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穿搭小记录

我想开始把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的穿搭记录下来,这样的话就可以好好的观察看看自己在穿搭、身材、造型等各方面上的变化啦~ <3

 

昨晚去看007的穿搭~

全身都蛮素的,所以配了一条西瓜红色的腰带。
这件衬衫我很爱,不过太容易皱了,每一次穿都得烫,囧

白色上衣 - 香港(无牌)
腰带 - 淘宝(无牌)
黑色蓬蓬短裤 - nichii
包包 - 淘宝(无牌)


普通上班打扮~

上衣 - 曼谷(无牌,才50泰铢!)
腰带 - 淘宝(无牌)
黑色蓬蓬短裤 - nichii 
手表 - Casio Baby G
蝴蝶结造型戒指 - Forever 21


出席SK-II High Tea聚会的穿搭,这条裙子买回来好几个月了,第一次穿 >_<
特地绑了个马尾((纯粹是因为不够时间弄卷 XD)),穿了第一个穿搭里的衬衫,配上前短后长的裙子,衬衫手臂的洞洞让我觉得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但我觉得如果可以配多一条较夸张的短项链会更好,下次会注意!

上衣 - 香港(无牌)
裙子 - 香港 H&M
手表 - Casio Baby G



普通上班服~

上衣 - Pasar Malam(无牌)
牛仔裤 - Levi’s
手表 - Casio Baby G


逛街日,这套主要是以舒适为主 ~
不过男友有吓一跳说哪有人这样配色的,我说有啊,我咯 XD

上衣 - Padini
短裤 - 香港 H&M
手表 - Casio Baby G
包包 - 淘宝(无牌)
鞋子 - Cotton On


这套也是普通上班服,尝试了比较素的层次穿搭,效果还蛮不错的说~
啊!请忽略地上的衣服~ >_<

灰色上衣 + 横条长纹背心 + 腰绳 - 香港(无牌)
裤子 - Levi’s


这套其实是随便穿的,主要想表达的是在parkson捡到了便宜的vest XD 

T-Shirt - 淘宝(无牌)
短裤 - jusco (忘记牌子了)
腰带 - 淘宝(无牌)
Vest - Nichole
手表 - Casio


这也是我很爱的一个穿搭,因为穿起来很轻松舒服却又不像没打扮的感觉~

背心 - Forever 21
衬衫 - 香港(无牌)
短裤 - 香港 H&M
手表 - Casio Baby G


以上,简单的分享几个水准不算高的穿搭,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_<

谢谢收看!^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