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活动】Run For Your Lives - 文末送票 ♥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听说过Run For Your Lives这个有趣的活动呢?

很高兴这次可以受邀出席这个活动举办在Eastin Hotel的媒体推介礼

碎念:Eastin Hotel的parking rate好贵!才一个小时多而已就要了我七块钱(泣奔)



当天场内都是专业的记者

只有我和JasJas是以部落格的身份出席

这也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记者工作的情况

真的算是一趟收获颇丰富的珍贵经验~



主办单位很大方

为每位出席的媒体朋友们都准备了两张入场卷

但更值得大家期待的部分还在后头

请让我们继续下去~看



这次Run For Your Lives槟城站是由Dusty Monkey主办

Tripda则是这活动的官方交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Run For Your Lives其实最早是2011年在美国创始的

主要目的是让运动变得更有趣

赛事内容是让你自由选择报名成为Survivor 或是Zombie

Survivor需要通过重重障碍以及Zombie的“追杀”完成竞赛

而Zombie的主要任务则是负责“追杀”Survivor

过程不单调非常刺激好玩

而主办单位对于障碍的部分也特别用心

设计了许许多多考验体力、耐力以及合作精神的关卡

全程大概四公里长

非常值得期待!

而这也是RFYL第二次在马来西亚举办

这活动第一次举办的时候是在去年

于Selangor的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

当时的参赛者有高达10,000人呢

场面肯定非常壮观

而主办单位表示

今年在KL的场次会安排在槟城站之后

预计会是今年尾举办哦

而这次槟城站由于场地限制的关系

所以预计会有3,000人左右参加

想象着三千人把槟城植物园给挤满

肯定很好玩啊~



目前已经是赛前的最后的报名阶段

所以已经没有早鸟优惠票咯

目前的票价是RM129

但!文末我会告诉你们怎样可以从我手中获得免费入场卷

请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下图中除了那一圈“生命线”以及门票

桌上的东西都是所有参赛者可以在完赛后得到的战利品们

里面包含了RFYL独家设计的T-Shirt一件

RFYL独家设计奖牌一个

以及一包各大厂商所赞助的goodie bag

goodie bag里会送些什么是还没被公开的

但坦白说我个人还蛮期待goodie bag里的内容的~




上面所提到过的“生命线”

就是Dusty Monkey负责人的Delon身上示范的这一圈哦



生命线上一共有三条“命”

所有生还者都需要把它绑在腰间

至于红色的“命”的部位则可以自行移动

摆在任何你觉得安全的角度

但切记,一定要摆在可以被看到的地方才行哦


奖牌的部分会分为Survivor(生存者)以及Infected(感染者)

Survivor的奖牌是途中右边那款

只要Survivor冲过终点线的时候

还存有至少一条“命”就可以得到咯~

若是一不小心真的失去全部的“命”的话也不用担心

因为你还是可以得到左边那款Infected奖牌

因为你已经失去所有的命变成Zombie啦~

而Zombie的报名者也将会得到Infected奖牌哦


不晓得大家在得知这次大会预计会有三千人出席的时候

是否就已经开始担心停车位不够的窘境呢?

不怕!因为RFYL的合作伙伴Tripda将会为大家提供最完善的Carpool方案!






大家可能会对Tripda比较陌生

Tripda其实是一个提供carpool(共同乘搭同一辆车)网路平台

可通过Android以及IOS系统下载App至你的手机

注册后就可以立刻开始使用咯!

这个平台自2014年五月成立于巴西

目前全球化的已经发展至13个不同的国家

而马来西亚有幸的是被列为13个国家中的其中一个

Tripda是从2014年九月才开始在本地发展的哦~


很多人都会说

要减少交通流量、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但不是我要说

本地的公共交通真的不好搭

原因我相信不需要我多说大家也都知道了吧?

所以,Tripda的出现其实是改变传统想法非常重要的一环!

Tripda所提供的carpool平台是完全免费的

但carpool除了帮助解决以上交通问题

还可以在旅途中顺便交到新朋友之外

我想最主要的目的大概就是“省钱”了吧(完全符合本部落格的精神啊 XD)

“司机”的角色主要会想要找人分担油费、tol费

而“乘客”的角色又不晓得付费多少才是分担了却又不被砍菜头

那我们到底刚怎样衡量收费多寡呢?

这时候就得仰赖Tripda系统所提供计费功能啦~

Tripda的系统里有一套完善的功能

可以通过旅程距离来限制“司机”的最高费用

例如说我们从槟城到KL去的话

按照距离最高只能收取每位乘客RM30的费用

那么“司机”就不能开价超过RM30啦

不仅司机可以找到人分担路费(切记,司机是不能够趁机赚钱的哦)

乘客也不必害怕被砍菜头

你们说这项功能是不是很棒呢?


我想大家看到这里

最关注的肯定是安全问题吧?

没错,我们到底该怎样确保我们载到的乘客;

或是乘搭的司机不是坏人

并且可以安全的抵达目的地呢?

Tripda当然也已经准备了完善的程序

来确保用户们的安全咯~

下图是全部用来确保大家安全的指标

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除了最重要的评分系统(司机和乘客都可以互评哦)、用户身份验证

Facebook-only login以及可自由选择carpool对象之外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Ladies-only rides这个部分

女生可以选择只和女生carpool

我觉得这个选项对于女生来水

真的可以让整趟旅程安心许多呢~


看到这里你还在犹豫不决

不晓得自己到底对这个活动有没有兴趣吗?

再参考一下附去年在KL举办的一些照片吧

照片里的大家都好enjoy

玩得超开心的!


Zombie的妆容真的都好逼真哦

有种仿佛置身万圣节的错觉~ XD



这将会是一个和三五好友一起同欢

或是认识新朋友的大好机会呢~


最后!我相信也是大家最感兴趣的部分来啦!

主办单位Dusty Monkey真的超级无敌大方

知道我爱惜读者 XDDD(谜之音:少恶心,明明就是借花献佛!)

特地给了我十张Zombie入场卷请我送给你们!

活动详情:

地点:Penang Botanical Garden
日期:16th May 2015
时间:9am - 3pm
(建议Zombie参加者可以早一两个小时去先完成化妆,
化妆服务会由主办单位提供,不需要额外费用哦!)

送票方式很简单

大家只需要在13/05/2015午夜十二点之前

到我的FB里去的这则状态:


Like、Share和Comment(缺一不可)

告诉我你为什么想要得到Run For Your Lives的入场卷

并出席这次盛会(拜托千万不要拿了票注册后又不出现)

就有机会赢取入场卷咯~(一人可以赢取两张携伴出席)

是不是超简单呢?

当天我也会到现场

大家快来参加

来和我相认吧~ ♥



以上,希望大家都可以动起来

多动动身体好

更何况这次活动将会是非常有趣

并且以玩了的方式来进行的

不要害怕自己的体力跟不上

因为这不是专业的马拉松活动

敢敢来参加,一起来玩吧!




最后附上主办单位资料:

RFYL官网:http://runforyourlives.asia/my-penang/

RFY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fylmy?ref=br_rs

Tripda官网:https://www.tripda.com.my/

Tripd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ipdaMalaysia?fref=ts

我们到时见!♥

Et。生活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