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迟来的文章~Parkson Extreme Warehouse Sale


上个月为了这个warehouse sale特地和男友跑到Sunway Carnival去,本来想一回来就写文让大家也可以知道这个sale的,结果拖着拖着sale就结束了,我对不起大家((跪

其实去之前我就预了不会出现什么特别时尚漂亮的东西可抢,因为毕竟是大减价啊,都是过季(在马来西亚可能需要过好多季才会被丢出来清货,不像外国,过一季就出清了)或是设计不怎么样的东西才会这样丢出来卖,所以我的预算是买几件T-shirt和短裤就好~

废话不多说,来看当天的"盛况"吧 ~

这边统统特价~我们在这几篮挖了好久 XD


这几篮的男装都折扣高达70%,polo tee、牛仔裤、formal wear等统统都有哦!
想要为上班服添置新行头的男士们肯定可以挖到宝~


这区寝具的优惠更是够力,折扣竟然高达80%!



儿童服饰也有好康哦,许多家长们都挖宝挖得不亦乐乎~^_^



柜台的服务蛮快的,不需要等太久,而且他们也有提供塑料袋哦,不需要另外购买~


柜台旁边还设置了一个大铁架,已经确定要买并开单了的东西可以请工作人员先放在这里,这样就可以两手空空好好的购物啦,我觉得这个点子很棒!


唯一的缺点是他们居然没有设置更衣间((汗

要试穿的话就必须进去旁边的parkson里面的更衣室试穿,对于怕麻烦的我来说是非常扣分的,所以我一件需要试穿的衣物都没买。

付款之后我们就进去旁边的parkson走走,在那边的Padini我又买了一条短裤~

然后我们就离开啦,回家的途中男友说反正顺路,就弯过去Queensbay Mall顺便逛逛了,结果在那边的Padini又买了一件衣服,男友也买了一条formal裤,真的是一路买到回家啊~哈哈~

来看看战利品吧~

好大一包~ XD


首先是在parkson里头的Padini买到的战利品~ 
裤脚略宽的设计让大腿不会显得太粗,价格又便宜,就买了~


然后是在QueensbayMall的Padini买的~
看中这件绝对是因为领子上的蝴蝶结,我是蝴蝶结控 >_<
最重要的是,这件只卖RM9哦,怎么能够不带它回家呢~((扭



这件是男友的formal裤~
布质虽然还好,但剪裁我觉得蛮好看的~


会买下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


怎么可能不买呢, 你们说是吧~ XD

接下来全部都是parkson sale的战利品咯~
先来看男友的~

休闲短裤~布料很舒服哦~


6分短裤,款式不错,价格也很可爱~


最后当然少不了T-shirt~

这件设计我觉得蛮可爱的~


T-shirt背后的小角落也印有小细节~


还有这件~
I WEAR WHAT I LIKE TO WEAR,嗯,是说会有人穿自己不爱的衣服吗 XD


接下来就到我的啦~

可爱的T-shirt~
下摆是融化的巧克力,好可爱啊~


连背后也有哦~


这件紫得我很爱~


这件有点买大了(懒惰试穿的后果 :P),不过细节处理的很好哦,一个个对话框的底色都是闪亮亮的金粉,拿去洗过之后金粉也不会掉,超值!

 

也购入了一件休闲短裤~
与男友那件不同的是,这件的布料会比较挺,所以相对的比较没那么舒服,但是比较有“型”~


最后要介绍这件长版的vest,是我在等男友试穿短裤的时候无意中挖到的宝,只需RM10,布料厚实,剪裁特别又一点瑕疵都没有,不买怎么对得起自己~~!XD

(迟些时候会为近期的穿着po一篇文,里面会有这件背心的有穿搭照哦~)


以上全部十二件战利品只花了我们俩不到RM200哦,算了算平均一件才RM16左右而已,是不是超值呢?

请叫我抠门大王!XDDDD

最后,用一张我们特地跑去楼上拍的图来做结尾,谢谢收看~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