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败家】能不买吗?Luxola 全场40%折扣 ♥


这完全不需要考虑吧?40%折扣当然要买啊! XDDD

其实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Luxola购物咯

Luxola是个新加坡网站

官网点这里:https://www.luxola.com/my/

还记得之前会买也是因为全馆30%折扣的大促销

不过当时买的东西比较虚

只有一个蜡烛和两支磨指甲的棒

蜡烛的气味我也没有很喜欢

完全就是在浪费钱

所以也就没写文了

反倒是这次买到的战利品、赠品以及价格都澎湃极了

有种不写不行的决心呀(虽然已经过了蛮久了 XD)

下图是我之前画的包裹照

因为没拍到包裹的照片

所以就用手绘图稿来代替啦~



在进入这批的主角买物之前

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次购物所拿到的赠品吧~!

这次的败家我分了两次来购买

因为本来只想买一样

结果结账后又发现自己对另一样还是念念不忘

所以就意外的连拿到的赠品也是双份的了~




首先是这几款Hello Kitty造型的指彩贴

当时的促销是一张订单可以任选两款(我忘记需要消费超过多少了)

所以我就在两次下单的时候分别挑了四款不同造型的贴纸啦


它们真的都超可爱的

而且每一张都设计成不同大小

尽可能的符合、适合每一只手指甲的尺寸

不过如果要全部十指都贴完的话我觉得会有点可怕

所以我想我应该只会重点的一只手贴一指这样

做个点缀就好

其他手指就涂个相应单色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不难

包装的背面也准备了图解

非常简明易懂


拆开其中一包来看看

里面除了指彩贴本人之外

也附赠了做指彩贴的所需的工具



我所谓的工具

就是这支磨指甲的棒棒~



这赠品真的从头到尾都贯彻了Kitty的精神

就连磨指甲的棒棒都特别设计过

真的好可爱哦!(已融化)



而另一样赠品环保袋的部分

也因为我分别买了两次所以也就顺理成章的拿到了两个

环保袋的设计还蛮好看的

而且前后面的设计都不一样呢



这款环保袋的材质普通

略薄并且不是很厚实

不过要拿来日常用还是蛮适合的



不得不说Luxola真的很大方

全场40%折扣再加上一堆赠品就已经很澎湃了

但它们居然还加送了Gift Card!

不过这两张Gift Card被我遗忘在房间里的某一个角落

然后就默默的过期了

我真的好浪费啊啊啊啊~(打滚)





看完赠品后让我们来看看这批买物的主角们吧!

没错

我终于正式的踏入SK-II保养品家族的不归路啦~ XD

之前有买过他们家的Base

文章可以参考这里:

【败家】SK-II特惠组初体验 ♥


我这次买的是:

Facial Treatment Gentle Cleanser(洗脸霜)

以及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化妆水)

买来买去还是没买SK-II家的明星产品神奇水哈哈

因为想说神奇水好容易一用就回不去了

而且目前也已经在用着功能相似的Estee Lauder Micro Essence

所以暂时还不想走上这条神奇的不归路~ XD


囤货狂人最注重的就是产品的“新鲜度”了

稍微检查了一下这两瓶

制造日期都还算新哦

过关!



来看看拆掉盒子后的本尊们吧~



其实不瞒大家说

要在网路上买专柜产品

还要是折扣40%这么好康

坦白说我也会怕怕

不过购买前姐妹有查证到说

Luxola是SK-II的认证卖家

而且它又是个新加坡网站

所以可信度有更高了一些

产品拿到手后虽然我也没带去本地专柜验明真身

但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都觉得产品质感很OK

虽然目前它们都还在排队

还没开封使用

但我对于它们的品质目前都还是保持着正面的评价哦!

注:我之前拿到的化妆水小样若是不小心摆动到的话也是会这样疯狂冒泡的


封条也和专柜所贩卖的产品一样呢~



一直以来不要看我比较舍得把钱花在保养品上

其实我都是属于吝啬类型的

我不喜欢必须搭配化妆棉使用的化妆水

因为我觉得好浪费啊!(真的是抠门抠到家了)

可是

这瓶化妆水自从上次拿到小样品并且实际试用过后

觉得使用后皮肤嫩滑嫩滑的触感很棒

再加上它带有去角质功能

对于不喜欢使用磨砂膏

甚至可以说完全不使用磨砂膏的我来说

这个去角质功能还蛮实际的

所以就想说:

“好吧!

既然难得遇到折扣40%

扣了之后价位相对的便宜不少

就不要再那么抠门

对自己好一点吧~”

就这样给它买下去了 XDDD


如果大家对这瓶化妆水也有兴趣的话

请千万千万要记得

一定要用化妆水把化妆棉充分沾湿

再轻轻擦过皮肤一次就好

记得只能擦一次哦(不过鼻子下巴等粉刺比较多的地方我会多擦两次 XD)

因为里面有酸性成分如果来回擦拭太多次的话

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哦

注:敏感肌请慎选


我买的是加大装215ML的尺寸

普通比较小的尺寸是150ML

215ML这瓶真的好重好大一瓶

重点是材质是雾面玻璃我超爱的~ (真肤浅 XD)


而洗脸霜的部分

我在好久好久以前出席SK-II茶会的时候有幸拿到过小样

试过之后就一直很喜欢

可以把脸洗得很干净但却一点都不紧绷

甚至还会有一点Q弹的感觉

那感觉真的很好我个人非常喜欢

但唯一的缺点就是贵贵贵!

小小一瓶120g就要价RM229(这还是GST前的价格哦,现在我不清楚什么价位了)

我真的买不下手啊

但后来机缘巧合之下

我大概一年多前拜托姐妹帮我在新加坡机场买了一支

目前我连那支都还没开封(还在用着漏到不行的Jurlique)

就再囤了第二支

你们说,我对它的爱到底有多深呢?哈哈~



最后要来公布价格啦~

首先是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215ML

加大版的尺寸本来就会比原本尺寸的产品来得划算

再加上折扣40%后这一大瓶SK-II化妆水只需要RM149.50免邮

对于SK-II家的产品来说这价位真的很便宜很便宜

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啦!(撒花)


而洗脸霜的部分也超便宜的

甚至还比我一年多钱拜托姐妹从新加坡机场免税买回来还要便宜呢!

还记得当初买的时候换回来马币大约是RM170左右

而这次只花了我RM128还免邮

真的太划算了啦!(再次转圈撒花)


以上,不是好康不介绍

如果不是碍于库存有点多

我想我应该会买更多吧(笑)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分享

我们下回见咯~ ♥







2 条评论:

  1. 我跟你一样觉得需要搭配化妆棉的化妆水实在太浪费了!
    但是说到败家,还是你赢好了XD
    你真的好厉害败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 所以我在擦完脸之后都会再擦擦脖子手臂,务必把最后一滴也用干 XD

      赢在败家感觉并不是什么好事?哈哈~ XD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