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Shiseido Fino 护发膜


其实会买到它也能算是缘分使然吧~

因为无论逛遍各大屈臣氏、康是美(忘了哪一间亦或是两间都有)都看到一堆fino特价摆在非常显眼的入口处,其实一看到它就想买了,因为价钱可爱+设计非常好看,可是毕竟是没看过的牌子,不敢冒冒然下手,所以就多次的与它擦肩而过了,XD

直到最后一天再做最后冲刺的时候,又让我看到它了,想一想行李还有位置价钱又不贵,就把它给买了,直到回到马来西亚后才发现原来它也是shiseido旗下的商品啊(其实标签有写,是我自己没仔细看),当下超开心的,觉得自己买对了(莫名的对这个品牌有好感 XD)。


从台湾旅行回来后第二天就用了,质地非常浓稠,用一点点在发尾受损的地方就够了,放个3~5分钟,洗掉之后头发超柔顺的!效果惊为天人啊~ 不过吹干头发后不知道是没洗干净还是怎样,会觉得头发有一点点一点点介于粘和油的感觉,是不会影响美观什么的啦,不过心里还是蛮在意的。需要用多几次后才 能做结论咯。

更新:用了几次之后,发现只要洗干净就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了,头发整个是超级柔顺的,大推哦!现在已经用完了,马来西亚买不到,好伤心呜呜呜~


推荐指数:4/5颗星星 (因为便宜又大碗!NT200以下哦,少一颗星是因为不太喜欢用手挖的设计)
回购率:80%
在哪里买:康是美
价格:忘记了,大概NT200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