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台湾除了药妆还有什么必买?


今天要介绍的东西跟药妆无关,但其实也是有关啦,说到这样好像很混乱hor?不要乱,看下去就知道~

从好久以前我就好羡慕台湾、日本的mm买杂志得到的赠品都超好的,马来西亚的杂志根本就望尘莫及!所以此行去台湾,我的其中一个目标就是去台湾买杂志!我一共买了三本,完全是以赠品为标准的买,完全不在乎杂志内容,;P

一开始就先在台湾最大的诚品旗舰店败了两本日杂(日杂就是日本杂志),一本是新品,一本是过期的(我不在乎过期的咨询,因为我在乎的是赠品,典型爱贪小便宜的个性啊~ XD),所以价钱是不一样的哦!
(小小声说,台湾买书也比在马来西亚买便宜多了!)

真的很羡慕台湾的mm,他们的杂志都是这个月看下个月的潮流,比如说现在6月,他们买到的杂志就会是7月刊,也就是说他们都是走在咨询的前端!haiz不像我们这里,就拿我喜欢看的voce和popteen来说,这里的“最新“都是2~3个月前的刊,这还不用紧,最严重的是他们还要跟我卖原价!明明就已经过期了说!*翻桌!

所以说台湾的mm能够那么时尚会打扮不是没有道理的啦~
































左边的spring是最新的,送的是左边蓝色的cher包包,两用的哦,第一用就是像你们看到的那样,很大一个!那么第二用呢?有注意到包包的中间还有一条粉红色的间隔吗?如果你不需要装很多东西的时候就可以把上半部的部分往内折,就变成小包包啦!是不是很实用呢?^^

这本杂志花了我NT200+,不过我认为值得!

右边的Nylon是过期杂志,因为是过期的所以有打折,只花了我NT90+哦,便宜吧~;P 它的赠品是右边的黑白包包,我超爱这个包包的,一买回来马上就带出去用了,你们看(没记错的话是在士林夜市附近的厕所里面拍的,XD)

 

我真的很爱这个包,可是被我男人不小心弄脏了,泼到热巧克力,怎么洗也洗不掉,还把字体洗到变浅了...好心痛,已经被我打入冷宫了...:'(

来介绍第三本,是台湾杂志,第三本是我们离开台湾前做最后冲刺时买的~一本杂志送两样赠品,对我这种超爱贪小便宜的人来说超棒的,我怎么可能放过它呢~?

正面,可以看到赠品是aqualabel旅行装三件套~:


翻到背面,封底照是我喜欢的blake lively,居然代言了chanel,拍了gossip girl之后果然身价百倍啊~ 正品方面是据说价格贵森森的TALIKA睫毛增长液的试用装,超值!


是不是超值的?;P

Aqualabel的我还没用,不过背面的那支睫毛增长液我已经用完了,感觉上好像没怎么差别,不知道生不生得出心得来~

顺道一提,这本杂志里面介绍的包包配件东西都是名牌而且都是天价,吓死我了,XD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啦,谢谢收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