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败家】一起来逛Genting Premium Outlet ♥


新开不久的Genting Premium Outlet大家去逛过了吗?

延续上一篇 【日记】2天1夜小旅行 + 战利品 ♥ 的行程

我们在回到槟城前先上了一趟山、去逛了这近期最热的GPO

常在看我的败家文的姐姐妹妹们应该都知道,我对于JPO的爱有多么深

随便一搜都可以找到好几篇有关于Johor Premium Outlet的逛街及战利品文

而GPO和JPO都同属云顶集团,所以这次能够来逛,我个人其实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期待之心我想已无需多做解释,但害怕的心情,其实来自于:

1)它是新开的,想必店家应该还不多
2)它位于旅游区,折扣会有多好实在难以预估

但逛完过后发现1)的部分其实并不如我想象中糟糕

GPO店家完整名单请点我

而2)的部分,请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位于半山的GPO其实不如想象中低温

所以犹如在国外逛Outlet的幻想立刻破灭哈哈 XD

不过逛起来至少也不会比JPO热就是了



上下两层的GPO其实面积不算小


当天是星期六,有小小的人潮,不过除了几家人潮比较比较多以及假掰的店家外

基本上入店都很顺利,不需要排队


是的,Charles & Keith就是我说的假掰店家


店里面明明宽敞得不得了,里面也没什么人,但就是硬要让人排队

宁愿让两名服务员站在门口管理队伍也不让他们进去服务顾客

营造出店家好像很受欢迎的假象

当初他们还在JPO有店面的时候我其实十分爱逛,但后来不知怎的就消失了

这次本来想进去看看,但不想浪费体力,所以还是算了


其他如Kate Spade




Victoria Secret



XIXILI


LEVIS


以及G2000等都是逛过JPO的大家不会感到陌生的品牌



阳光洒下来的角度让GODIVA这户外座位看起来十分有feel

但殊不知其实真相是热死了 XDDD


店内折扣不少,但对我们这种平民百姓而言还是贵森森地说



曾经短暂出现在JPO的TOPMAN与旗下品牌也可以在GPO找到

还记得当时我在那儿也买到了非常喜欢的连身裙呢

而GPO这里里面的服饰选择不少,折扣也很不错,推荐大家来逛




Furla的款式不少、折扣也不错,但相比在Insta看到的代购价格还是有差

所以就随便逛逛、试背一下就好



已默默把这款Julia列入欲望清单 XD


Adidas已经开了,但Nike还没

身为Nike粉的我,在A家也没有战利品就是了


然后是一些只经过但没进去逛的店家







最后要来聊聊的是JPO没有的Sasa Outlet

虽然我超爱逛药妆,但这大概是我逛过最难逛的outlet了

品项又多又杂、兼不能试用完全是小事

最糟糕的部分还是在于店内大部分商品都缺乏完善的标价系统

有的标着原价,却没有标清楚折扣多少;

有的甚至连标价都没有;

有的商品被摆在买一送一的海报下却不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向服务员询问后才被告知是因为位置不足所以才会被摆在那边

实际折扣和促销价格都必须一样一样拿去询问销售人员才可以知道

怪不得我从来都无法爱上Sasa


店里的东西很多,我随便拍拍你们就随便看看呗






而,我大半天逛下来的唯一战利品,却也来自于这家我非常不喜欢的店,真是讽刺啊哈哈~

Sasa曾被报道过重新印制假MFG(制造日期)的丑闻

而我买的这块粉饼,让我有这种感觉


3年后才过期的商品,色号也不很正常不会只有黑人能用,却只卖RM20

你们不觉得哪里怪怪的吗?



但最最最最讽刺的是,我虽然觉得怪但还是买了~哈哈哈哈哈哈

啊就来到Outlet却什么都没买到真的会很伤心也

所以就花个二十块来过过瘾嘛 XD

Kiss Me这牌子的产品我最爱眼线液,底妆类还真是第一次入手

包装就是飘着浓浓的塑料感


而我看中的是它SPF32 PA ++的防晒系数

感觉只要在防晒后轻轻拍一点点薄粉

就可以带来好气色以及双重防晒的自然妆感


色号很正常,适合一般华裔肤色

附上的粉扑质地不错,算是柔软舒服


试在手背上,粉质还蛮细蛮滑的

不过有读者向我反映说她用在脸上会有卡粉的问题

我目前是还没真正用在脸上过,希望会适合我啦~


以上,带大家逛了一圈GPO,但战利品却十分地不澎湃,也就应证了我的担忧 2)

就是位于旅游区的价格折扣其实并没有真的很多很好(也可能是我单纯的运气不好而已)

另外,Food Court里的食物选择非常少,而且又不好吃又非常贵(仅针对我吃到的那几家)

值不值得特地去一趟虽然见仁见智,但我个人会觉得不太值得就是了

最后,网红以及网红男友实在不好当啊,逛个街要搞得这么累

怪不得我不红



Genting Premium Outlet

官网:https://premiumoutlets.com.my/genting-highlands-premium-outlets/
地址: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s®,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Darul Makmur.
交通:开车直达、从山顶乘搭缆车、从KL Sentral、Pudu Sentral、Terminal Putra LRT Gombak或One Utama乘搭巴士直达
营业时间:10AM -10PM





4 条评论:

  1. 看到最后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顶first world在做promotion?刚买了一天的酒店住宿,想的就是上去看看GPO及burger and lobster。Yitin没有上山顶尝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网红真的不好当啊~ XD

      我不确定也,我没有住,也没上到山顶,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啊?

      删除
  2. 逛blog逛到你这来,很高兴找到同国的blogger。
    CK真的很傻眼咧!那么大间店不给多一点客人进去,蛮反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呀(挥手~

      真的,整个就是让人觉得不想浪费时间排队去逛~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