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美妆】万众期待 ♥ 3 CONCEPT EYES败家 + 心得分享来咯~(文超长~)



大家准备好要和我一起进入Stylenanda 3CE的世界了吗?
准备好了的话就点进来吧,Let's go!

话说我这篇文章实在是拖得有够久的啦,为了回馈大家给予我的无限等待与包容,这篇将会充满爆炸多的照片、爆炸多的心得,保证大家看得爽、看得开心还不够,大家心中那把想买3CE的火很可能会变得野火烧不尽,订单一直增啊~ XDDD

这次我们的取货聚会办在星巴克,比起之前聚会办过的餐厅来说,这里完全没有怕坐太久会被人赶的烦恼,大家一整个聊好开、试妆试得超爽的,聚得超开心!




彩妆师友人甚至还现场试擦桃红色眼线笔,我们真的完全不顾旁人的眼光就对了 XDDD



在开始细数我的3CE战利品之前,先来看看秘密糖mm特地带来让我们摸摸的战利品们吧!

首先必须一定得介绍的非雪花秀莫属啦~(壮观吧?)
秘密糖mm的部落格在这里,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她哪里敲碗讨讨使用心得哦~



由于这次我的预算有限把火力都集中在3CE了所以并未染指雪花秀,不过雪花秀的包装设计真的是一等一的漂亮的说,让人光看就觉得好想把它们统统都带回家呢~

 

下面这些统统都是赠品,韩国雪花秀出手之大方完全在我们的预料之外呢,话说在本地,这种赠品size的产品都是用来卖的而且一组都过百的啦,待遇怎么差那么远啊?(摇头~


还有一些其他品牌例如Too cool for school、Banila co以及Innisfree的战利品~



然后是芯悦mm指名一定要入镜的泡菜~ XD
据说很好吃呢,不过价格不便宜的说~


这次我还带了Laneige的面膜给mm挖去试试看,试了适合再买才不会浪费嘛,你们说对吗?



这两包是秘密糖mm额外给我们的sample sachet~ ♥



好,绕了姥姥花园一圈,是时候来进入主题啦,来看看我的3CE战利品们吧!



将将~这次我欲望清单里的单品统统都有货耶,尤其是粉底液差点买不成却又买到了(色号问题的小插曲,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我实在是太幸运了我!

想知道产品价格可先参考之前写的欲望清单:【彩妆】迫不及待!Stylenanda 3CE败家清单~


全家福~Angel Hand那支是唯一一样非3CE的战利品~


手机拍的,私心想让我的小白入镜 XD



先来看看这次战利品里的超级重头戏(也是我最最期待的单品),Glossing Waterful Foundation!


刚刚有说到,买这瓶遇到了一些小插曲,事情是这样的,本来咧我自己“假厉害”,想说我的肤色也没那么白啊,就按照下图的色卡替自己选了 soft beige:


怎知,命运弄人啊,全部色号都有货,就偏偏soft beige卖光了!(请自行配上打雷的背景声效谢谢)

听到这消息的时候我都快抱头痛哭了我,但幸好,我有提供了素颜自拍照给秘密糖mm以备不时之需,果不其然,这时候素颜自拍照就派上用场了~

秘密糖mm把我的素颜自拍照提供给了一位服务态度好好的BA(3CE有些BA还蛮串蛮不亲切的说)帮忙选色,怎知她竟然选了最浅色的Milk Ivory(对比色请看回上图),这时的我又犹如中了一记雷劈,我又不是那么白(那张自拍照的灯光不怎么好,看起来也还蛮蜡黄的),四色中最浅的Milk Ivory真的适合我用吗?

带着这种坎坷不安的心情直到与秘密糖mm会面(差不多一整个星期),你们能想象那种不安的心情有多麽的可怕吗? >_<

但!我只能说我太幸运同时也太没自信了,故事走向请让我们来继续看下去~

3CE的经典包装,很有质感黑色纸盒,简单却好看,是我的菜~


瓶身也一样有质感,使用了我很爱的雾面玻璃设计,好好看哦~


3CE家的彩妆包装都超可爱的啦,外面是超正经的黑,打开里面却是女孩到不行的粉~ ♥



每一样3CE的产品一定都会有像这样的封条,我觉得算是蛮贴心的设计,大家如果是在官网以外的网站网购的话也可以凭这个来确认看看你买到的产品是不是正品哦~


这滴管状的设计我个人很喜欢,很好掌控分量又蛮卫生的,据说这设计是新改良的哦,旧款的虽然瓶子一样但却没有滴管,要用的时候可得用倒的呢,光用想象的就知道有多么的不方便了~



终于到了最紧张的时刻,要来试色啦!


首先试在手背上,惊!颜色居然和我的肤色完全融合了,接着再试了一点点在脸颊上也完全吻合,天啊,我居然适合最白的Milk Ivory耶,真的太开心~~!!((转圈撒花儿~



看得出差别吗?没错,3CE家的底妆主打的就是这种:皮肤看起来本来就那么好的光泽感!


这款粉底液严格来说算是我化妆生涯里的第一瓶粉底液,我觉得我没挑错,它真的很棒!

遮瑕度麻麻地已经是预料中的事了,但它所带来的整体妆感真的会让人会有误以为我的皮肤很好,就像韩妞一样,想拥有像韩妞一样的底妆选它就对了!(但前提是皮肤状态不能太差哦)

超有光泽感之底妆真人秀~请忽略我额头的痘痘 Orz
(话说这篇的自拍照我统统都没修图哦,希望不会吓到大家 XDDD)



它的质地很水润很好推开,但实际使用后我发现它不太适合皮肤较干的mm们哦,因为之前出差我带着它去,鼻头有点干有点脱皮,用了它之后不但没修饰反而还让皮削更明显了,所以干皮肤妹妹们下手之前必须得先慎重考虑才行哦~(或是配搭他们家的nursing cream之类的妆前保湿产品效果应该会比较好)

另外,它的户外表现也不必室内冷气空间的表现好,也许是马来西亚天气太过酷热的缘故,它还蛮容易出油的哦,所以也不推荐给时常需要往户外跑跳的mm们~

除此之外,它真的真的很得我心!♥
(忍不住再po一张,我用的是Milk Ivory~呵呵呵~ XDDD)


接下来分享这支在我朋友圈里100%一致好评的Cream Blusher,色号Baby Peach~


Cream Blusher的包装相较于粉底有些许不同,盒子顶部会有配合色号不同而变换的颜色~


打开来一样是粉色的内里~


将将~是条状的哦,话说,它可是我的第一支cream blusher呢~


大家不要看他容量看似小小的一管只有20g,以为随便用一用很快就会用光?

错!大错特错!它的用量超级无敌省,只需大概一颗米粒的分量,就可以把两颊粉饰得漂漂亮亮了,我喜欢把它点在我的笑肌后轻轻拍开,超自然的腮红就完成了,就是这么简单!

使用一次之后它立刻荣登为我最爱的腮红No.1,我给它满分100分!



看得到那抹隐隐约约的腮红吗?完全没修图哦,是不是超自然超美的~?(自恋中~



然后是Super Slim Pen Eye Liner眼线笔,我买的是黑色的,所以盒子上方也有相应的黑色设计~


内里一样,非常粉~


这支应该会另外写文哦(写不写得出来还得再走着瞧了 XDDD),因为目前服役中的Kiss Me眼线笔还没用光,所以暂时还没打算开封呢~


然后是Full Cover Concealer~我挑了色号#1,算是浅色~


唉这支好物我居然只拍了两张照片,搞什么啊我~ >_<

好啦,照片不足没关系,让我来用文字形容吧~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不太爱用遮瑕产品,并不是说因为我皮肤太完美不需要遮,而是一直以来都找不到可以深得我心的遮瑕产品,不是太厚重就是太干,直到我遇见了这支Full Cover Concealer,它让我深深的爱上了遮瑕这玩意儿~ ♥

首先我必须说,很多妞儿应该都和我一样,徘徊在这款遮瑕以及Waterful Concealer之间,我说的没错吧?虽然我没用过Waterful那款,但因为考虑到我的痘疤、痘印以及黑眼圈等明显的瑕疵,我很怕另一款会遮不起来所以选择了这款~所以如果mm们和我一样有想要好好遮起来的瑕疵话,这款应该会适合你哦,因为它虽然也是液状的,但遮瑕力却不差,可以很好的遮住瑕疵们呢~

上完底妆后我会把它轻轻的点在黑眼圈,痘印以及嘴角的部分,之后再用无名指头把它们轻轻拍开,就这么简单,在完全不影响底妆的表现下,遮瑕的动作就完成了!

硬是要说个缺点的话,就是针对眼下的黑眼圈会有少少的稍嫌干,但只要上妆前乖乖的把眼霜涂好就不是个大问题了哦~

(下图照片拍暗了,实际颜色比较浅哦)


然后是Nail Remover,服役中的OPI指甲油卸妆水就快用完了,纯粹买回来先个囤货 XDDD


然后是Brush Cleanser,一样还未开封~


包装很严密呢~


低调的黑色,我洗翻~ (显示为词穷 XDDD


接着是唇彩部分,这次我败了两支唇彩哦~

先来#504 Glass Pumkin,价格是美金19.71~
大家在我之前写的欲望清单里是看不到它的,因为它是我last minute忍不住加的单~ XD

Glass Pumpkin所采用的包装设计非常有个性,辨识度绝对是百分百~


反倒是口红本身的包装就差了一点,plastic感很重~
(显示为已经被YSL华丽包装宠坏XDDD)


本尊出现啦~~~


试在手上的效果,看得出满水润的~颜色是偏橘色的没错~
(两张照片的光源不同)



试在手上哪够,必须立马试在唇上才行!



这色非常非常的自然,自然到仿佛起色变很好却看不出到底是哪里动了手脚,非常适合不常化妆却想要有较好气色的mm们!



最后是好可爱好可爱的Lip Marker #Red~


一样是粉色内里,,这已经变成辨识假货的第一要素了呢!


一样有封条哦~这是辨别假货的第二要素~



这产品真的如其名字一般,长得和marker pen一模一样,真的太可爱了~~ ♥


笔头长这样,和马克笔长得一模一样(是的我重复了好多遍 XD),看似古怪但操作起来非常得心应手呢~


立马拭擦~下图为Glass Pumpkin + Lip Marker #Red,本来想试试看咬唇妆但失败了(红色一不小心涂太多 XD),但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非常显白呢!

 

Last but not least,3CE战利品最后要来登场的是质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的baby kabuki~


买那么多东西就唯独它有这样的独立塑料袋包装~


是的你没看错,这是买刷子附的收纳袋,是不是一整个好划算、好便宜、好方便呢~?


灯灯~本尊出现啦~刷毛是粉红色的~粉红色的~一整个超粉嫩看了都心情很好呢~~(转圈圈~


这毛刷的表现出乎大家意料中的好,因为它只要加马币二十几块钱,我们本来真的不指望它的质感可以有多好,但所谓期望越小快乐越大(?),摸到它的实物后我真的超庆幸我买了它,woohoo~太开心啦~ XD


看得出毛毛们有多浓密吗?
(浓密到我相机都拍不出来了呢~)


接着来插播我这次战利品中的最后一部分,Too cool for school护手霜~
选了Grapefruit口味的,味道非常清香宜人,质感也很好吸收,推荐给大家~



一支不到马币15块,还是铝管包装的呢,非常有质感~


番外篇~:

我同时当然也没放过试玩朋友买的其他商品的大好机会,也让我在这里大略分享一下吧~

首先是Lip Lacquer #Show time

这支颜色真的好美好美,但我没勇气擦啊,所以没买,但试玩朋友买的这支之后我就立刻对Lip Lacquer灭火了,因为它属于雾面质感的唇彩,而且真的好干哦。


试色照,3CE家的彩妆真的名不虚传,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完全0色差~
(看得出质感很雾很干吗?)


这颗是秘密糖mm的双色腮红,一边是粉色一边是橘色,非常实用!


据说这颗常常缺货呢~


实际试色照,也许照片中看不太出来,但我超爱它的粉色,非常显白,完全被烧到了~


然后是另一位好友的单色眼影 #May blossom


金光闪闪的非常漂亮~


试在了左下方,看得清楚吗?(lip lacquer太抢镜头了 XD)
看不清楚也不是你的问题,因为这色它本来就是那么的低调,非常漂亮!


最后是Jumbo Lip Crayon,色号Cream Orange和Bohemian Pink~



我只能说它们非常、非常、非常美!

要不是我真的太懒不想用着用着就得手动sharpen它们,又觉得sharpen唇膏好像有点浪费,我想我也会立刻冲去买几支回来囤货了!(是要冲去哪里买啊?XD)



试色手背一览~


然后三八的我借着去厕所的空档,做了防水测试~



表现相当亮眼,全部都还在呢!


过了好几分钟,也都还在呢!



但,用纸巾一擦,就几乎都掉光光了~
还可以看到的是左上角双色腮红以及Lip Lacquer #Show time,掌声给他们鼓励鼓励~



最后,再献上一些昨天我使用3CE彩妆品所画出来,去注册的妆容自拍照~  ^_^

底妆:3CE Glossing Waterful Foundation #Milk Ivory
遮瑕:3CE Full Cover Concealer
腮红:3CE Baby Peach
眉毛:Kate
眼线:Kiss Me
眼影:Jill Stuart
双眼皮贴 & 假睫毛:拨拨小姐
口红:YSL #15 + 3CE Lip Marker
修容:Benefit Hoola
鼻影:Kate眉粉



流汗回来已经泛着油光了,不过没关系,这小小问题不减我对3CE的爱~ XD


最后的最后,3CE纸袋入荷!XD



话说3CE这品牌也真够吝啬的,买了那么多,想要大个一点的纸袋都得用买的(1000won一个),不过幸好秘密糖mm人实在有够好,帮我讨到了一个,为我的纸袋收藏又增添了一枚生力军啦~

哦对了,我刚开了个facebook page,如果大家也和我一样有收藏纸袋的癖好的话,欢迎来看看哦:
我是纸袋控



以上,打了那么长一篇文章 + 准备照片们居然花了我两天的时间,手指都快报废了~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章,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和我聊天哦,谢谢收看~啾





10 条评论:

  1. 很烧!!!烧到我全身发烫!
    看到那些颜色都很美,我喜欢口红的颜色,还有腮红也很美!
    看来你也买了不少哦。。。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吧对吧,就说了要把你们烧得欲罢不能的把,我成功啦~ XD

      嗯这次机会难得所以忍不住买多了,但其实我已经筛选掉不少了的说~
      怎样,打算下单买些什么了吗? XD

      删除
  2. 烧到我啊。。。。
    尤其那口红和腮红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想到大家都被腮红和口红烧到neh~ ^^
      这款腮红真的很美很美,口红的话就稍嫌干,还是比较喜欢YSL的呢~

      删除
  3. 哇,终于生出来啦,哈哈!看了超爽的叻!Y(^_^)Y
    看来这篇又不懂要烧了多少人了!我后悔没有买多一个腮红刷给自己了!-_-#
    我要再去韩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生这篇文章花了太多精力,现在拖了好久都还不舍得发别的文章的说~ XDDD

      kajah~找机会我们一起去疯狂血拼~!

      删除
  4. 看了心痒痒好想把你介绍的都买齐!>"<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套一句楼上的回复,网购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哦~ XD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