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Cezanne粉饼


说到这块粉饼就心酸了,它在网路上的评价超好的,是一块c/p值破表的开架粉饼。(可以自己去google评价)

但既然都买到了,为什么还会心酸呢?
因为!!!!!因为!!我买错颜色!!!买到太深色了。。。T_T

而且还买错系列,为什么紫色和蓝色的盒子长得那么像?!我aim的是蓝盒啊。。
都是自己不好,没注意到广获好评的蓝盒只有在日本买,一不小心就买到紫盒了,囧。
不过没关系,紫盒是保湿款,听起来也还不错,XD

来看看外盒,很简洁的设计,没什么特别。


看看他的颜色,为什么我在台湾试的时候刚刚好的。。。
(超大面镜子+很多分)


看得出粉饼的颜色吗?一坨黄黄的。。


那天我还傻傻的用了才去上班,结果整个脸暗到。。。连我男朋友都看的出 =_=
不过撇开色号不说,这块粉饼真的很不错,粉很细很细,粉饼压得很实,粉扑我觉得也不错用,可能因为是保湿款,所以没有用到脱皮。不过用后的妆感是属于比较雾面的,这点我没有那么喜欢,可能要等出油之后才会比较亮,不过我搽去上班一整天都没出油,所以没有机会见识到。

说到这里,你们知道我推荐的重点是什么吗?
重点就是,这一整盒(粉饼+粉扑+粉盒)才NT270!有没有很便宜?完全打破了便宜无好货的理论呢!另外还有一个系列是粉红色盒的,主打的是高遮瑕,所以妆感会比较重,mm们可以以自己的需求来购买哦!


推荐指数:5/5颗星星~(不过不要像我这样买错颜色就是了*心碎)
回购率:100% (还想试试别的颜色)
在哪里买:屈臣氏
价钱:NT27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