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败家】本地网购新大势 - 11street.my ♥


不知道已经有多久的时间

没有任何一个本地网站让我动心了~

我这个人对于网购的要求很高

基本上如果不够优惠不够值得

又或是觉得网站好烂觉得没什么安全感的话

我是不会轻易动手的(钱难赚啊~)

但这次11street.my的新张大促销

真的彻彻底底的颠覆了本地网购市场~

11street异于常人的超大方促销手段

让这个才刚开张不到两个星期的网站犹如星星之火

夹带着即将把本地网购市场烧得一干二净的气势

迅速蹿红!

对我来说

肯砸大钱宣传并不怕顾客索取太多的网站最棒

就犹如一家公司的大老板一点都不吝啬于勇于奖励表现卓越的员工一样

非常深得普罗大众的欢心

可惜这样的网站/老板在市面上并不常见(chinaman居多啊)

所以一旦遇到了就要好好把握住 XDDD



一不小心又废话了一长串

首先你若是想要得到好康的话

请先到这里填妥你的资料

注册一个买家帐号:http://goo.gl/zQDfLw


帐号注册完毕之后需要到你的email信箱里头去激活你的户口

户口被激活之后就能开始我们的超划算三部曲啦!



超划算第一部曲:索取价值RM11的零用钱

链接按这里:http://goo.gl/kCHcpO

进到网站里并登入账号之后

只需要点击GET RM11 CREDIT的按钮

等待verification SMS的到来(所以一定要填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再输入进去就完成咯!



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个RM11块的零用钱

因为它和其他折价卷不同

它是可以与任何折价卷一起重叠使用的哦!

稍后我会再用我自己的购物经验来和你们解释一下

这零用钱到底是怎么个重叠使用法



超划算第二部曲:索取The Face Shop面膜两片

链接按这里:http://goo.gl/kAls6o

这个的索取方式和上面的零用钱雷同

不同的是这部份只需要点击GET IT NOW的按钮

等待SMS就可以了

不需要再把SMS发来的verification code输入进去



而索取的方法很简单

只需要带着你所收到的SMS

前往你选择的The Face Shop outlet去领取就可以了哦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而我的也在前几天去领取了哦

面膜的状态以及制造日期都非常好非常新

我最讨厌那种为了清货而把快要过期的产品送给顾客的商家

这次索取面膜的经验让我对The Face Shop的好印象加深了不少呢~



最划算第三部曲:史上最疯狂的折价卷!

链接按这里:http://goo.gl/LNGyPC

为什么我会说它是史上最疯狂的折价卷呢?

因为它最低的折扣就有50%(最多折扣RM50)

而最高的折扣竟然高达99%!(最多折扣RM100)

你有看过任何商家推出99%折价卷的吗?

我个人是没看过

所以我觉得11street真的真的非常疯狂!



索取疯狂折价卷的方法很简单(但越多人知道后就会越困难~)

只需要每天11AM之前留守在电脑前

把帐户先登录好

11AM一到就疯狂地按DOWNLOAD按钮

就可以直接得到你的折价卷咯~

(一天只有一千份,手脚不够快的话就只能等明天啦)



而得到50%或是99%的折价卷则完全是靠运气的

像我朋友圈里大部分都得到50%的折价卷

而我和老公则50%与99%都有拿到(没错,我们注册了许多帐户 XD)

非常刺激啊~



得到的折价卷必须要在七天内使用(不然就会过期咯)

而这个可以让大家索取折价卷地机会只会持续到这个月尾

大家要捉紧机会才行啊~




经过几番努力把好康都拿遍之后

是时候来到我们最爱的部分 - 逛街啦~

我最近认真想要开始准备自己的午餐了

但非常需要足够睡眠地我

还真的暂时没办法一大清早起来准备便当

所以这时候焖烧杯就变成了我的首选啦~

有鉴于之前请姐妹从日本带回来的焖烧杯尺寸实在是有点太小

所以我非常强烈地想再找个尺寸比较大的焖烧杯

刚好趁着这次难得地机会

我毫不犹豫立刻去逛了Thermos这个品牌

这品牌在11street里是由Thermos直售的

观察卖家这点是决定是否可以安心购买的最大因素

因为姐妹还在里面看到过十几块的名牌化妆品

所以大家千万要记得一定要先看看卖家哦!


大概逛了一圈之后我选定了这款

750ML的容量

不会太大太重

准备一个人的汤品的份量也刚刚好

折扣前的原价是RM154

网站给予24%的折扣

折扣后只需要RM117.04包邮(私心觉得提供包邮的买家真的是佛心来着~)

Apply我刚才提到我所拿到的99%折价卷只剩下RM17.04

但RM17.04还是不够便宜

所以我又在apply 了RM11的credit下去

下单!


我最后只实际附了RM6.04就把这个焖烧杯带回家了

而卖家发货的速度也很快

我下单后不到一星期就收到了

是不是超过瘾!



让我们来开箱吧~



打开包装盒立马就会看到盖子本人咯~


踏搭~~

这就是我花了六块钱买回来的THERMOS焖烧杯~



它的把手部分设计还蛮特别的

不需要时可以推平

而有需要的时候再拉出来

我个人觉得这对于节省空间来说是个非常棒的设计~


如果你里面装的是饮料

把盖子打开来后也可以直接一物二用

把盖子当成杯子来使用~


同样的如果你装的是饮料

只要稍微把这个盖子转开

就可以从左右两侧倒出饮料

不需要把整个盖子都打开哦

一方面可以加强持续保温/保冷

而另一方面则可以减低被蒸汽或热水烫伤的几率

非常棒!


瓶口很大

这是焖烧杯最基本也最必需的设计

瓶口太小的话不仅麻烦清洗

要盛入或倒出的时候也会非常不便

所以如果大家要选择焖烧杯/Food Jar的话

记得一定要找瓶口够大的才会好用哦~



盖子的构造非常深(长)

相信对于保温保冷的功效来说是很棒的

只不过打开或拴紧的时候要一定要记得老老实实多转几圈

不然是没办法拴紧的哦~


拍摄途中乱入的小家伙 XD


而除了焖烧杯之外

另外一个很不错的deal这是这款星巴克会员卡

内含价值RM20的会员卡仅售RM14还包邮

如果再使用价值RM11的零用钱去折扣的话

就只需实付RM3!

实在是太划算了,我老公立刻lap了两张~


而星巴克发货的速度也不慢

碰巧和焖烧杯同一天送到~

噢耶又可以喝便宜的星巴克啦~ ♥


这三样东西一共只花了我们RM12.04

这种价格在现在这种百物调涨的年代来说真的是太便宜太爽啦~


以上,不是好康绝不报(我没有收广告费啊,完全发自内心)

大家若是想和我一样

用最少钱买到最大的满足感

就赶快到11street.my去逛一趟(或很多趟也行 XD)吧~

而我老公那里还有99%的折价卷两张

如果大家有什么觉得非常值得入手的败家品

也欢迎你们介绍我呀(暂时毫无头绪到底该买什么)

小女子现在这里谢过各位啦~ XDDD

======================  30/04/2016更新 ======================  

发了这篇文章有段时间了

发现有好多读者还是对于在11Street购物有好多疑问

所以我在编写以下这篇文章的时候

也顺便在文章尾端回答了一些最常被问到的问题

希望可以帮忙解决一些大家的问题哦:


如果里面依然没有回答到大家心里头的疑问的话

还是欢迎留言 ♥

Et。生活日志




83 条评论:

  1. 我也去申請咯~
    但是the face shop的面膜,只有在klang valley和East Malaysia的分行可以拿,真失望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之前还有north和south的哦,我昨天去看也是发现选项变少了,不知道是不是被redeem光了~

      那你有拿到99%折价卷吗?

      删除
  2. 谢谢你的好康分享,我也lap了两张starbucks卡呢。。。明天十一点正会standby在电脑等待download折扣优惠。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哦,有好康大家一起分享~ ^^

      删除
  3. 请问starbucks卡有什么折扣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starbucks 卡就是里面价值RM20,可是却只卖RM14包邮,如果再使用折扣卷的话就会更便宜哦!

      删除
    2. 请问下如果我是用bank in的方式付款,我还需要去注明已经付款吗

      删除
    3. 你好,不需要的哦,一切都是全自动的,转账后order就完成咯~

      删除
  4. 可是现在我Bank in了~order哪里还是待付款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对不起,我想我误会了你的意思了,请问你的意思是指offline method,跑到银行去汇款给卖家吗?

      我之前以为你是指通过11street的系统online转帐给卖家,所以才会告诉你这部分的汇款是会automatically完成的,如果是offline汇款的话,系统是没办法知道你已经汇款了的,所以你必须赶快通知卖家哦,很对不起我误会了你的意思从而给了你错的information,不好意思! >///<

      删除
    2. 我昨天已经Send Email给他了,可是到现在都没消息

      删除
    3. 是大店家吗?还是无名的店家?

      可以试试看google他们的电话号码打过去,应该会比较快一些~

      删除
  5. 我也是在看着这个,请问这个闷烧杯就是类似网上疯狂的象牌焖烧杯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基本上是一样的东西来的哦,只是品牌以及杯子本身的构造有些许不同,但功能是一样的!

      删除
  6. 不好意思,我想请问你汇款是星期几然后收到物品是星期几?因为我想知道它运送的标准时间要多久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佩仪你好啊,寄货速度完全要看你选择地卖家哦,每个卖家都会有不同程序的~
      快的话可能当天付款,隔天就寄出,但真的不是每个卖家都会这么有效率哦~

      删除
  7. Hi~你好~
    我是第一次在11 street买东西,
    我在18/8购买了我要的东西,过后我在19/8 bank in我的钱给它,可是我想请问卖家会知道我已经进钱了吗??
    而且我的东西要在哪里获取??

    回复删除
  8. ViiVii你好,希望我的回复没有太迟~
    你是通过银行去金钱的,而不是使用11street的系统转账的对吗?如果是的话,一定要通知卖家哦,不然卖家只会知道有钱进账,却不会知道是你进的钱哦。

    东西在哪里拿或是邮寄都要看卖家,11street里面有许许多多不同的卖家,每个人的做法都不一样,建议直接和卖家沟通比较好哦~

    回复删除
  9. Hi 你好
    我想问下因为我的朋友到处在别人的电话上下载street 11的app 再sign in 他的acc.我想问下能得到什么好处因为他只是随便说说可以得到coupons 。这样做到底能得到什么好处?希望你能告诉我,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Adam,

      目前最新的促销是什么我不太清楚,前阵子的时候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只要login在新手机的APP就可以获得价值11块钱的credit,现在还是不是一样的我就不确定了~

      你朋友也太.... =X

      删除
  10. 你好,我想问问,我们买的物品还需要付GST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应该是要看卖家的,我之前买了几次都是不需要额外多付6%的哦~

      删除
  11. 我想问是不是每买一样东西就要立刻给钱?
    不能把要买的东西一次过选完了才给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一定要每一样立刻给钱哦,把所有要的东西一次过加入购物车,再一次过一起check out就可以啦~

      删除
  12. 你好,请问我如果用ATM转账给11street 怎么u p lo ad slip 上去给他们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尝试通过email或是寻找卖家的电话号码去与卖家联系哦~

      删除
  13. 你好,想问下他们的化妆品和保养品是不是真货还是仿品

    回复删除
    回复
    1. 里面的买家非常非常多,不能一概而论,不过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选择在这网站里买化妆品和保养品。

      删除
  14. 你好,我想问。我已经订了帽子快 三个星期了 为什么还没拿到?

    回复删除
  15. 你好,我想问。我已经订了帽子快 三个星期了 为什么还没拿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问题你问我我也回答不了你啊,你应该去问卖家才对呀。

      删除
  16. 如果平时订帽子 快拿到货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选择信誉良好、好评多的卖家应该会有帮助的。

      删除
  17. coupon verification code 哪里拿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意思,我不太明白你指的是什么code。

      删除
  18. 你好,請問裡面買相機能保證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选择信誉良好的商家,或是大公司,但我个人不建议在网路购买相机。

      删除
  19. 我想问如果我要汇款给卖家,哪里拿汇款户口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直接使用11street的系统付账就可以了哦。

      删除
  20. 你好厉害~竟然可以拿到99%的coupon,羡慕~而且你买的东东真的太值得了,可以介绍你买kafen洗发水,个人觉得用了不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时候超级疯狂沉迷,每天还没到11点就在stanby等着抢coupon了 XD

      谢谢你的推荐,有机会再试试看!^^

      删除
  21. 你好,我今天在11 street买了东西,可是我第一次买,转账时我按了transfer, 后就收到sms说我transfer了RM104 去11 street (我的东西是RM104)。可是做么我不必进入BANK sign in 的吗?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你的形容有点笼统,我不太明白你process了一些什么程序。

      你收到SMS之后有没有查看你11 street账号里面的order呢?

      删除
  2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3. Yi Tin Loh , 不好意思,我能请教你如何在11street买产品吗?可以写详细的步骤给我吗?包括所有要付钱邮寄,然后产品旁边有个飞机标签是什么意思?如果我成功了解,我会购买the face shop mask 答谢你的。。。拜托。。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网购其实很简单,难是难在选择可信赖的卖家。

      首先先Register Account,再填好自己的邮寄资料,然后选择好卖家、商品后就可以加入购物车购买了,要购买时选择check out,填好付款资料,基本上就可以了。

      飞机标签我不是很清楚,但我估计是从国外寄过来的意思,希望有帮到你哦。

      删除
  24. 请问这个网站有送到再付钱的服务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太清楚,自己是没用过这个服务哦~

      删除
  25. 抱歉打擾...我想問就是如何確定賣家的可信度...我在網上購物最怕被騙了 所以目前沒有網購過 我想買的東西和其他賣家相比太便宜了 所以有點怕怕...來打個預防針 我想買的是手機 賣家是T&L Telecom 請儘快回復我 感恩 Orz 然後如果被騙了要怎麼辦 QAQ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不打扰,可信度基本上可从卖家profile、买家comment、卖家注册公司名称及地址去判断,但如果你想买的是手机,我个人还是真的不太建议,毕竟价格高,如果无法准确确认卖家诚信,最好还是不要贸贸然花钱才好呢!

      被骗的话...可以试试看像最近买iphone变锁头的case吧,不过还是希望你不会被骗啦 T^T

      删除
  26. 我想请问11 street卖的产品的牌子是正版的还是充的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定要小心选择卖家,多看review应该会有帮助的。

      删除
  2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8. 我是用ATM匯款的 我現在已經匯款了 可是要怎樣知道他有沒有收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是ATM汇款,请一定要通知卖家,不然他们不会知道你已经汇款,其他疑问请参考:

      http://etyitin.blogspot.my/2016/04/vincci.html

      删除
  29. 请问我已经付款了,View Orders/Shipping 要按confirm purchase吗?是收到货才按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太确定你说的是哪个步骤,如果已经付款了的话,就不要再按了,我怕你说的是确认收货,千万别在收到包裹钱按下确认收货,不然就算那个卖家不发货给你你也没办法追究了!

      删除
    2. 你好
      想请问一下,我懵懵懂懂的就下了订单,也付了款,那我要怎么只到卖家收到订单呢?
      我的语文又不好,看不太懂。。。怎么办?

      删除
    3. 可以在你的account里面检查你的order哦~

      删除
    4. 不客气欧,订单顺利收到了吗?

      删除
  30. 收到咯~~
    第一次在网上购物真的是新体验(是我自己太落伍了)
    等待的过程中就像是一颗大石头压着,深怕收不到物品。
    像是商家没回应、订货单一直停在准备装箱的栏子、找不到卖家的联络方式等等。
    直到物品送到家门才放心,却又带了一份喜悦感(收到礼物的感觉)开心~~
    要感谢你的答复让我放心了不少~~
    目前会遇到的问题就只有怎样拿到免费的折价券、免费运输券等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举手之劳而已~
      第一次不熟悉没关系呀,凡事都有第一次,多买几次就会知道怎么做了~

      删除
  31. 我在11street付款买了羽绒衣,等了11天,商家答应上个星期出货这个星期拿货,但我发现商家还没出货,怎么办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收到货了吗?如果还没收到的话,可以试试看向11street投诉,看看有没有效~

      删除
  32. 你好,请问下你卖过东西吗?我注册好了卖家资料了,可是我找不到可以发布/宣传产品的按钮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意思,我没11street卖过东西,所以帮不到你耶。

      删除
  33. 回复
    1. 这问题应该问卖家会比较恰当哦

      删除
  34. 妳好。我想问问。如果买家bank in 给卖家。那卖家就不用被11street抽10-20%费用了吗? 因为我看评论是卖出商品的10-20%是11street 赚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我没在11street卖过东西,所以不清楚你所提到的抽佣部分,但身为买家,我个人是比较不鼓励以bank in的方式下单哦。

      删除
  35. 你好,11 street的shipping tracking要在哪里看?想知道哪一家公司的postman寄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记错的话应该都会email通知你的,不然就是在11street的户口里都可以找得到~

      删除
  36. Dear Your order is ready to be shipped.Please confirm your purchase within 7 days of receiving your order.Your purchase will be automatically confirmed after 7 days from the date of shipping completion.
    我想問下這個是什麼意思,不太明白什麼七天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意思是7天内收到的话必须确认收货,如果7天内没确认的话,7天一到系统也会自动确认收货哦。

      删除
  37. 请问我汇款了,要怎么给他们知道呢?第一次买,不明白

    回复删除
  38. Lazada可以用7-11付款,真的很方便。如果是给那些没有银行户口又要ATM Bank In的人。

    回复删除
  39. 你好 我只是纯粹想问下 为何11street的产品会特别便宜?是真货还是..?因为我在网上订购RM180++的产品 可是11street哪里只需要RM50++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看卖家哦,选择规模比较大的卖家一般都会相对比较可靠的~

      如果价差太大,的确还是得小心假货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