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保养】终于到手啦!Hitachi Hada Crie CM-N810 负离子美颜器开箱 + 首次使用心得分享 + 新增其他新款的见解(文长)


上一篇(点我)文章里我呼吁大家帮我投票看看大家想先看那一个包裹的开箱文,但没人理我 >_<
所以我就自己决定先开这包ebay买回来的宝贝啦!XDDD

开始保养也有好几年了,以前一直以为只要乖乖保养皮肤就会变好,直到某一天看到blogger分享说其实就算天天卸妆皮肤也还是会藏有污垢,污垢没被清理干净才会导致毛孔阻塞,毛孔阻塞就会导致皮肤长出一堆痘痘、黑头粉刺,这些都是擦保养品无法改善的!看到这里我这才恍然大悟发现原来保养最重要的步骤其实就是保持皮肤干净,怪不得我的黑头粉刺永远都清不完!!

而且擦保养品只能保养到皮肤表面,并不能深入肌肤内层好好发挥保养功效,了解到这几点后我就立马开始寻找能够帮助我清理并帮我导入的小帮手之旅咯~

其实一开始我看中的是这支Ebis的导入导出仪:

http://item.rakuten.co.jp/motebeauty/sa-ebi-fa-u-00007/

当初是被台湾的部落格烧到的,不过这好物除了找日本代购之外我找不到任何方法可以自己购买,rakuten、amazon.jp都不发货来马来西亚 orz

这东西本来就贵了,身为抠门大王我怎么可能再让代购再赚一手呢,你们说是吧? XD
所以啊当时购买导入导出仪的那股冲动就此打住了~ T^T

同一时期我还有在考虑网路上很夯的Clarisonic mia2:

http://www.clarisonic.com/shop/sonic_skin_cleansing_systems/sonic_skin_cleansing_system_mia2/

爬了很多文,发现到这支mia 2是用刷子搭配洗脸霜直接接触皮肤摩擦清洁,刷头也必须定期更换以确保卫生以及清洁功能完整,虽然网路上的好评真的很多很多,而且马来西亚的sephora也有在贩售(也就是说可以不用担心保家问题),但我就是提不起多大的兴趣。

不感兴趣的主要原因在于不管刷头多细致温和都好,我就是不喜欢用刷子直接摩擦皮肤,因为我总觉得这样做久而久之皮肤就会越摩越薄(纯粹个人想法,无科学根据),而且这支也不便宜,马来西亚售价五百多,还得定期更换刷头就又是一笔开销了,花那么多钱却只能得到清洁皮肤这一项功能,我觉得性价比不高,所以也就没有下手、不了了之了。

 --------------------------------------我是分割线--------------------------------------

直到上个月,不知是命中注定还是什么的,无意间居然看到香港blogger分享这支Hitachi Hada Crie CM-N810 清洁保湿导入器,而且价格比Ebis那支亲民、性价比也比Clarisonic的mia 2高多了~

此时此刻沉睡在我心中的导出导入仪购买欲立刻觉醒! XDDD

这支N810其实是旧款,现在已经有新款名叫Hada Crie Cool,不一样的是这支多了个冷却皮肤以帮助收缩毛孔的功能,但由于冷却功能耗电量大,所以不能充电必须插电使用,我对这功能没什么兴趣而且觉得插电使用太麻烦了,所以最后还是选了旧款的N810~

找到新目标后的第一件得做的事当然就是好好地做功课咯~

搜遍google找得到的几乎每一个网站、blog后,发现大家给这支仪器的评价都是正面的,导出、导入的效果很好,这也更增加了我对它的占有欲望~ XD

确定它就是我想要的导出导入仪之后的下一件事就是寻找卖家咯~

一开始我先搜索了马来西亚贩售店,结果找到了这个网站:
http://hitachiconsumer.com.my/index.php/your-essential-beauty-tools#HadaCRiE

找到这个网站后我好开心,以为可以在马来西亚买到这支~
兴冲冲地跑到Aeon Jusco和Harvey Norman询问,才发现马来西亚似乎没卖这款 </3

心碎的感觉没有维持太久,想说既然马来西亚买不到,那就上网买吧!

同事推荐我说在ebay购物既方便又安全,所以最后决定就在ebay找了,在ebay售卖这支Hitachi Hada Crie的卖家也不少,最后我在ebay找到位来自日本的卖家!

我找到的这位卖家虽然包邮但却不吝啬的使用EMS发货,收到货时包裹完整度很好没什么损坏,而且卖家发货后不到四天就送到了哦,效率很好!((伸出大拇指



抱歉前面啰嗦了那么多,现在正式来开箱咯!


Tadaaa~~几经曲折我终于得到你了~~((听起来好像有点变态 XDDD


卖家用了很“合身”的包装箱减少碰撞,并用了不少泡棉仔细包装来保护产品,所以东西到我手上的时候就和在商店里购买的崭新产品没有两样,网购也可以买得很开心的~ ^_^


废话不多说,来看看内容物吧~
打开盒子后就会看到简单的使用手册卡片覆盖在上方,虽然内容都是日文,不过附上图解其实不难明白哦~


文字我看不懂,所以也不好多说什么,看图吧!


移开卡片就会看到完整的使用手册以及内容物啦~


手册主要语言是日文



但后面有几页是英文的,完全不用担心会看不懂哦~



接下来我们来看主角吧~

内容物有:
充电器 x 1
塑胶圈 x 2
插座 x 1
主机体 x 1


一开箱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替他充电~
第一次充电一定得充5个小时哦~

充电的时候的灯是红色的~


准准五小时后充电灯变成绿色咯~


对了,由于他们的插头和我们这里的不一样,所以一定得自行去购买一个转换插头哦
我买这个只花了我三块钱 ^_^ (图左)


ok,充满电后我们就来正式使用吧!
对了,记得使用之前一定得先卸妆,并把脸洗干净、擦干哦,而我选择在卸妆洗澡后直接使用~

首先先来介绍这机子的功能(每个步骤时长五分钟,时间到后会自动关机):
左排第一个的是导出功能,英文名称是Cleansing,顾名思义就是利用离子帮助肌肤导出毛孔里的肮脏物质,需要搭配cleansing water以及化妆棉使用,这也是我最需要的function了,一天只能用一次但可以天天做哦~

从第二步骤开始之后的步骤就是都导入功能了,第二步骤的英文名称叫Micro-Pat,需要搭配水状的toner使用(无需化妆棉),功效是帮助肌肤get ready for下一个护肤步骤,但如果你赶时间的话这一步骤我觉得可以skip,但也是一天只能用一次并且可以天天做。

步骤三叫Moisturize,是帮助皮肤做到深层保湿的步骤哦~ 这个步骤需要搭配化妆棉以及较浓稠的化妆水效果会比较好,也是一天只能做一次,但可以天天做。

最后一个步骤叫Refresh,需要搭配sheet mask或是milk lotion使用,无需化妆棉,但这次我还没用到这个function,所以需要之后才能update大家了。切记,这个功能只能一个星期用一次哦~

而右排则是强度的强与弱选项~



而我搭配使用的产品如下:
Mandom Cleansing Water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专科化妆水
Guardian化妆棉
Estee Lauder Hydrationist 这瓶我用于最后的锁水步骤

切记,用量不能省,不然会伤害到皮肤哦!


开始吧!使用方法很简单,首先得先把化妆棉用塑胶圈套在导电头上



套好后就会变成这种状态



然后就可以把卸妆水直接挤到化妆棉上了,分量一定要足够哦!


准备就绪后就按“入/切”的按钮,function和强弱可以用“入/切”上方的按钮来调整哦
(第一次使用有点怕怕所以还是用弱吧~)


大家有看到侧边的铁片吗?

使用的时候必须让手部肌肤碰触到侧面的铁片,并把化妆棉部分接触到脸部肌肤后机器才会自动开始工作,如果机器离开皮肤超过三十秒的话就会自动关机哦。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噜咯~在噜的时候谨记,方向是由内至外、由下往上,并且必须避开眼周哦。

噜了五分钟后,鼻头的粉刺有稍微浮出来,不用挤只需轻轻推就可以清除掉了!



化妆棉上灰灰黄黄的东西都是藏在我毛孔里的污垢~~大家看得清楚吗?
可能这次我用“弱”,所以效果不太惊人,得持续多用几次之后才能比较~



接下来到第二个步骤咯~ (在这之前我会先用清水稍微洗一洗脸)
先把脸部喷湿(一定要保持脸部湿润,否则会拉扯、伤害到皮肤哦)

由于需要一直补水保持脸部湿润,所以我推荐大家使用喷式化妆水比较不会手忙脚乱哦~


噜噜噜~五分钟又过去啦,接下来到了这次使用的最后一个步骤咯~
(由于前一晚我才敷了面膜,所以就先不使用第四步骤了)

步骤三:Moisturize 需要搭配化妆棉,所以得先把全新的化妆棉套好


然后加入足够分量的化妆水把化妆棉浸湿
(我用了平时用手擦化妆水时将近五倍的使用量)


用了前面两个步骤之后皮肤没有刺激反应,所以就敢敢把它调去“强”!


噜噜噜~一转眼五分钟又过去了,化妆水分量虽多但却完全的被皮肤吸收了~我发誓没说大话,我真的可以感觉得到皮肤完全把化妆水吸收,而且变得好doink!

第三步骤使用的化妆棉上也可看到一些脏东西,我的脸真的这么脏吗? >_<


这是第一步骤的化妆棉


这是第三步骤的


最后,再擦上Estee Lauder Hydrationist Moisturizer帮助把水分锁住就完成咯!

第一次使用后的皮肤状况小记录:
粉刺还是有点多,小豆豆、痘印还是有但感觉毛孔稍微有一点变小了,而且皮肤感觉有变嫩,不过整体效果并不显著,还得持续使用观察~


以上,Hada Crie开箱 + 初体验使用文章双手奉上,坦白说这支Hada Crie让我非常期待每一次的护肤,在家护肤也可以很享受!

如果对这产品有什么疑问的话都欢迎询问,虽然不是我在卖的但我很还是乐意为大家解答哦~
另外,使用多几次之后我会再把心得报告呈上,敬请期待哦~


文章写得很辛苦,希望各位可以不要吝啬你们的留言鼓励哦,下回见~ ((啾 ♥

PS:Amazon也有在卖咯,价钱比我当初买的还要便宜呢!想买的朋友请按我~

===============我是分割线===============

时光飞逝,原来入手N810至今已经一年了!现在出了好多新款耶,我稍微做了点功课(我并没有买以下几款哦,所以照片都是转自网路的)并放上一些个人的观点以及购物网址来给大家参考参考哦:

Hada Crie CM-N820(点击进入Amazon购物网站)


这款N820据说是 N810的改良版,和N810一样小巧,一样是可以充电后走来走去使用的,不需要被电线牵绊。但相比N810它只有三个步奏,少掉了第二个Micro Pat的步骤,原因不详,不过我还蛮喜欢第二个步奏的,如果比较懒的mm可以考虑这台,因为少了一个步骤需要的时间就更少了~ XD

不过少掉一个步骤却貌似卖得比较贵,性价比不是很高哦!


Hada Crie Cool CM-N1000(点击进入Amazon购物网站)



比起N810,这款N1000的体积就显得比较大了,可能是因为冷却功能耗电量大,所以这台被设计为需要插电使用。和N810相比的话,这台的第四个步骤是冷却功能,冷却步骤可帮助镇静皮肤,收缩毛孔方面我就不确定了,毕竟我也没用过~ 基本上如果预算不够充裕但却又想要冷却功能的话可以考虑这台,不然的话我还是最推N810~


Hada Crie Cool CM-N2000-W(点击进入Amazon购物网站)



相比起上面三台,这台N2000就更厉害了(价钱也比较高),是N1000的升级版,除了和N1000一样可以用冷却模式之外,它还在前面三个步骤里新增了温热模式,让毛孔张开以达到更好的清洁以及吸收效果~ 又冷又热耗电量肯定很高,所以无疑是必须插电使用的了~


本来还觉得热与室温应该没什么差别吧,但看了下面这张照片才知道热与不热的差别在哪里了,真的好厉害好让人心动啊!(是的,连我已经拥有N810的人也对它心动了!>///<)



如果你预算够高,又想要冷热功能的话,我个人虽然没用过但却激推这款N2000!

如果你预算很低的话我还是会推荐你N810,N810可算是性价比最高的型号了~

以上,简单的分析了几个不同款式,希望大家都能买到心头好啦!啾~

有空的话也欢迎来我FB找我聊聊天哦~





74 条评论:

  1. 我来支持你了,真的好长的一篇阿!
    话说,我是第一次知道有这样的产品O_O 太"山芭“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我好感动哦~ >_<

      真的,感觉有好多东西想和大家分享,写着写着就这么长一篇了,花了我好几个小时呢~

      一点也不山芭啦,我也是不久之前才知道有这种美颜器存在,只能说马来西亚的咨询真的有点太落后了,幸好还有网路可以帮我们开眼界 ^_^

      删除
    2. 对阿,不止咨询落后,而且很多很好的产品都没引进><" 每次看那些日本,台湾的药装店介绍,真的觉得msia太。。。。。。

      删除
    3. 真的,就算不看较远的日本台湾,看看最邻近的泰国新加坡就够了,完全比不上~

      不过幸好,网路购物也越来越发达,可以帮我们买到许许多多马来西亚买多到的好物~ ^^

      删除
    4. 我在想,如有人做台湾,日本护肤品代购,生意会很好吧?哈哈哈~

      删除
    5. 不一定耶,代购肯定要赚,代购赚了还要加运费,加加埋埋到来也不便宜了,不一定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呢 :(

      删除
    6. 也对哦:( 所以称有出国时去扫货是最好的XD

      删除
    7. 举双手双脚赞成~XDDD

      删除
  2. Hi,很棒的一篇,之前有看过其他牌子的,但是那些使用者也没分享怎么用,所以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完整教人使用美颜器的文章呢。想请问,第二步骤不用化妆棉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们不嫌弃我啰嗦我就很开心了~ XD
      而且文章很长,谢谢你花时间与耐心看完 ^^

      请问你看到的是什么其他牌子呢?我也想要keh poh一下 XD

      嗯嗯,第二和第四步骤是不需要化妆棉的哦,但一定要确保脸上够湿润,不然会拉扯并伤害到皮肤哦~

      删除
  3. MM,我是icrystal我喜欢你长长的一篇,看得出很用心分享,文笔又好,读到很爽,等着你的后续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icrystal mm欢迎光临~ ^^
      谢谢你特地留言给我,并且给了我好大的鼓励,我好感动~~^_^

      嗯嗯,我会努力记录,到时集结成一篇文章后再po上来 ^^

      删除
  4. 呵呵,我忘了,因为已经一段时间了。好像其中有Panasonic的,也是日本的。MM,敏感肌可以用这个吗?因为我的脸部不太能按摩的,怕这个在脸上转动会导致爆痘。MM是把专科化妆水当Moisturizer?过后会搽其他面霜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本身不是敏感肌所以不敢很肯定的告诉你敏感肌能不能用,不过这个仪器并不会在脸上转动,基本上使用时的感觉就是你拿一片化妆棉轻轻地擦拭皮肤/或是拿一块铁经过过皮肤,再伴随着一点点震动,这样而已。

      mm平时有用化妆棉卸妆或湿敷吗?如果有的话使用的时候只要确保皮肤、化妆棉够湿润的话我相信是不会刺激到皮肤的哦 ^_^

      我最后还有再用estee lauder的moisturizer帮组封锁水分哦 ^^

      删除
    2. Estee Lauder 这款会有油的成分吗?MM 多用几次后记得继续分享进度喔。

      删除
    3. 我们注意到成分表里有没有油,不过我想应该会有,因为moisturizer通常是用来锁水的保养品,所以如果没有油的话是很难可以达到锁水的功效的哦~

      删除
  5. 哈咯,我也来坐坐,呵呵:)
    这篇写得超棒的说,可想而知要拍下每一步真的不简单,赞!
    很想看看其它箱子,可以一次过看剩下的两个吗?哈哈,催稿了:P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欢迎光临呀~ ^^

      谢谢你,付出努力后所得到的每一个赞赏都超甜的,谢谢你不吝啬你的赞美~ ^_^

      终于有人催稿了耶,我以为没有人想看呢 >_<
      好的,我会加油把帖子生出来,谢谢你的期待哦~

      删除
    2. 要看要看,谢谢你让我多一个"地方"浏览,呵呵!
      加油哦!^.^

      删除
    3. 应该要下星期才会有空更新了,不好意思哦让你们久等 ^^
      谢谢你,我会加油~ ^_^

      删除
  6. 嗨!我是lingyan,我也来支持你哦!
    羡慕你买到心头好~ Hitachi Hada Crie CM-N810 导入导出仪器哦!
    我的皮肤是油性的,不懂会有帮助吗?呵呵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特地过来支持,超开心的啦~ ^^

      不用羡慕,你也可以买哦,虽然本地买不到 ><

      我觉得有哦,油性皮肤可以通过导出的过程清掉毛孔里的污垢帮助减少痘痘粉刺,再通过导入来帮肌肤补水,应该可以帮助到减少油脂分泌哦~

      删除
  7. 这支我也是想入手很久啦。
    不过很贵呢,正在存钱。我也很纳闷要在那里买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存够钱之后,我们可以试着叫 Yi Tin 帮我们代买,不懂这样可以吗?毕竟,我也怕遇到不老实的卖家啊!

      其实,它的价钱是多少呢?不懂有超过RM450吗?因为Yi Tin买的时候是USD148,之后卖家就起价了哦!最新的价钱,不懂要多少呢?

      删除
    2. Eunice:
      看来我真的没买错,因为连mm也窥视了很久,肯定是好东西 ^^
      我从ebay买哦,mm可以去amazon和ebay看看,应该也能找到适合的卖家哦~

      Yan:
      不需要我帮你们买的啦,因为ebay可以自己购物不需要通过代购的,很方便的~
      ebay的policies对买家还蛮保障的,可以不用那么担心哦~

      我的卖家起价起了大约USD30,太贵啦,建议你去找别的卖家,可以找到around USD150左右的话就ok啦~

      删除
    3. Amazon也有在卖咯,价钱比我当初买的还要便宜呢!想买的朋友请按: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50X3FEA/ref=as_li_tf_tl?ie=UTF8&camp=a1789&creative=9325&creativeASIN=B0050X3FEA&linkCode=as2&tag=etyitin-20

      删除
  8. 有空要到ebay看看咯。现在刚结婚要先存钱才买。哈哈。
    这支我做了很久的survey呢,很符合我要的要求又不会过分的贵。
    我有看过其他品牌差不多功能的都要 RM 1K+.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结婚真的太伤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喜欢旅行结婚咯~

      其实我也没怎么survey相同功能但其他牌子的产品,只是无意间看到它,努力爬文发现大家一致好评就败了,似乎有点冲动呢 XD

      不过我之前看中的那支EBIS的的确要将近以前,而且那还是日本的售价,如果来到我们这里,肯定更贵~ =.=

      删除
  9. 很好的一篇文章,但是哦化妆水用这么多不是一下子就game over 了吗? =o=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称赞,我收下咯~ ^^

      真的,不过看着自己的皮肤一天一天的变漂亮,我觉得好值得~
      我觉得这样总好过保养品省着用,但皮肤却一点起色也没有,你说是吗?

      不过hor我后来有想到另一个方法可以让荷包不要那么伤(虽然还是伤 XD),过后写详细使用心得的时候再分享哦,stay tune~ XD

      删除
    2. 什么方法?很期待哦。我的皮肤糟透了,想拯救,打算买类似的美容器。

      删除
    3. 用了两个礼拜左右,效果我很满意,不过最近几天太忙了都没空拍照,所以打算多收集几天的照片才一次过写一篇报告,节省方法也敬请期待哦,到时候会和心得报告一起分享~ ^^

      请问你的皮肤是怎样个糟糕法呢?说来听听,我可能可以用我仅有的一点知识替你分析看看你需不需要买这台美容仪器~

      删除
  10. 我也在物色这类洗脸用具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台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不止可以导出污垢清洁脸,还可以导入保养品帮助肌肤更加保湿,性价比很高!
      虽然价格不算太便宜但我用了后觉得真的值回票价,非常值得推荐呢 ^^

      删除
  11. 我是雀斑皮肤,T-ZONE下巴,脸颊很多粉刺,这个应该合用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适合,step 1对于减少黑头粉刺蛮有效的 (但是不能偷懒哦),至于雀斑的部分我觉得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帮助,因为这台主要的功能是清洁和保湿,雀斑可没那么容易就可以搞定的说~

      删除
  12. 另一款CM-N10008F可以冷冻的,是不是每用次用都要插住电才能使用呢?我在FACEBOOK看到RM620(包邮),你这个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N1000那台新款的必须连接插座才可以使用,我觉得不是太方便,所以我选了N810~

      你看到的RM620是哪一台呢?是预购还是现货?
      我这台我买USD148~

      删除
  13. 我是在FACEBOOK看到人家代购,RM620是N10008F,USD 148换来马币是多少呢?我要比较2者的价格

    回复删除
    回复
    1. USD148 x 大概3的汇率的话是 = RM444左右

      找代购不如自己去ebay买,自己可以买得到的话为什么要白白给代购赚你一手呢?:)

      删除
  14. 雀斑的话你有什么好介绍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意思我本身没用过针对雀斑的产品,所以不敢随便推荐你的说~

      删除
  15. 说了不怕你笑,我不会用EBAY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说了也不怕你笑,在这之前我也从来没买过ebay,为了买这支东西我才跑去研究的 >///<

      其实在ebay购物不会难,先去register一个账号,然后search你要的item,再从众多买家中选出一个你觉得最ok的卖家,然后下单、用paypal货credit card付款,就可以了哦~

      删除
  16. 我刚才有稍微看一下,可是还是看不懂,而且越看越乱(很笨对吗?)我叫我家男人买给我,可是应该很难,这么贵,哈!他不明白女人只有一双脚,为什么却买到一大堆鞋,几块钱的洗脸霜就不可以用吗?(他是说我啦)

    要是请你帮忙不懂可以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拿手的事情,不能算是笨啦~
      对啊,男人不会懂的,就像我们也不会懂为什么男人舍得花那么多钱在电脑和车上面一样~

      不然就叫他帮你买,然后你付他钱好啦,总好过交个素未谋面的人帮你买来得好,对吗?

      删除
    2. 小小声的说,我是那个KITTY MASK(不懂你还记得吗?)

      删除
    3. chiang,对吗?
      如果以后你可以留个名的话会比较好,不然你用匿名我都不知道你是谁呢 >_<

      删除
    4. 哦,原来你记得啊!做坏事就低调点不敢放名字啦,哈!哈!就是认识你所以才脸皮厚的问你可以帮忙吗,等我问看我家男人要买给我吗,如果要是最好啦,不过一定被他扁:你是有钱人哦!!唉....

      删除
    5. 其实是因为你有去cari找我,我才能够联想起来的啦,哈哈~
      我应该不能帮到你了,因为我没有信用卡,也是用我男人的卡去买的 >_<

      删除
  17. 还看到一个LA MENTE G7不错,你上网SEARCH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ok,有空的时候再去找来看看,谢谢推荐~ ^^

      删除
    2. 这个貌似需要配合转用的保养品,对我来说会比较麻烦咯~

      删除
  18. 好想看第4個的功能,不知道樓主整理好了嗎?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意思还没整理好耶,不过照片已经收集得7788了,其实我是在烦恼应该怎样把文章呈现出来,因为照片很多,很大工程呢 >///<

      删除
  19. 我来看你的文章了哦~ 写的都很详细啊~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来啦~欢迎光临 ^^

      谢谢,怎样,看了有没有加劲你想败家的冲动啊?XD

      删除
  20. ET可以帮忙代购吗?网站都是RM620

    回复删除
  21. ET可以帮忙买吗?网站都卖RM620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lo你好,很抱歉我没有在做代购,因为ebay本身就很方便你自己就可以买到哦~
      除非我有出国啦,不然你通过我再通过ebay去买一整个很不划算耶,你说是吗? ^^

      删除
  22. EBIS美容美容仪英文FULL NAME怎么写啊?或者有CODE号码吗?我叫朋有托人在日本找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可以给你朋友这个link,那他就会知道了:
      http://item.rakuten.co.jp/motebeauty/sa-ebi-fa-u-00007/

      希望我有帮到你 ^^

      删除
  23. 看了你的介绍,真的是烧到我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这支真的很值得入手,如果经济能力允许的话就赶快去入手一支吧 ^^

      删除
    2. yi tin , ebay 和amazon 都可以直接运回来malaysia的吗?不用用到转运? us forwarder ?

      删除
  24. 你好,请问你是和那一位卖家购买的?可以介绍吗?我也想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lo phoenix,我不想介绍耶,因为她起价起好多,我觉得找她买不值得咧,建议你到ebay去找,只要买家来自日本,基本上都ok哦~

      删除
    2. Amazon也有在卖咯,价钱比我当初买的还要便宜呢!想买的朋友请按: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50X3FEA/ref=as_li_tf_tl?ie=UTF8&camp=a1789&creative=9325&creativeASIN=B0050X3FEA&linkCode=as2&tag=etyitin-20

      删除
  25. YITTIN,我买了HITACHI N1000,有几个疑问想请教你

    1.第1次倒在COTTON该用什么?
    2.如果说我要用精华素之类该用在哪个STEP?
    3.DAY/CREAM/ NIGHT CREAM这些可以用在HITACHI N100吗?(网站说油性的不可用在该美容器)
    4.我平日的STEP洗脸-TONER-淡斑精华-ENULSION-SUN BLOK,HITACHI的话该如何调整.

    我目前有HADA LABO TONER,AVERE 喷雾.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 你好~

      1)我会推荐你用液体状的卸妆水哦,我自己是在用mandom
      2)N810的话是第三个step之后,第四个step之前,N1000的话第四个step是怎样用的呢?
      3)这些cream的产品在用完全部step之后再上薄薄一层来锁住水分就可以了
      4)那就会变成:
      洗脸-(TONER with hitachi)-淡斑精华-ENULSION-SUN BLOK
      如果你是在早上用,可以skip step1,因为step1主要是把脏东西导出来,比较简易在晚上用哦。

      删除
  26. YITIN,谢谢你的答复,N1000没了,误打误撞的买了N-2000,还是要请教你

    1.这款要冲满电才能用的吗?(这是要插电用的)
    2.是不是每用好一个STEP,几器就会自动息灯,第2次在ON回去,(我不懂是不是自己手脚不够快,机器会OFF,所以每个STEP都要在ON 一次)
    3.我第一次TRY用是1.HADA LABO,2.AVENE SPRING WATER,3.HADA LABO,第4是冷却就什么都不用,对吗?
    4.这可早晚用吗?还是晚上1次罢了?
    5.白天用的话只要SKIP STEP 1,其它照旧对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呀,才发现我漏了reply你 >///<

      1. 我没用过N-2000耶,不过第一次使用一般都会建议先充满电才开始用哦

      2. N-810会这样,下次再on的时候就会自动跳去下一个step,N-2000我就不清楚了~

      3. 第一个步骤为什么用Hada Labo啊?我的N-810没有冷却功能所以帮不到你哦。

      4. 我有用的时候都是晚上用一次而已哦。

      5. 我只用一次在晚上,所以帮不到你哦。

      删除
  27. 亲,我的脸也像你一样有点粉刺黑头,不知道你用的后续效果如何?真的清洁效果很好嘛?你的痘痘都好了吗?这个和Clarisonic aria4代哪个好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 Huan Ying,我觉得这个真的是有用有保佑咧,我近期还蛮懒惰用的了,粉刺什么的都会回来,真的是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呢。

      Clarisonic只有清洁功能对吧?就像我文章提过的,如果你只需要清洁,可以考虑Clarisonic,但如果你也注重后续保养,我会比较推荐Hitachi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