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彩妆】迫不及待!Stylenanda 3CE败家清单~


(本篇照片全部来自官网)

虽然战利品还没到手,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我的败家清单了~

有在follow韩妞式光泽底妆、韩流、彩妆的mm们应该都对韩国品牌3 Concept Eye这个牌子不陌生吧?

3 Concept Eye简称3CE,是韩国著名网路起家服饰品牌Stylenanda旗下研发的彩妆品牌,本来对新牌子向来接受度不太高的我也被这股新势力的熊熊烈火给烧得体无完肤,可想而知3CE这牌子的魅力有多大!

这次有机会染指3CE彩妆完全是托了秘密糖mm的福,非常谢谢她愿意在旅行之余帮我们把战利品带回来,如果不是因为她,我想我短期内都不会接触这个牌子呢~


其实这次我觉得我的欲望清单不算太长(忍痛删了好多!T^T),最主要是budget问题,因为3CE这品牌在韩国的标价定位可算是中高,虽然和我们这里买得到的专柜品牌比起来还是比较便宜的,但,在完全没用过的情况下就买那么多,我觉得还是挺冒险的~ >///<

话说3CE最著名的彩妆是他们家的Lip Pigment,lip pigment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可以调色~



不过著名归著名,mm们买的时候还是得看看自己的状态,不要盲目的看到什么著名就买什么哦~ 像我就是怕它们的质地会太干又懒得调色,所以并没有把它们列入欲望清单中~


聊了一堆后让我们来进入我的欲望清单的部分吧~

先从accessories部分开始看起,首先是这支红粉菲菲的Pink Kabuki Brush:



看中它的原因其实有两个~第一是它附有小袋子,收纳非常整洁方便,第二,它的售价很亲民只需USD8.70,虽然不知道毛质如何,但还是毫不犹豫的加入欲望清单了~



单看图片来说抓粉力好像还蛮不错的,期待~


接着是Nail Remover,纯粹看中它够便宜只需USD1.98,就买来试试吧~


然后是一试就立刻爱上的Cream Blusher!



托上个星期聚会的福,试了Joanne mm前阵子就已经购入的#Baby peach色号,不试还好,一试不得了!Cream blusher的颜色真的太美太自然了,而baby peach这色又完全是我的菜,试完后当下我就立刻决定要把它纳入我的欲望清单了!

Cream Blusher售价USD13.21,价位和本地开架品牌的腮红差不多,是不是好亲民!


Glossing Waterful Foundation也是一款一试就爱上的产品,想要拥有韩妞们散发光泽的底妆,选这款就对了(但前提是皮肤也得像韩妞一样好才行啦)~


这款粉底目前只有四个色,由于没办法拭擦后再选色,所以只好单凭下图来做决定啦~



这款粉底真的很水润,它可以让皮肤呈现出自然的光泽感,但缺点是它的遮瑕力近乎是零,如果想要遮瑕的话就一定得配合遮瑕产品才行哦~



这妆感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美~(流口水-ing
为了达到这种妆感,一定得努力的保养好皮肤才行~(握拳!

这款售价比较高,要USD30.83~


为了搭配近乎零遮瑕的foundation,所以我也选购了一款他们家的Full Cover Concealer~


这款质地比起另一款waterful concealer来说的话会比较creamy,但相对的遮瑕力就会比较高一些~


这款遮瑕只有两个颜色,我选了#001 浅色,这款售价USD19.71~


然后是Super Slim Pen Eye Liner,会选它纯粹是因为现在用着的kiss me eyeliner就快用光了,所以买来试试看能不能够接班~


选了#Black,喜欢较温柔妆感的mm们可以选择#Brown~



看起来笔头还蛮细的,售价USD14.31,希望它不会让我失望~



接下来是唯一一支唇部产品,Lip Marker~



那天在GooGoo美妆店试了后发现它的质地有点像benetint,非常long lasting,试在手上一整天都不退色~

而且它的笔头也真的好像marker pen一样,我觉得好有趣呢~



当初完全是被这张咬唇妆的美唇照烧到的,不知道到时候画不画得出这种妆感 >///<



最后是Brush Cleanser,其实保持笔刷和粉扑的清洁真的很重要,千万别偷懒哦!

我一直以来都在用Daiso卖的cleanser(便宜好用,大推),这款可以说是不小心逛到的,看看价格算到来也不算太贵(USD6.50),就想说买来试试看吧~


包装感觉好有质感,洗净力看起来也不错,超期待的啦~ XDDD


最后,付上他们家的彩妆品官网,有兴趣的mm们可以去逛逛,但千万别忘了先穿好防火衣才点进去哦~~XDDD

他们家官网只要买满USD200或以上就可以享有免邮的优惠(运费不便宜啊~),有兴趣的mm们可以揪团或是揪揪三五好友一起网购,会比较划算哦~

以上,韩系彩妆3CE欲望清单分享完毕,我的战利品估计两个礼拜后会到手(包庇包庇千万别缺货呀!),到时候大家别忘了再回来看看实拍照哦,谢谢收看!^_^




31 条评论:

  1. 你已经放火烧到我啦。
    期待你的试用文。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3CE真的很烧,我希望到时候的试用文会更烧,因为这就代表我的钱没白花啦~ XD

      删除
  2. 那天在台湾也有看到,极度后悔没有把他败下来 〒▽〒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mmy在台湾哪里看到,86小铺吗?

      aim到了什么产品啊?为什么不把它们带回来呢~

      删除
    2. 就在86看到,不是不想买,而是行李箱差200g超重(泣
      只在86买了miss hana眼线,crabtree hand cream,面膜,磨砂~
      下次去台湾绝对要带空箱啊!

      删除
    3. 哎哟,真的好可惜的说,不过只差200g你们也很厉害打包行李咧~
      真的,台湾集结当地、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地的美妆品,不带空箱真的很难尽情购物呀~

      话说今天我刚拿到了战利品,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回音 XDD

      删除
  3. 天啊!你烧到我哩,不过我平时很少用化妆品,所以只是心动,再加上大马没有得卖,所以我还不至于忍不住........hahaha
    等着你的真品分享啦
    icryst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3CE真的很烧~~
      希望货到的时候不会让我们大家失望啦~

      不过马来西亚其实买得到了哦,只是比起在当地买会贵许多,所以不是很划算啦~

      删除
  4. 哇哇哇,原来Yitin在这里开始烧人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因为独烧烧不如众烧烧嘛,哈哈哈哈~ XD

      删除
  5. 請問如果用官網購買的話,是要怎樣支付啊? (我有點看不懂 :(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 Ivy,我刚刚去替你试试看了,填好你的资料之后下方就可以选择要用credit card或是paypal来支付,选择你想要的支付方法就可以了哦。 :)

      删除
  6. 可以运过来马来西亚?
    话说昨天我买了它的waterful粉底液,回家了才发现拿错颜色了!竟然拿到soft beige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 mm,3CE官网网购可以运来马来西亚哦~

      你在哪里买,是googoo吗?
      可不可以回去换啊?@_@

      删除
    2. 运费怎么算啊?
      是googoo哦 我拿回去要换的,不过试了另外一个颜色,跟我皮肤颜色差不多也 所以就没换
      怎么知道上完全脸才发现真的有差,,有一点点暗@@

      删除
    3. 我只记得买超过USD200就包邮,其他的详情还需要去参考官网才能知道了~

      啊,拿回去换了结果又没换成哦?那现在颜色不适合怎么办?不能再去换了吗?

      删除
    4. 拿去换的时候那个卖的人有那两种颜色试给我,可是都看到差不多 。。可考虑了很久要不要换
      上了全脸才发现有差。。。。
      你有在官网买过?

      删除
    5. 那mm打算怎么处理颜色不适合的那瓶呢?

      目前没买过,之前托朋友买了好多暂时不打算再进货,不过身边有朋友买过,安全过关哦。

      删除
    6. 已经开过了,只好打比较白一点的蜜粉上去><
      拿mm如果你还有买的话可以麻烦通知我吗,我也想一起买

      删除
    7. 哎哟,那就没办法了,只好硬着头皮用下去了~
      可以啊,但我在短期内不会买哦,mm有急着要吗?

      删除
    8. 对啊 买的时候也不便宜呢。。
      没急用的,你的facebook是什么呢。。我去加你

      删除
    9. Googoo卖应该也要超过100块吧?

      可以啊,我的email是:yitin0_o@hotmail.com
      你是什么名呢,请通知我哦,谢谢~ ^^

      删除
    10. RM139 好的 我现在去加你 我是死鱼 不要吓到哦 哈哈

      删除
    11. 找不到你的?那麻烦你来加我吧ganshiyi123@live.com

      删除
    12. 加你咯!^^

      哇RM139的确不便宜,韩国卖的价格不到RM100呢,不乖乖用完不行啊~

      删除
  7. 可以加一下微信么 我是做化妆品代购的 现在韩国留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我没有用wechat,有需要的话请你email我:

      yitin0_o@hotmail.com

      谢谢 。

      删除
  8. 請問Glossing Foundation可以塗在眼睛的部分嗎?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Xinyeng你好,如果你的眼皮周围皮肤不属于敏感肌肤的话是可以的哦,我都会涂在眼下~
      眼皮的话我会另外用眼影base来打底~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