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一瓶就够了!Whitia 保湿专科化妆水


今天要大推的是这瓶,号称一瓶就能完成所有护肤程序的保湿专科化妆水!
(因为我的皮肤属于比较油的,所以我选择了清爽型的,他们家的化妆水都有分滋润型或清爽型的,购买之前请必定依照自身的皮肤状况来选购哦!)

来看看背面注解:


使用方法可以选择倒在手或是倒在化妆棉上,我都选择用手,因为我觉得用化妆棉好浪费哦!(还真是吝啬呀 XD)

一倒出来有一点吓到,因为质感非常非常的浓稠,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用过hada labo的化妆水呢?如果有用过的话就知道这瓶到底有多浓稠~它比hada labo的还要浓稠(hada labo还能用滴的,这款浓稠到完全滴不出来,要稍微挤压才会流出来),质地透明无色并且无味。

虽然我一再的强调这款化妆水的质地非常浓稠,但是神奇的是它非常的好吸收!我的用法是大概倒出个4~5滴,双手摩擦一下让化妆水均匀的分布在手掌上,然后再均匀的轻拍在脸上,只需要轻轻拍打,化妆水就会完全被皮肤吸收,完全不会油腻!

至于保湿效果,我昨天特地单擦这一瓶后什么都不擦就去上班了(坏示范大家别学 >_),亲身使用后发现它还真的可以只用一瓶就够了!就算是顶着被台湾冷冷的恶劣气候弄回来的干脸,只单擦这瓶后也不会觉得紧绷或不舒服!比Hada Labo还要保湿(不知道跟made in china有没有关系,据说made in japan的质感比较好,但是我没机会查证),hada labo我单擦的话还会出现一点点紧绷,这款完全不会!若嫌不安心的话可以擦多一层乳霜~

然后厚,我才发现它居然又是shiseido的产品,shiseido真的出了不少低价位的好物呢!大爱♥!

才刚开始用就担心如果用完了怎么办了,可见我有多么的爱这瓶!>_<

推荐指数:5/5颗星星~~~ 
回购率:100%
在哪里买:屈臣氏
价钱:NT350

p/s:要注意白盖和粉红盖的哦,我买的时候是随便拿就走了,后来发现白盖好像是清爽型,粉红盖则是滋润型的哦。

p/s:这款化妆水有出蓝瓶的,是美白系列哦~

2 条评论:

  1. 我上次去watson有试,没有你说的粘稠的?呜呜呜。
    下次再去试试看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mm觉得不够粘稠吗?之前是用什么牌子的toner呢?
      我觉得它比hada labo更稠也,有时候懒惰我会直接上这瓶,后续什么都没上也ok哦~
      (坏示范千万别学 XDDD)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