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保养】洗脸神器Clarisonic Mia 2 Review心得报告出炉!(图多落落长)


实际使用超过一个月半后的心得分享出炉!

如果有看我的部落格好一阵子的朋友们应该知道

去年我写过一篇关于Hitachi Hada Crie N810的文章

里面有提过我由于预算不足所以在两者之中舍弃了Clarisonic洗脸机

回顾文章可以看这里:

【保养】终于到手啦!Hitachi Hada Crie CM-N810 负离子美颜器开箱 + 首次使用心得分享 + 新增其他新款的见解(文长)

当时我稍微分析一下后就对这支Clarisonic Mia 2死了心

但!没想到时隔一年多之后我居然会有机会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Mia 2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吸引力法则吗?

正所谓缘分真的是很其妙的一件事儿

是你的就是你的

想跑也跑不掉呀~ XDDD

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自从我加入了一个从美妆论坛衍生出来的Line聊天室以后

我美妆界的社交圈子顿时扩大了好几十倍

不夸张真的有几十倍~

也因为社交圈子广了

败家的机会自然也就更多了(我常常会在半夜听到我的荷包在啜泣 XD)

而这只Mia 2就是从聊天室里的其中一位美女手上买过来的二手货哦~

由于是二手的买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没有盒子了

所以就没有开箱仪式啦

美女友人人太好

因为原本用着的刷头已经使用过了

她觉得要我用她用过的刷头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多送了我一颗Luxe系列的刷头

这颗刷头据说不便宜要整百块呢

连洗脸霜也一起附上

真的是太谢谢她了(啾~

所以下图就是这次入手的宝贝以及配件们

还有充电器待会儿才会登场~


Mia 2是Mia的进阶版(废话)

据说它们的差别是Mia 2比Mia多了一个档数(speed)

Mia只有一个普通高速档

而Mia 2多了一个柔和档

以及Mia 2会在固定秒数之后停顿、哔哔以及震动提醒你该换变位置了

除此之外应该没有很大的差别


这洗脸神器的刷头是可以拆下来的哦



这支洗脸神器的刷头设计非常user friendly

拆下装上都很轻松容易

基本上只要按着刷外围的塑胶部分往下按

再轻轻一转就可以装卸了~



我平时使用过后都习惯把刷头拆下来分开晾干

由于我的厕所比较不通风

所以我都洗脸机留在洗手间

刷头则拿出来晾干


一般网路上所看到的评价都建议使用三个月后就该替换刷头了

除了卫生考量之外还包括使用效果

就像牙刷一样啊如果刷毛都开叉了也刷不到什么吧你们说是不是~

但替换刷头又会是另一笔开销啦

刷头有分很多系列功能

我下次打算入手一个针对毛孔的刷头试试看

要入手的朋友们一定要记得把这个部分考虑进去哦~


我的这颗目前使用了一个月出头

刷毛还ok不会很开叉也不会很脏


美女友人用过的左边这颗我不确定她用了多久

但我觉得用到这种程度应该就差不多可以换了~



是说,第一次用就给我用到这颗那么高级的Luxe刷头

那我以后不是回不去了吗?>///<



刷头的背面长这样

构造很简单很容易清洗



对了

这洗脸神器使用的时候只有内圈会转

使用的时候外圈是完全不会动的

而内圈和外圈也是分开的构造的哦~

 

Clarisonic系列的洗脸刷的设计都非常符合人体工学

柄子的部分凹凸有致并且大小刚好

使用起来非常顺手




刷子背后印着品牌以及系列名称


装上刷子后长这样



刷子的部分明显突出呈“7”字形

使用起来真的很顺手

像我就有看过评论说Panasonic家那支的设计用起来手会比较酸


操作按钮很简单就只有这两颗

再怎么科技障碍的人都有办法学会

因为就算我没拿到说明书也可以很轻松的看得明白呀


上面那颗是用来调节速度的

高速的时候可以看到只有上半段的灯光会亮


而低速的时候就是下半段的灯光会亮

充电时就一整圈灯光都会闪闪发光哦


而下面那颗很明显的就是开关键咯~

这支家伙基本上只需要开不需要关

因为它有内建计时器

使用一分钟后就会自动关闭

间中每隔10或20秒都会震动 + 哔哔响的提醒你该换边洗咯

一分钟真的过很快所以我常常会洗得手忙脚乱的 XDDD



让大家来看看它的速度

真的很快

就像跑很快的车子你会看不清楚它的轮子到底有没有在转的那种快


下面是我特地拍的一段短片要来给大家看看它到底有多快
(很怕你们感受不到他有多快就是了 XDDD)


接下来让镜头转过来看看本期戏份最少的充器吧

充电器的电线部分很长还蛮方便的


对了,我好像忘了和你们说

这支Mia 2是完完全全防水的哦

要一边洗澡一边洗脸或是整支丢进水盆里都没问题

要做到这么高的防水程度

也就是说它连一个孔都容不下

当然连充电孔也都没有

所以这充电器的设计也超聪明的

是磁铁式的充电器耶~


所谓的磁铁式充电器就像下图一样

轻轻的把插头靠近Mia 2的尾部它就会紧紧吸住

吸力还蛮强的不会碰一下就掉

然后再打开开关就可以开始充电了哦

是不是好厉害呀~


感觉这支家伙还蛮耗电的

我大概粗略的计算过

它每次充电都需要充个大概15~18个小时才会吃饱

吃饱后可以用个大约15~20次不是问题(这是大概的数据,我没有很精密的在计算啦)

我不会用到完全没电开不了后才拿去充电

我都是凭感觉的 XD

就感觉它好像开始无力了之后再多用个几次就可以拿去充电了

拿回来后到现在大约使用一个月半了我只充过大约两~三次电

大概算一算用一次一分钟就要耗掉差不多充了一小时的电耶

给你们参考参考


看完充电器让我们来看看我最常拿来搭配的清洁产品

几乎任何清洁产品无论有泡没泡的都可以拿来搭配Mia 2

但千万要记得含有颗粒的产品就不行哦!

我习惯使用的是来自Philosophy家的Purity 3 in 1 Cleanser

因为我都习惯在晚上使用洗脸机

所以选择搭配的产品会比较倾向于含有卸妆功能的类型

如果当天没化妆或是没上防晒的话我一般都会用这瓶来做搭配

从下图的容量可以看得出来我已经搭配使用Mia 2有一段时间咯!


这瓶是我在Sephora促销的时候买的

原价RM85折扣20%只需要RM68划算惨了

下次促销的时候非得好好补货不可(握拳)


成分表以及产品细节都列在瓶子后面


你们看,它们俩是不是好登对? XDDD


接下来要开始来洗脸了!

好紧张因为我其实还蛮害怕素颜面对你们的 >///<

把刷头装好后我会习惯先洗一洗刷子

我都习惯洗澡的时候使用所以我会整支弄湿



怎么冲都不怕进水使用起来真的超安心的



就算整支丢进水盆里也不是问题 XDDD


然后记得要把手擦干

因为Purity是类似cleansing milk的质地

是需要干用的哦

下图是我平时习惯使用的分量


这家伙用量不能省

因为它几乎一涂在脸上就会被皮肤吸收掉了呢


对了,网路上也看过别的用法

就是把刷子弄湿后直接把洗脸产品挤在刷头上

我个人是觉得1分钟的时间真的太短

所以无论使用任何的洗脸产品我都习惯先涂抹在脸上

稍微按摩之后再开始使用洗脸机~

把Purity均匀的涂在脸上后就可以加水乳化咯

乳化的过程我会替自己的脸部按摩

也不是什么高超的手法

就秉持着由内到外、由下往上、画圆打圈的宗旨就行了


这款Purity乳化后长这样

几乎没什么泡沫


然后就可以开始真正的洗脸咯~

因为我没拿到说明书

所以我的洗法都是经过几次试验后觉得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你们不一定要跟因为每个人适合的方式都未必一样呀

而且我必须承认

下面的图都是拍假的啦

不然只有一分钟我到底是得洗几次才能把照片拍好啊 XDDD

首先我会在右颊、右鼻翼、右太阳穴以及右边下巴花二十秒

切忌切忌!使用的时候只需轻轻的把刷子放在皮肤上来回移动就好

像我就习惯以画圈的方式去洗

千万不要太重手的大力的把刷头按在皮肤上

这样的话皮肤会受伤的哟~



然后再在左颊、左鼻翼、左太阳穴以及左边下巴花个二十秒



然后再在额头花个十秒


最后再在鼻子花个十秒就完成啦!

大家别看我现在说得轻松

实际使用起来一分钟真的非常的仓促!

是说这刷头的设计有点太大

刷鼻子鼻翼的时候感觉有好多角角都刷不到

这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扣分的部分


刷完之后泡泡会变得更明显一些些


可以看得出我的下巴有一颗红彤彤的痘痘

这洗脸神器我觉得一点都不刺激

刷过痘痘也不会痛或导致破裂

用起来一整个就是超放心的就是了~



这时候就可以去洗脸或洗刷头啦

顺序随你安排~



洗干净后我都习惯拆下来分开晾干

组装起来晾干的话总觉得会有些角落太隐秘而晾不干

这只是我的习惯啦给你们参考看看


洗干净后的脸庞

有没有一种皮肤干净到可以呼吸了的感觉呢? ^_^

(很抱歉头发好乱 =0=)


用Mia 2洗完脸后也会有不少粉刺自动冒出来(尤其是脸颊和鼻子!)

如果你和我一样手痒

也可以趁这时候稍微挤掉那些碍眼的坏东西哟~ XDDD



总结:

使用一个月半后觉得自己真的再也离不开它了!

以前我的皮肤还蛮会长封闭性粉刺的

封闭性粉刺就是乍看之下会有种皮肤还不错的错觉

但皮肤摸起来一整个就像砂纸粗粗的

去美容院洗脸被挤的时候会超痛偷流泪的那种!

自从开始搭配使用Hitachi Hada Crie(已经偷懒好久没用了 >///<)+ Evelom + Mia 2后

我觉得我的封闭性粉刺应该减少了至少有80%吧

看起来还是会有痘印但摸起来真的不一样了

是滑的!是滑的!是滑的~!

如果有预算的朋友不管你是男生或女生我都强烈推荐你们一定要买一支来用用看


如果你比较没有预算但又很想要拥有干净的脸庞

也可以试试看最近很火红的Pobling洗脸刷

它的价钱比起Clarisonic的话真的亲民太多了

身边有好几位朋友在用也给了它不少肯定呢

但要注意的是我有三位朋友不约而同的买了红色

结果其中两支刷头都不太稳摇摇欲坠的

反观是其他颜色的就都没问题

虽然我觉得和颜色无关但就如果你们买的时候能现场验货的话最好还是检查一下比较安心哦


以上,谢谢你们花时间把这篇文章看完

因为这篇真的好长好多图呢~

如果你们喜欢我的文章

也请你们帮我Like一Like鼓励鼓励我

并分享出去让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文章~

赶快加入我的面子书来和我聊天吧

第一手优惠促销好康统统都会先发在那里呢:



我们下回见~ ♥

=========

PS: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如果家附近有SEPHORA的话可以到SEPHORA去购买

如果不想出门也可以败家,直接到Amazon去订购就可以了哦,想买的朋友请按我~



32 条评论:

  1. 最近在试用Clarisonic Aria,用了两星期多而已,感觉粉刺有减少,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这绝对不是你的心理作用,而是事实哦,因为我也有这样的感受~
      有没有越来越不能没有它的感觉了呢?XDDD

      删除
  2. 这一个和Hitachi Hada Crie CM-N810, 哪一个好用? 是因为Hitachi Hada Crie CM-N810 不太好用,才买这一个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觉得它们是不同类型的机器,我不是因为Hada Crie不好用才买这支的哦,是因为刚好朋友要出清,价钱有够便宜就买回来了~ Hada Crie清洁功效不够这支来的显著,但它后续导入的功效也是这支Clarisonic没有的,我倒觉得这两支有点像是互补型的产品呢~

      删除
  3. 看了我也心痒痒,想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预算允许的话,我真的很建议mm可以拥有一支呢~

      删除
  4. 你竟然已经拥有这个了!!!!有这个一定要好好用哦!!!我朋友也说很好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我已经拥有它了wakakakaka~
      我有乖乖每天用哦,已经回不去了哈哈~
      是真的很不错,你朋友没说谎~

      删除
  5. 可以用在卸妆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样说卸妆呢?基本上如果你搭配的洗脸产品有卸妆功能的话就可以一边洗脸一边卸妆了哦~

      删除
  6. Hada crie 多少钱吖?哪里能购买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你好,Hada Crie相关细节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哦:

      http://etyitin.blogspot.com/2013/05/hitachi-hada-crie-n810.html

      删除
  7. Halo, 请问mm 现在用clarisonic用到如何呢^^? 我有考虑要入一台, 但是看到一些review说clarisonic会使皮肤受伤。所以还在犹豫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希望我的回复不会太晚~

      我目前还是爱用中哦,几乎天天都会用,我用了好长一段时间了都ok没受伤,你的皮肤是敏感性肌肤吗?

      删除
  8. 想问LZ买的时候是折扣过后的价格吗?我不是sephora的会员,想购入一架可是资金有限⊙﹏⊙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n你好呀,我购入的价格是和朋友买的二手货哦,如果要买新货的话,我会推荐你等待Sephora全店折扣20%的时候入手会是最值得的了~

      Sephora会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只要购买任何商品就可以加入咯,去买瓶指甲油也好啊,加入会有后等促销再买会划算很多哟~

      删除
    2. 通常促销是几时丫?谢谢LZ,那我在忍耐些等促销哈哈哈

      删除
    3. 他们的促销不一定的耶,我目前这两年来只遇过大概两次,要看运气咯~

      删除
  9. LZ,你听过/用过WAVEBETTER洁面仪吗?听说他和clarisonic不相上下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我有听过Wavebetter,不过并没有实际使用过,所以不晓得是不是真的和Clarisonic不相上下耶,不过Wavebetter的价格相对的便宜许多,对吗?

      删除
    2. 嗯嗯,是的,几乎一半。

      删除
    3. 那你有打算入手Wavebetter吗?

      删除
    4. 有,在考虑wavebetter、mary kay的洁面仪,不过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一开始想入手mia 2 可是听说wavebetter的功效和mia2差不多,所以想先入手wavebetter,过后不满意再买mia 2 哈哈

      删除
    5. 这几天sephora 20%折扣哦,mm可以考虑要不要直接入手clarisonic~

      删除
    6. 天啊~~~我是不是错过了@@只有几天吗?
      谢谢你的贴心~~还提醒我哈哈

      删除
    7. 是的,只有那几天,你已经错过了 >///<

      不客气,那你结果是买了wavebetter?

      删除
  10. YI TIn, 现在还在用这架洗脸机么?
    我心痒痒想要一架,但是新的太贵我舍不得
    结果我看二手网站的时候看到349clarisonic Aria还有一年warranty.

    是不是应该买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到现在都还是几乎天天都在用哦~

      二手不是不好,我这支也是二手的,只是在网站和陌生人买不知道信不信得过而已,现在SEPHORA有20%折扣啊,会持续到24号,20%折扣很划算哦,不考虑看看马?

      删除
    2. 为什么。。。。现在才看到你的回复?我已经错过了。。。。。
      是不是还会有回来的可能性呀?

      btw我也不是个sephora的会员 :(

      如果还有折扣的时候可能会站在sephora柜台旁边跟别人借卡吧XD

      删除
    3. 哎哟,好可惜哦,我觉得还是会有这种折扣的,可是不确定要等多久了~

      可以啊,我相信一般人都不会拒绝你的~ ^^

      删除
  11. BTW,我看一个blogger的review说wavebetter 比clarisonic脆弱,她买了wavebetter先,然后坏了两次, 很生气后她就买下clarisonic,so far没有问题。

    我去wavebetter淘宝的官网看也没有卖洗脸机了,只是牙刷。

    以上八卦,供各位参考。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分享的八卦,很实用啊~wavebetter价位在哪里啊?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承认,一分钱真的是一分货啊~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