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1-11-2012~小日记


昨天的午餐在我们office近期最爱餐厅排行榜No.1的兰亭解决,好丰富!

平时呢,我们自己去吃的时候是不会点那么丰富的菜的,但前天本来说好了要请咖啡王(注*)Mr.Tang吃午餐,怎知他因为家里临时有事所以不能来,为人豪爽、大方又不拘小节他昨天来到硬是揪我们去吃饭,并且拼命点了一桌子菜! 

来介绍一下这些好料吧~

依序由左到右:
上排:
德国猪脚: 猪脚应该是有腌过,皮炸得超级酥脆,肉的部分肥瘦适中,好吃!旁边的配角酸辣沙拉差点抢了猪脚的风头,不夸张真的超级好吃!

上汤苋菜:这道口味比较清淡,但是上趟加上鸡蛋、咸蛋、皮蛋以及枸杞子一起去煮,清清甜甜的好好吃!

香港芥蓝炒蒜米:这道不要看他普普通通,芥蓝的爽脆度不是盖的!火候、味道也煮得恰到好处,好好吃!

红烧沙煲豆腐 : 豆腐好嫩好嫩超级嫩,里面还有大块大块的烧肉,汤汁可以淋在饭上,好吃~

下排:
tomyam鸡: 好特别的一道菜,把tomyam的汁煮到好像curry那样浓稠,再配上鸡肉一起炒,鸡肉的口感超嫩,可见厨师手艺好好,一样好好吃~

咸蛋炒鱼片: 这道是我的最爱~我最爱吃咸蛋黄了,厨师把咸蛋先炸至香香脆脆,再和已经炸过的鱼片一起拌炒,好吃程度已经非笔墨能形容的了~((边写边流口水~扭

滑蛋虾: 这道菜的呈现方式我还是第一次见过,蛋果然菜如其名超滑,虾子的新鲜度我觉得和我在香港吃的doink doink虾有得拼,好吃!

最后一道是将从鱼片: 姜葱的比例恰到好处,我个人很爱吃葱,所以这道也是非常对味的~好吃~

小插曲:去到的时候豆奶只剩下一杯,结果我们就黑白猜决定,赢的人喝,结果我输了((哭哭~

就是这杯!



吃饱喝足后就回办公室继续上班啦,下班前五分钟发生件大事必须解决,幸好可以在差不多半小时内就解决了,不然整晚不用睡了~ XD

然后就和同事们赶去gym啦~

这身行头还真的是很不能看啊,好想购入运动服~~((扭


 最有趣的部分是我特地带来了laptop,和同事们一起郑多燕!不过太努力做所以没拍到照片,抱歉啦~ :P

晚餐的是这道超无罪恶感的自制沙拉!
做了一大盒,虽然很饱但为了不浪费自己的一番心意所以还是吃完了 XD
可惜因为塞车的关系回到家有点晚,太迟吃结果有点胃涨风 >_<


注*  咖啡王是一个批发咖啡豆的商人,我们大家从顾客聊到变成好友!他时不时就会过来泡咖啡来给我们喝、买蛋糕来给我们吃!还为了我这个不喝咖啡的人特地去学做green tea!真的是太疼我们了,不肥都难啊~



以上,简单的一篇日记报告完毕,谢谢收看!^_^

((小小声说,现在正在喝着咖啡王为我们做的orea ice blanded,好肥但是真的把持不住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