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cotton on网站大减价!

趁午餐时间赶快来篇简单的劝败文!


Cotton on家的网站大促销啦,这次的促销除了大折扣以外,最吸引我的莫过于free shipping了!

我虽然也算是很爱购物的人,但其实我也很抠门的(意思是和吝啬差不多啦),平时在cotton on的网站购物的话,单单运费就需要RM40+了,像我这样抠门的人怎么可能买的下手呢?

所以啊,当我看到大减价加上free shipping的促销时,我就忍不住下手啦!:-p

在分享我买的东西之前,先来个cotton on网站简单的教学。

这是首页,右上角可以换算货币,网站一开始都是显示新币的,有需要的话可以在右上角换回马币哦:


换好你要的货币单位之后,就可以开始shopping啦~
 先选择位于右上角的SALE,然后再选择你要逛的category~

*sign up之后会收到一个折扣30%的promo code,但是不能和free shipping同时使用,所以大家可以试试看key in哪一个code省比较多,再决定要用哪一个code比较划算哦。


我当然是冲向女装部咯~我截了一些图和大家分享 :P
好多好便宜的衣服、内在美、饰品,包包和鞋子呀!!只需RM5~RM6~RM15~RM30~疯了疯了~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我买了些什么~

这双罗马式凉鞋原价RM99,现在只需RM6!不买怎么对得起自己呢~*扭~


这双裸色凉鞋原价RM55~现在只需RM15


裸色厚底鞋原价居然要RM124,现在只需RM15~


还有这双牛津鞋!虽然原价只需RM59,但现在只需要RM15还是让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小裤裤一件只需RM6!原价一件RM29


买了4双鞋和3件小裤裤居然只花了我RM69,是不是很便宜呀,看到喜欢的话就赶快冲不要再犹豫了,不然out of stock的时候后悔就来不及啦~

 以上都是官网照,等收到实品后我再来和大家分享哦,以上,谢谢收看!

cotton on asia 官网:
http://asia.cottonon.com/

4 条评论:

  1. 哈哈,我去去注册了,
    但是现在要买上RM250才会free shipping,
    太贵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mm好可惜你错过了~
      现在每次促销free shipping都不包含马来西亚,只提供新加坡了~
      (估计是被那时候的盛况吓到了 XD)

      要买RM250才free shipping太不值得了,所以我现在也很少去逛他们网站了咯~

      删除
    2. 我有拿到那个折扣30%的Email,
      但是我偶尔上去看都没看到有Free Shipping... 呵呵。

      删除
    3. 据我所知现在free shipping很少包括malaysia了,如果有,也必须买很多才给,觉得已经不如自己去店里逛划算了,所以现在它的newsletter来我都直接delete了,lol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