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超持久、不晕染之Solone眼线笔~

当当当当~我最爱的眼线笔登场!


它的包装长这样,还有送笔刨哦~(包装在台湾就丢掉了,所以没有"单人照"哦~)

先来简单的说说眼线,眼线类的化妆品有三种,分别是眼线笔,眼线胶和眼线液。三种我都拥有,其中我最爱的就是眼线笔、最不爱的就是眼线胶了!其实眼线胶的妆效和眼线笔是差不多的,而且眼线胶比起眼线笔来会更为持久不掉妆、笔刷又可以画出各种厚度的眼线~ 听起来根本是很完美了是吧, 那我为什么还是偏爱眼线笔呢?那还是因为一个字“懒”啦~ 笔刷要洗啊,我很懒啊,每用一次就得洗一次,不然就会变干变硬硬,久而久之会损害到刷头,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麻烦,所以只好偏爱眼线笔了,呵呵呵~

至于眼线液呢,我本来很不爱用的,但逐渐上手之后也爱上他了~有时候懒的化全装的时候,拿起眼线液勾勒出两条细细的眼线就可以出门了,简单又快速!以前不爱它是因为它在使用上比较需要技巧和熟练度,眼线液画出来的线条不但比较厉,也不能够用眼影来晕开,所以如果还是新手的眼线液是最难驾驭的哦~

来看看一个小小的比较表:
持久度: 眼线液 > 眼线胶 > 眼线笔
妆感柔和度: 眼线笔 > 眼线胶 > 眼线液
容易上手度: 眼线笔 > 眼线胶 > 眼线液
粗细变换自如度: 眼线液 > 眼线胶 > 眼线笔

长篇大论下来的结论是其实我最爱眼线笔啦~眼线笔的最大缺点就是不持久了,不过在我找到“它”之后就再也不用为眼线笔不持久而烦了!(好夸张;P)

它就是我在台北美容展买到的solone眼线笔啦~ 在这之前其实已经看过不少部落客对这款眼线笔的好评了,但是迟迟没有下手是因为价格太亲民了,好像 没什么安全感,;P(谜之音:贵又嫌,便宜又不敢买,啊到底是要怎样 XD)

但缘分使然,刚好这次去美容展让我看到它,就顺手打包回来啦~ (话说我在美容展买NT150,过后居然在康是美看到NT129,美容展是在欺骗我的感情吗?*翻桌)
我买的是深褐色,不买黑色因为家里黑色的眼线产品已经不少啦,所以就试试看褐色吧~

真身长这样~简简单单的~


试画在手上~很深的褐色~


心得:会得到那么多好评的产品果然是名不虚传啊,亲身使用之后发现它真的很耐!画了它出门一整天也不晕染,真的很棒~ 不夸张,我已经把我的maybeline黑色眼线笔丢一边了,:P
不过它会比较干一点点,如果画太多层会掉一些削削,这部分是Solone眼线笔唯一的缺点哟~

没图没真相,接下来又要出卖我的眼睛了,呵呵~;P
这是出门一整天后,回家卸掉一边眼睛后拍的对比照,眼线画得很钝,眼睛也红红的,希望各位不要被吓到哦,呵呵


看得出完全没有晕染吧?我真的没做手脚哦!

更棒的是,虽然它不易晕染但同时也非常好卸除哦~很厉害吧?

最最最重要的是它的价钱也是超亲民的,各位即将去台湾旅游的mm千万不要错过哦!


推荐指数:5/5颗星星~~~ (便宜又好用,没有理由不推!)
回购率:100%
在哪里买:我在美容展买,但康是美也有~
价格:NT150左右~


1 条评论:

  1. Hi 你好,我们是SOLONE马来西亚的总代理,如您有需要solone最新咨询和产品,可以直接联系我们。。017-6267531 wendy
    谢谢您们的支持。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