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Intergrate心型眼影 ♥

 































 现在才知道,原来Shiseido这个品牌除了在专柜品牌中占有一席之位之外,在开架的涵盖力也不是普通的广,许多广受好评、出名的开架商品竟然都在Shiseido旗下!

好了,今天要来介绍眼影~

Intergrate 和 Lavshuca都是非常有名的开架品牌,我告诉自己一定要买其中一个牌子的东西回来才甘心,可是该怎么选呢?

想来想去都拿不定主意,直到我看到这盘,超级无敌可爱的眼影盘,我就毫不犹豫的选了Intergrate了。没办法,Lavshuca最新的那盘的包装实在不是我的菜,完全吸引不了我。 来看照片吧,我选了人气色,粉红色系的盘~

外壳超有质感的,不过很容易看到手指印是缺点~

来看看眼影的颜色,很sweet吧?一共有5个颜色,超实用的~


试色照(不好意思,由于是我自掏腰包买的产品,所以不舍得涂太多,XD)


很显色,粉压得很实不会乱飞,因为是粉红色系的眼影所以最后一定要用深褐色,不然眼睛会很泡~左下角用来打亮的那个超级无敌亮,一不小心搽太多会太夸张要小心~


推荐指数:5/5颗星星~ (很多颜色可以选,价钱亲民,推荐)
回购率:0% (眼影的款式日新月异,要用完这盘都不知道是多少年后的事了,到时肯定会有新款,不必为了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在哪里买:忘了在哪里买,不过应该是屈臣氏、康是美都有。
价钱:忘了,大概NT350~390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