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丸三Collagen化妆水

今天要来介绍化妆水啦,之前介绍过的化妆棉就是买这瓶送的哦~

我都用它来湿敷,因为便宜又大碗是这瓶的特点!我买的时候好像是接近NT400,送了价值NT80的化妆棉,也就是说这瓶500ml的化妆水只要NT300多块而已哦~

至于湿敷的效果,我觉得还好而已,个人比较推thermal spring water,那瓶真的是一敷就见效的好东西呢!
hmm,可能是因为它主打胶原蛋白所以看不出皮肤表层有什么变化、可能我放不够湿,所以效果还好而已?这瓶化妆水的质感是偏浓稠型的,湿敷的时候需要倒较多的量才能让化妆棉吸饱,如果不是价格便宜的话,我想我应该会敷一次就心痛一次  XD

不过无论如何,有敷有bo bi(保佑),这瓶便宜又大碗的化妆水还是值得推的!^_^


推荐指数:3/5颗星星~~~(便宜又大碗绝对是焦点)
回购率:50%
在哪里买:Sasa
价钱:大概NT4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