涂哦,不然会没有效的。
涂的时候我是以画圆的方式涂上,因为很黏,所以我觉得用画圆的方式比较容易涂。
最好可以不断的一直补,补到看不到皮肤为止,不过我懒惰了,涂了几层后就去躺着等他干了,它还蛮慢干的,尤其是鼻翼的部分,需要花多一点点耐性哦。
其实我用了两次,第一次就是涂太薄,结果什么都拔不出来,第二次用就敢敢涂,虽然还是不够厚,不过效果我已经很满意了~

第三瓶是拔了粉刺之后用来收毛孔的,我觉得是没什么效果啦,不过也是照涂,有用有包庇嘛~

---------------------------------------------------------------------

好了,啰嗦了一对现在终于要进入重点,为了你们我豁出去了,接下来的照片会有点恶心(我自己是看的很爽啦嘻嘻~),如果不想看可以选择直接跳过哦。

这片来自我的下巴,很爽啊,因为下巴的粉刺总是不管怎么挤都挤不出来,而且会非常痛!现在可以简简单单就拔出来,很开心,^_^


这个是鼻子和脸颊的部分了,左边是脸颊,右边是鼻子。
脸颊也是一个粉刺挤不出来而且会超级痛的部分,现在终于可以把它们拔出来,超开心的~ 


这是另外一边的脸颊


我们在倒带回来仔细看看鼻子的部分,看到了吗,那一颗超大颗的也被拔出来了,爽啊~ XD


心得:我自己是非常满意,因为用传统的鼻贴只能贴到鼻子和旁边一点点的脸颊,其他的地方根本不能用,而这个想涂哪里就涂哪里,整个就是很自由!不过脸颊比较脆弱,拔的时候会很痛哦,像我就是痛到呱呱叫啦~但是忍一忍可以换来平滑的脸蛋,我觉得还是很值得的~但是大家用了之后一定要注意收缩毛孔的程序,绝对不能省,不然我怕毛孔会越来越粗呀~


推荐指数:5/5颗星星~~(尤其是买一送一的时候,不买太对不起自己了)
回购率:100% (如果没有买一送一的话就要考虑一下)
在哪里买:屈臣氏、康是美、7-11、momo药妆都有哦
价钱:NT399买一送一~ 


6 条评论:

  1. 我也有用,超好用的,我好喜欢!

    回复删除
  2. 谢谢推荐。我一直在寻找好用的鼻贴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哦,很高兴我的文章可以帮到你 ^_^

      删除
  3. 不知为何我用了几次都没什么黑头拔出来.
    明明鼻头还有很多黑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步骤正确吗?鼻子要湿湿的时候涂抹哦~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可能就是mm不适合用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