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Cotton on Shopping List追加!

cotton on这次的促销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好像上瘾了似的,一有空的时候就会想要再去看看有没有更新,或是漏掉了什么好料,只要看到猎物就可以毫不犹豫的下单,因为快递费全免,分开几次下单都无所谓呀!

现在要来po一po我第二次和第三次下单的东东,第一张订单的东东估计是今天会到,希望fedex不会让我失望呀(没错!虽然是免运费,但他们还是选用贵森森的fedex来寄出,大加分!),收到后再来分享实品~



第二次的订单很简单,只有两双鞋(帮同事买的) 以及一个马克杯~这张单只花了我们RM17,很不可思议吧~*微笑

RM6的鞋子 x 2


我的马克杯~


本来还以为已经买够了,可以收手了,哪知道相隔几天过后,手痒痒的又去看看,结果看到了一些新增加的促销品,结果受不住诱惑,又再次火速的下单了!*偷笑

来看看第三批的订单吧~

这件肯定是刚更新没几天的的,因为我之前想找泳衣的时候看来看去好几趟都没看见它~
依照网站提供的size guide选了S号,一直以来我都不是可以穿S的身材,好没没安全感超怕太小件没办法穿,但是我想说泳衣宁可买小也不要买太松,就杀下去了,毕竟才RM6,错过了就没了,你们说是吧!


接下来买的几件都是为了避免上面那件不能穿而买的“后备装备“,哈哈!统统RM6,统统都是S size,但不买白不买,所以杀呀~!


这款泳裤比起普通的泳裤稍微高腰一些 ,不知道穿起来能不能遮到小腹 XD


这款比较花俏,买来试试看 XD


超级期待收到实品的,希望都能穿呀,到时再来分享囖~

以上,报告完毕,促销快结束了,蠢蠢欲动的朋友们不要再犹豫了,赶快去下单吧!

cotton on asia网址: http://asia.cottonon.com/


8 条评论:

  1. 看了你的分享我也去买了双鞋~ 想问下给钱了马上你就收到invoice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你买了哪一双呀?

      是的,一看到“order complete”的page就会收到invoice的了哦,你没收到吗?*惊

      删除
    2. har!!我没收到哦~ 怎么办?

      删除
    3. omg,你下单的时候的email address有没有填错?

      删除
  2. 刚问了他们的support team, 他们回复我如下

    Thank you fro your email.

    I have looked into your order and can see that still in process.

    Once your order has been dispatch in the warehouse you will automatically received a FedEx tracking number via email.

    Please note delivery will takes 5 to 7 working days for Malaysia metropolitan regions as stated in our website.

    I do apologies for the inconvenien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我订了四次,每一次都有email invoice来的,发出后fedex会再email tracking number过来,不知道为什么你的没有的,不过至少他们有在处理你的订单,就可以比较放心啦~

      删除
    2. 他们的客服人员很不错~刚发过invoice给我~ 现在对它的网站很有信心了

      删除
    3. 那就好 ^^
      希望你能早日收到你的包裹~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