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Tsubaki头皮护养系列


第一个要推的绝对是这组!Tsubaki Head Spa系列的洗头水和护发素 (湿湿的是因为刚特地去冲凉房把它们拿出来拍照)

左边的是每天都可以用的洗头水,中间是一个星期用一次的深层清洁洗头水,右边则是护发素。

当初会买纯粹是因为“便宜+马来西亚买不到!”而买的,哈哈!(真肤浅 XD)
买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个系列的产品都可以用在头皮上的,还号称是给可以让头皮拥有做spa的真的是有赚到的感觉,呵呵呵~

三瓶我都用了,真的名不虚传,超好用的~*大拇指~

最左边的那罐的洗头水最叫我惊为天人了,因为我在台湾的时候恰巧遇到寒流,风很大吹得头发很干燥,头发的状态整个就是糟到一个不行,可是一用了后头发直接柔顺发亮了(买回去的当晚就迫不及待的开来用了XD)!真的就是这么夸张!所以在回来的前一天我又跑去去扫多一组带回来,如果不是怕行李超重的话我一定会扫多几组的~*扭~

第二瓶我昨天用了,会有一点干哦毕竟是深层洁净嘛,所以药妆店里的男孩跟我说一个星期只能用一次哦(其实瓶子上也有写啦)。不过干归干,还真的会感觉到头皮比较干净(可能是ingredient内有薄荷的关系,洗了之后可以感觉到头皮凉凉的),有清新的感觉哦,还蛮舒服的!可惜只有那么一小瓶,用完就没了 :(

紧接着我就用了最右边的护发素,头发就不干了,滑不溜丢的效果很不错,不过效果好的护发素其实不难找,我是觉得可以不必大费周章的特地去国外搬回来啦~


推荐指数:5/5颗星星~~~ 
回购率:100%
在哪里买:屈臣氏、康是美都有(现在马来西亚的watson和guardian都已经有贩售了,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
价格:一组NT279~2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