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Daiso小物介绍

今天要继续写在台湾的逛街文~
要介绍的是在Daiso败的小物~


相信很多人对Daiso都不陌生,在马来西亚就是那个一整间店都是在卖RM5的日本产品的店。不过台湾的Daiso比起我们这里的又不一样了,因为他们全店台币39而已,商品种类也更多样化,是一家很容易一不小心就会败很大的店!我去的这家位于诚品西门町5F~



Daiso里有很多美容的小物真的很值得买,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他们家的粉扑清洁剂了,不过我家里还有两支库存,所以我就没买了。

我去的时候可能店内暖气太暖,我们包到厚厚的进去很热,所以我没有逛很久,只买了一点点,;P


很少厚?XD

后面左边开始:
1)买给男友家的小狗玩的玩具,上面是小兔子的头,按它的头还会吧噗吧噗的,很可爱!下面是绳子,狗狗还蛮爱玩的哦~ 现在已经被家暴到不能见人,所以丢掉了(真是不耐用阿),哈哈!

2、3)洗澡用的哦,不知道它叫什么,不过好可爱,忍不住买了两个,一个送了给男友的妹妹。

前排左边开始:
1)这个是棉花棒,等下介绍。
2)化妆包,桃红色+polka dot,超可爱的,容量也够大,只需NT39真的很划算!

让我来重点介绍这个抗菌绵棒:


之前看到部落格介绍就很想要了,里面是独立包装的棉花棒,放在化妆包、包包里或是旅行的时候带它出去即卫生又方便!如果妆糊了,可以用它来抹掉,棉头不粗,即使是眼妆糊了也可以轻易的擦干净~如果觉得只用了一点点丢掉太浪费的话还可以套回它的塑胶袋,很方便~
写着写着突然觉得好后悔为什么只买了一包,有点不舍得用,因为用完就没有了~
如果mm知道本地的daiso有卖的话麻烦通知我一下,感激不尽!*鞠躬~

接下来是这个:



会买它纯粹是因为受不了它的可爱,事实也证明它是一个虚有其表的东西,;P
那天冲凉拿来用了,挤了沐浴乳后就算怎么搓都搓不出泡泡,那就算了,照洗,洗不到两三下就一直拼命的从手上掉下来(它的背后有一个口袋可以把四只手指套进去,然后有一个绳子可以套住拇指),而且一点也不粗,滑滑的洗了完全没感觉,真不知道为什么要用它来洗澡咧?所以才用一次就被我摆在一边了。;P

不过以价钱和可爱度来说还是非常值得的。(怎样都要找个借口来说服自己买就对了 XD)


以下这个表是对Daiso的评价:
推荐指数:5/5颗星星~(对日本小物有兴趣的人一定要去!)
还会不会想再去:100% (有机会肯定还会再去)
价格:全店NT39,塑料袋需要另外付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