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格主碎碎念


时光飞逝距,离上一篇文章发出的日子,居然已经过了1年又4个多月!妈呀时间真的过好快!

可能到了一定年龄的关系,不仅变得比较爱回顾往事,也比较想要珍惜时间了。
我是这样问自己的:如果一直抱着懒懒散散、三分钟热度的态度过日子的话,我到底为未来的自己贡献了什么呢?

不消几秒钟我的心里就有了回答:是啊,贡献给未来的自己的,只有遗憾吧。

所以啊,三个星期前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跟着爸爸跑去批了些货(一些手机壳啊、配件之类的),也开始了瘦身之路(我并没有节食,只开始做郑多燕,以后再来分享 :-D)~
以前的我,不管是想要创业也好,减肥也好,都半途而废了,所以现在的我才会一事无成啊!


除了创业和瘦身,我也想要继续写部落格,分享心情、分享咨询,把一切点滴记录起来,激励自己,也希望可以激励读者~ 虽然不一定会有人来看,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希望未来的自己来到这里看的时候,会为过去的自己感到骄傲!

现在的我一定要坚持,我不能再辜负未来的我了!希望大家也一起努力吧,加油!^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