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台湾品牌Heavy Machine年终大促销


Heavy Machine举办年终大促销啦!

秉持着要做出性感、独特又好穿的鞋子品牌Heavy Machine所设计出的鞋款都非常有个性(好不好穿我就不知道了,毕竟还未拥有任何一双>_<),我本身也很爱~

但无奈现实总是残酷,虽然对于一双时尚、好看又好穿的高跟鞋来说600块起跳并不是很贵,但以我这抠门的个性怎么可能买的下手呢~?你们说是吧!((泣奔~

好啦,虽然我自己是买不了了,但看到这个好消息我还是想和大家分享~

现在Heavy Machine正在进行年终大促销,全部鞋款一律折扣40%,subscribe他们家的newsletter还能额外获得10%的折扣,并且享有全球免运费服务哦~

他们家的网店点这里:
http://www.heavymachinedesign.com/

要Subscribe Newsletter的话点这里:
https://www.facebook.com/heavymachineshoes/app_441421739234786

以下就让我分享一下几款促销中的鞋子吧~

这款Retro Story我觉得好好看,特别设计的鞋跟让普通到不行的鞋款多了一份惊喜。
同款还有橘色、黄色以及蓝色~



这个橘色既温柔又亮眼,完全是我的菜~>_<


这款蓝配白的Robot's Fin非常经典,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日本卡通"钢弹"  XD


这双Off Tune Rabbit的特别之处在于防水台和鞋跟的设计~


下面这两双Robot's Feet也一样,只需在防水台和鞋跟加上一点点菱角设计就能让整双鞋看起来完全不同,less is more,这就是设计的精髓呀~

话说这个薄荷绿好清新,非常适合现在流行的亮色系元素呢~


这双黑色皮革配上红色(还是橙色?)拉边的Petit Colossus好帅!


这双Calamari我就比较看不懂了, 有点像妈妈们会穿去巴刹买菜的拖鞋,只不过没那么高跟 >_<


这双Neon Heart的设计好漂亮,不过脚不够细的mm千万别轻易尝试,这个设计会把整条腿切割成几段,一个不小心就会显得腿粗!


最后,这双Tiny Eyes我觉得也好好看~黑白蓝的配色很百搭的说~



以上,简单的促销分享报告完毕,希望你们会喜欢,happy shopping!^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