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Majolica Majorca明星产品



昨天介绍了本地的购物城之后,今天要把镜头拉回在台湾购买的美妆,要介绍的这产品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它是Majolica Majorca的明星产品,讨论度也非常高,你们猜对了吗?

今天要介绍的就是Majolica Majorca睫毛膏本人XD 
网路上是辅助系列的睫毛底膏没什么人讨论,就让我一并的为大家介绍介绍吧~

也许很多人都怀疑,这牌子的睫毛膏真的那么好用吗?真的有那么神奇?
今天,我就要来帮你们解密,;P

在去台湾旅行之前我就已经是majolica的睫毛膏爱用者了,已经用掉一支梳子刷头、浓密款的睫毛膏了(glamour neo,话说睫毛膏真的很难用完!),所以当我在西门町的屈臣氏内看到这组的时候我二话不说就拿了,不只是因为价钱好可爱,也因为我本来就很爱它!

但是爱归爱,如果这个配套里没有底膏的话,说实在我也不会像要另外去买底膏,说穿了就是懒呀,但既然都配成套了,试试看也无妨,你们说是吧?

首先先来看看这只底膏的瓶身设计,奶白色的瓶子加上金褐色的标签,让人感觉非常奢华:


顶部是一贯的宫廷式设计,细细的雕刻非常华丽漂亮~


纤维是黑色的也,我觉得这部分的设计非常贴心,可以让后续需要遮盖白色部分的程序变得比较轻松的说!


这是我第一次认真的用睫毛底膏(以前用loreal的时候还年少无知,不算*耍赖中 :P),虽然有黑色的纤维,不过刷上去的时候还是会有白白的,这部分要注意一下。纤长的效果非常非常好,浓密的话就还好,我想它应该是一支主打纤长的底膏?希望知道的mm可以提供情报,谢谢~

接下来要出卖我的睫毛以及眼睛来示范一下妆容  希望各位不要吓到XD
但是哎呀,才发现我忘了拍睫毛膏的照片,你们就凑合凑合看看我从google找来的照片吧!*鞠躬道歉

第一个妆感是底膏:


加上这个(照片取自网路):

+ 

右边什么都没擦活(是裸的!),左边用了以上两支,差很大吧?;P



这两张是两眼都用了,而且是出街整天回来后拍的,眼皮都出油眼影都花了(眼影是intergrate的粉红系眼影盘画出来的哦,虽然看不出来了,呵呵)可是你看看它们还多翘啊,一点都不塌,而且也不晕染,完全没有变成中国国宝呀~*撒花



小结论:这款glamour neo真的很浓密,搭配纤长的底膏真的很棒,会有一种戴了假睫毛的错觉呢,你们说是不是呀!

接下来看看这个组合,一样会派上用场的是底膏:


不同的是这次我搭配了这款睫毛膏(照片取自网路):

 

首先要来说说这款frame plus,是双刷头的设计,一边的“牙齿”比较长,适合用于把睫毛拉长再拉长;另一边相反的只有短短的齿痕,是用来把睫毛根部刷浓密用的。

这款的纤维非常非常浓,刷太多次会有太厚重的感觉(但还是不会塌,好神奇!),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法不对,有时候会刷到一丝一丝的纤维挂在睫毛上,必须用手把它们拔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蟑螂脚?*惊


不过妆感还是很棒的,来看照片吧!这次的妆感有没有很轻易的就看出来不一样了呢,比较纤长对吧~



仰望的角度也来一张~
不好意思皮肤不太好有痘痘希望mm们不要吓到,嘻嘻


小结论:这款睫毛膏纤维很多很多,不适合刷太多次。妆感偏纤长。

三支一起评:
- 底膏是好的没话说的,纤维中含有黑色,所以第二道程序需要覆盖白色部分的时候不会像一般的底膏那么吃力,效果也很纤长,赞。

- glamour neo我用了差不多一年多了,已经开始有点干裂了,不过妆感还是一样很称职,又浓又长(曾经被人问过是不是戴假睫毛呢XD),也是赞!

- Frame plus这款,比较偏纤长,相较起来我会比较喜欢偏浓密的neo,当然这纯粹是因为个人喜好的问题,无关产品表现的说。

总结论:Majolica的这两款睫毛膏妆效超棒、超持久、完全不晕染、完全不塌,推荐给想让睫毛有存在感却不想要戴假睫毛的mm们!大推!唯一的缺点只是稍微难卸了点,要用眼唇卸妆液湿敷一下才会比较好卸,我个人推荐的是loreal的卸妆油,只需轻敷在睫毛膏上大约10秒钟,就可以轻易的溶解睫毛膏,比之前我用其它牌子的卸妆油耗用很多,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看哦。


推荐指数:5/5颗星星~~~
回购率:100%(已经回购了~)
在哪里买:屈臣氏、康是美都有(本地也有售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