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到Estee Lauder做facial去~

今天我要来分享Estee Lauder的facial服务,别怀疑,我没说错,他们家除了售卖保养品以及化妆品之外,也有提供facial服务哦!



我相信许多mm对于facial(俗称洗脸)这件事情上都感到非常的茫然:“到底该不该facial?需不需要facial?会不会痛?应该选择哪家美容院?该不该买美容院的产品?不晓得美容师们会不会hard sale一些听都没听过的牌子?到底需不需要签配套?” 等等的问题,对吧?

我大约20几岁才开始学习保养、学习化妆,对于现代人来说算是迟的了。小时候妈妈不是没有督促过我保养,甚至还买了许多很贵的保养品给我,但我那时候脾气倔强,又比较男孩子个性,完全不肯乖乖就范,根本是浪费了妈妈的一片苦心呀~

当然,较别人起步晚了许多的我对于洗脸这件事我也是一窍不通的,因为我怕痛啊,印象中洗脸就 = 痛!还记得大概十几岁的时候被妈妈带去她常去的美容院洗过一次,那边的美容师都会用美容工具(应该是针之类的)来挑我的痘痘,虽然过了很多年但我始终忘不了那种痛,痛得我都快哭了!虽然我的脸很幸运的没有留下疤痕,但这次的体验也让我对于洗脸这件事留下了很深的阴影,打从内心非常抗拒到美容院去做facial。*哭哭~

大约去年,我慢慢的把保养品从开架等级升级到专柜等级去(想说也工作了,应该可以宠一宠自己了),一开始我用的是kose,然后才转为现在用的EL(但并不是全部,也有参一些别的品牌一起用)。我还记得那天,我跑到柜台去买EL赫赫有名的Advance Night Repair,还记得当时的价格还是大约是RM270~RM290左右(现在已经涨价到RM330了!),为了凑齐整数以换取jusco的voucher,我一直在苦恼应该再加买些什么,挑来挑去都没有需要的,直到柜姐介绍我他们家的facial服务。

他们家的facial为了针对不同年龄层的肌肤需求所以分成三种级别,我的皮肤没什么大问题,而且也还算年轻,柜姐就推荐我拿普通洁净保养的facial(也是价格最低的级别XD)。当然我也不敢贸贸然的就签配套,毕竟哪有人不卖花赞花香的?所以我只买了一次,想说先试试看,喜欢的话再签配套也不迟。结果呢?一试成主顾,哈哈!

我最喜欢的部分是美容师不会hard sale(当然我想这方面还是因人而异的),不用侵入性的工具来挤我的脸,虽然还是会痛,但是感觉不会那么伤,最重要的是不会留疤~ 而且啊,整个facial的过程都是使用EL自家的产品来进行,无论任何产品都可以回去google看看网路的评价后再决定要不要买。

落落长说了那么多,现在就让我带你们来看看Estee Lauder的Facial Cabin吧~

一进门就会看到的景象,黄黄的灯光配上柔美的背景音乐,让人感到非常舒服。


这就是“手术台”啦,所有的facial都是在这张床上进行的哟~

这是位于右手边的小推车,上面放着美容师在facial过程中必须用到的产品


这是位于左手边的仪器~


洗脸之前我们都必须换上事先预备好的浴袍,他们的浴袍和铺在床上的毛巾等用品都是每用一次就会换上新的,我觉得这点让顾客感到非常的安心。


浴袍和毛巾上都绣上了他们家的logo哟~


房间的另外一角是个衣橱,可以让顾客挂放换下的衣服,橱柜的门是一面大大的镜子,可以让顾客检查仪容。


换上了宽松的浴袍,准备进行facial啦~


facial全长大约1个钟头(如果脸部有比较多“东西”需要清除的话就会更久),内容我就不多说了,有兴趣的话就自己去体验吧!^_^

Estee Lauder马来西亚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esteelauder.my/


碎碎念:由于我选择的服务是位于百货公司里面,所以空间其实非常小,同一时间只能为一个人洗,所以如果想和姐妹结伴的话就不行了,除此之外也会面临热门时段(例如公共假期和周末)比较难预约的问题。

另外,我觉得厢房的隔音系统不太好,有时百货公司做促销会播放比较吵杂的音乐,在房间内也会听到一清二楚的,还蛮影响心情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