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败家】久等啦!台湾战利品篇来咯~ ♥



最近一直写游记也写得有点麻木,相信大家看得也有点闷了,决定插播战利品文!XDDD

明天难得不需要工作却有好多事情得做,白天好不容易忙完后晚上又得立刻飞回家乡呆整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都没办法更新blog,所以只好拼了命把这篇赶出来让大家先过过瘾啦~

先来看台中逢甲的战利品吧!
总觉得买的不多,因为时间不够,再加上当天是台湾公假,人太多了好难逛~((泣奔


我真心建议大家如果有去台中的话一定要安排时间去逢甲夜市以及附近的商圈逛逛,因为那边真。的。很。好。买,尤其是鞋子,款式时尚却又便宜又好穿!

可惜我的脚比较大所以只买到下图右边两双鞋子,是说为什么台湾制的鞋子码数都偏小啊?
但重点是这两双都只花了我NT200左右一双哦,便宜得难以置信吧?

其实我好后悔只买两双,早知道其他款式没什么大尺寸的话我就应该同款扫多几个不同颜色的了~((泣奔


台中战利品还有一个PG美人包

这个包可以三用哦(手提、肩背和后背) ,还不错实用哦,而且价格不贵,大约NT300左右~

 

除此之外剩下的都是衣服,衣服会在下一篇转谈衣服的文章里详细介绍咯~

另外,对我来说去到台湾一定要买NARUKO~
下面这堆之前也已经写文介绍过了哦:点我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台北部分的战利品吧,有壮观吗? XD
(黑皮箱和大箱子是婚纱照相本和床头照)



首先来介绍86小铺的战利品~

我去的是西门町的门市,这间分行其实空间很小,逛起来非常拥挤~

有在他们86小舖商城面子书看到他们陆陆续续有开了其他的分店,空间看起来好很多,大家出发前也可以先去看看再决定要去哪一家分店哦。


这一堆里其实只有小部分是我的,其他的都是替别人买的, 但强烈推荐所以爱美妆的mm们,去台湾一定要去86小铺,在那里你可以找到许多本地完全买不到的牌子,在86购物有种淘新鲜货的快感~


从上排开始,由左到右:
1)烫睫毛机,据同事说完全不好用,我也试了发现真有其事,大家千万别买!
2)日本丸三化妆棉,非常好用,两年前前有介绍过哦:点我
3)Opal一分钟护发油,这个非常优,自从之前从香港买回来给同事当手信之后就立刻跃升为同事心目中护发素第一名,所以这次也特地帮他带了 ♥
4)Miss Hana眼线胶笔,好用哦,我觉得有比solone好画,持妆度则不相上下,下次来写篇pk文好了 ♥
5)拨拨小姐隐形双眼皮贴,这个我前天刚用,真的很威!非常值得来一篇专文好好介绍,等我!((握拳
6)拨拨小姐假睫毛,我这手残不太会贴假睫毛,也很怕妆感很重的假睫毛,所以这次特地挑了透明梗自然款的型号,出来的效果非常满意,大推荐((拇指
7)Pastel指甲油,买了基本款豆沙肤色,还没用所以不知道质感如何
8)黑丝袜,超便宜一双只要NT30左右,不过据同事说基本上穿一次就必须说再见了,果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9)拨拨小姐腮红刷,设计很粉嫩很可爱,是替同事买的,所以实际上好不好用我也不太清楚
10)拨拨小姐无框睫毛夹,标榜无框的所以就算眼头眼尾的睫毛也能好好夹到,但我觉得还好耶用起来不太上手,得多用几次之后才能给出完整的评价

下面这是他们家的袋子,很可爱吧!

由于我是袋子、纸袋控,超爱收藏可爱、设计特别、有质感的袋子,所以啊虽然他们家的袋子得花钱买但我还是乖乖的掏出荷包付款了~ >_<


下面这堆是从康是美带出来的成果·
sexylook一律买一送一,美丽日记是替朋友带的,不然没有买一送一我没办法下手耶
FACEQ那一盒是护手及护脚膜的套餐,还付送可爱的袜套呢~


这是来自sasa的战利品,看到买一送一就买了 XD



下面这两样很虚的战利品来自巴黎草莓,巴黎草莓是类似86小铺的美妆店,卖的东西都差不多,不过由于我事前已经在86小铺扫了一轮,所以到了巴黎草莓反而没什么东西想买。

梳子一点都不好用,它的细缝会卡头发,不小心一扯头发就会给扯断了,大家千万别买!



UNT指甲油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除了颜色漂亮擦起来非常有果冻感之外,刷头也很宽很好刷,而且完全没有异味,超后悔只买了一瓶~我深深觉得如果有得买UNT的话根本不需要花大钱去买OPI了啦,品质不相伯仲但价格有差呀~

擦起来大概是这样,贴纸是我另外买来贴的


对了,我去的巴黎草莓也是位于西门町,所以说西门町真的是购物天堂呀~
店面比起86小铺宽敞许多,逛起来也舒服多了



下面这两样是小曼老师的护发水和凯文老师的双色腮红,是在自动贩卖机买的哦,关于自动贩卖机购物的资料迟些时候会在游记里介绍~



淡水老街唯一战利品,阿原肥皂两块


有收集星巴克国家马克杯的习惯,但我只收自己去过的国家的马克杯,这样每当我看到这些杯子的时候才能好好回忆那个国家呀,如果是别人送的话就没意义了,你们说是吧?

希望多年之后可以有多几个不同国家的战利品 ♥


下面这两个宝贝之前有写过文章记录过了哦,有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彩妆】让人难以抗拒的YSL情挑诱光水唇膏No°15
【彩妆】耀眼如宝石~Jill Stuart丝绒眼彩宝盒


我和我男人都爱买书看书,所以来到台湾当然不能错过诚品~
买了一堆,很重 >_<
(书名应该拍得够清楚,不需要list出来了hor?)


这本是地下街买的~



地下街战利品,地下街真的太好买了 ♥

裤袜是买给男人妈妈的,衣服会另外写所以就不多说了,但那双娃娃鞋只要NT200哦,够便宜吧~



小叮当诞生前100年展览战利品 ♥


去到台湾一定不能错过他们的便利商店!
特地挑了里面有肉块的泡面买回来回味台湾味


这次买杂志买得很收敛,只有两本,比两年前的三本少了一咪咪 XDDD
两年前的文请看: 台湾除了药妆还有什么必买?



这本InRed是来自诚品的战利品,送的是Coach的信件organizer以及三个文件夹,还不错哦~



FG美妆杂志,不止杂志里的内容非常实用,还很大方的送了一堆赠品哦,非常物有所值~



这两包糖果纯粹是为了凑全家点数换取Crystal Ball吊饰而买的 XDDD
这系列的吊饰非常可爱精致,完全戳中我心,现在已经挂在我的手机上了 ♥


西门町Uniqlo战利品,One Piece那件是我男人买的


胡须张卤肉饭好好吃所以特地买了真空包回来
(虽然感觉他们家的卤肉饭吃不到肉 =0=)
一包要价NT120左右(我忘了准确价格),不愧为黄金粹卤,好贵!


最后是在机场的last minute shopping~


买了个烤焦kitty帆布包包,这烤焦款是机场限量的哦,外面买不到 ^_^


我把我们身上仅存的最后一张小朋友花在这包包身上了 XDDD


Charming city, Taipei ♥


原来kitty有尾巴耶,没注意过 XD
屁股翘翘的抛媚眼好可爱~


背面设计也不马虎,有一颗拿着boarding pass的kitty头 ♥


包包两侧也有口袋可以放一些哩哩啦啦的东西,方便拿取
袋子上的蝴蝶结也非常的significant ~


包包容量非。常。大。
不过只有一个小内袋,如果东西太多要找东西的时候会有一种海底捞月的感觉 XD


最后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行李收纳成果,我对我的收纳术还蛮满意的说 XD

之前:


之后:



以上,分享完毕,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文章~
话说我终于尝试了从韩国Qoo10以及美国ebay网购,收到后再来开箱咯,谢谢收看~ ^_^



29 条评论:

  1. 嗨,Kitty 包包多少钱?是在机场的哪间店买的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嗨嗨~kitty包 NT980,在机场里的sanrio礼品专卖店里面买到的哦~ ^^

      删除
  2. 回复
    1. 真的!如果不是因为我脚大,肯定不止败回这三双的!

      删除
  3. 你在韩国Qoo10以及美国ebay网购买了什么?哈哈。
    我本来只准备一大一小的行李,看来需要准备多一个大行李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你准备一大一小的行李,但大的那个是空的话就可能会够用了,哈哈哈~XD

      这两个网站的包裹都收到了~先买个关子,等我更新哦 ^^

      删除
  4. 你弄到我也好像去履行啊。。。。等我回去我要是是你买的89eyeliner....
    i also like the coach file holder!!! give me give m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努力赚钱,加油存钱,下一个去旅行的就会是你啦~
      你说的89eyeliner是哪支?

      那个coach file很小罢了,连A4都放不下 orz

      删除
  5. 哇哇!!终于等到你的台湾败家篇了,好壮观啊!^^ 我也要去86小铺和丰甲夜市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辛苦你啦,让你久等了 ^^
      我觉得还可以啦,如果子弹再多一些,肯定会更壮观 XDDD

      这两个地方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朝圣一下,包你不会空手而归~ ^^

      删除
    2. 这两个地方我们已经列入在必去地点了,哈哈哈。。。第一晚就会住在逢甲夜那了 XD 那个hello kitty店是在terminator 1对吗?如坐aa应该没机会去了吧?T.T

      删除
    3. 看了website,第二航廈也有^^

      删除
    4. 哇第一晚就去逢甲了,第一天就开始血拼,很爽咧~ ^^

      如果我没搞错的话不管从哪一个terminal进去,里面的购物街都是link的哦,不过大部分商店都比较靠近terminal 2,所以坦白说terminal 2会比terminal 1更好逛哦!

      删除
    5. 是啊!第一晚就可以大买特买了 XD
      噢噢,怪不得我听人家讲,血拼到不够过瘾的话去机场在买XD

      删除
    6. 真的,桃园机场的免税商店超大超多的,而且terminal 2那边会更好逛,记得预留一点子弹哦~
      还有啊,如果有打算去机场做最后一轮冲刺的话记得早点到机场去check in,免得不够时间逛得不尽兴~ ^^

      删除
  6. I love your sharing !! I went to Taiwan few days ago too!!
    come visit my website
    love!!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 Lulu Dor, nice to meet you!

      Taiwan is such a great place that you will wanna visit more than just one time isnt it?

      Did you share your travel experience in your blog as well?
      For sure i will go and visit now, thank you for leaving a comment for me ^^

      删除
  7. OMG and I went to Terminal 21 last month too!!
    I am a Hong Kong girl ~
    can we be friends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 you mean terminal 21 in bangkok?
      is it really as great as you expect?

      I can see that you really love to travel alot!

      Of course we can be friend! nice to meet you ^^

      删除
  8. 可以知道這些貨全部大概多少重量嗎?:)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你好,单单这些战利品的重量我是没有秤过,不过加上我们两个人的衣物、拍结婚照用的东西、床头照等等的都已经差不多60kg了哦,给你做个参考 ^_^

      删除
    2. ok, 謝謝,看到你的戰利品好壯觀! ^^

      删除
    3. 不客气哦,mm也即将到台湾区旅游了吗?

      还可以啦,第一次去的时候更壮观呢 >///<

      删除
  9. 看完这篇后想搬去台湾的欲望 x100 了啊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台湾真的很适合去旅游败家~
      SoonYan mm可以赶快开始存钱,那么就距离你到台湾旅游败家的愿望更进一步啦~ ^^

      删除
  10. 战利品看得很过瘾呐~
    我也很爱收集漂亮特别的纸袋,包装袋,盒子等等…
    难得找到跟我一样的人(^.^)

    melody的书好看吗?她生了两个女儿还是那么漂亮。

    ~ M ~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 M,没想到,有人和我一样喜欢收集这些东西耶~ >///<

      坦白说,那本书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呢~>///<
      我也很喜欢melody,尤其是看了她上了康熙之后,人很真又漂亮,要去找这本书出来看了啦~XD

      删除
  11. 买了那么多,去一趟大概要花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llo你好,我不太记得了,但一个人的所有花费,包机票包住宿什么的,应该不超过三千块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