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NYX 糖果橘色指甲油



要来介绍NYX的指甲油啦,是我在台北美容展搜刮到的宝贝~
我一共买了5瓶,先试了这瓶,所以就先介绍咯!
貌似果冻橘色的指甲油,很可爱!瓶子也很细致,盖子上面还有NYX的字眼哦~


搽上一层的效果!我的妈呀,我还以为会是果冻色,结果是跟透明色差不多。。。失望。


搽上两层的效果,光泽度很好,只是颜色不是我以为的,所以还是不太满意。



推荐指数:2/5颗星星 (对这款的颜色有点失望)
回购率:50% (我在美容展买的时候特价,5瓶才NT200,如果还有这个价钱是值得买的)
在哪里买:台北美容展(听说nyx就快从台湾撤柜了,真可惜 :()
价格:原价不详,我买的时候是5瓶NT2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