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日本丸三化妆棉


今天要来介绍这款口碑超好,mm们在网路上讨论疯了的丸三化妆棉:
- 5層超薄化妝棉設計,能在沾取化妝水後,撕成5片作面膜敷於臉部。

- 採用100%天然棉,對肌膚溫和,使用後不殘留毛絮。

- 印押花紋設計,讓沾取化妝水時,避免無端的浪費。

- 化妝棉尺寸:60mmX80mm"
Reference: 引自BGO产品说明


打开了长这样,方便抽取:


拿出来是这样的,差不多是3/4个手掌大哦,中间的印花除了美观外还能够节省化妆水的用量哦,很厉害吧!


主打可一片撕成5片的化妆棉,前两天也迫不及待的用了,因为台湾回来后皮肤一直很糟,所以想用湿敷来救一救我的烂脸。

一开始我以为用量真的很省,就拿出比较浓稠的化妆水(之后会介绍)来,结果怎么挤都吸不饱,心快痛死了,赶紧收手用thermal spring water来继续喷,之后才能到达足够用来敷脸的湿润度。

然后到了撕开的部分,真的好撕开,不会起棉丝,捉水力强(还是我其实喷不够多?),而且够大片,一片撕成5片就可以敷完额头、脸颊、鼻子和下巴了。

结论是,我觉得化妆水的用量其实没有省很多,不过很方便,喷一次在一片就可以撕成5片来敷整个脸,至少比起以前我要用3~4片小小的化妆棉,这个可以帮我省掉时间以及每次喷出框到手的分量,还是很不错的。


推荐指数:4/5颗星星~ (适合喜欢湿敷的mm)
回购率:80%
在哪里买:Sasa(据说马来西亚的sasa也可以买到了哦)
价钱:大概是NT100以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