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游记】轻松漫游台湾 - 第三天 ♥


第三天的游记也要用一堆美照来疗愈大家以及自己~ ♥

来到阿里山就是要尽情享受大自然、芬多精

好好的放松自己

而阿里山最著名也最难遇到的就是日出了

为什么会说难遇到呢?

除了早起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困苦艰难的任务以外 XD

阿里山附近的云层好像普遍都偏厚的

所以日出常常都会被云层完全遮住

没办法好好地、完整地被观赏

不过既然都来到了

当然就没有借口不到山顶来碰碰运气咯

所以我们几兄妹就摸黑搭了小火车

再爬了好一段路来到了欣赏日出的山顶



慕日出之名而来的旅客不少

大家都趁着等待日出来临时的空挡拍拍照

聊聊天

好不写意啊~



晃着晃着天空越来越亮了

大家都屏息以待

深怕错过了这珍贵的一刻



阿里山园内是禁止携带宠物的

但还是有人带来了

看到它一直冷得发抖还蛮心疼的~



不过当天也不知道算是运气好还是不好

虽然当时天气很棒

但偏偏就有一大块厚厚的云层挡在日出位置的正中央

当天看到的与其说是日出

倒不如说是云出可能还比较贴切一些哈哈~




这时阳光也渐渐透过云层探出头来了




出来了!(以下省略三百字,让我们来欣赏日出吧)






日出配云海真的好美

此时的我已经没办法直视太阳

只能透过镜头

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看完日出后

我们就慢慢地往下走咯

毕竟小火车貌似只有那么几趟

错过了就糟糕了说~

清晨的阳光洒在含苞待放的花蕾上

是多么祥和的一番美景呀~




下山的路比起上山来说其实容易走多了

轻松的步伐也让大家多了一份心情可以好好地去欣赏四周的美景



哈哈哈这张照片是因为女厕被锁起来了

所以无奈之下跑去使用了男厕

下图是我在演偷用男厕被发现并偷拍的戏码哈哈哈~



走着走着就来到火车站了

距离火车启程还有一点时间

我们就在四处乱走乱逛啦

火车站旁边的这颗樱花树真的好美

我们在这里拍了许多照片~



鲜艳的绯红色樱花配上蓝蓝的天空

真的真的太美了

下面再省三百字

让我们来好好欣赏这番美景吧~ ♥




下面这张我已经把它设为手机的wall paper了 ♥


游客嘛

所以还是不免俗的得和樱花树合影一下哈哈~


时间差不多了就来到火车站咯~



这一站可是台湾铁路的最高点呢!

(超老派的拍照姿势 XD)


那时候我和我二哥太无聊

所以玩起了“追赶火车”的戏码 XDDD

我:快!火车已经开了,再不跑快一点就赶不上火车了!



我哥:我来了,等我!

全剧终 XDDD



火车下山后我们就回到7-11附近与爸妈会合啦



7-11在台湾真的无孔不入无所不在

光是阿里山区就有两家

我想若是有一天7-11从台湾消失的话

全国人民应该都会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吧 XD

(谜之音:你把全家摆在哪里了?)



包装设计好可爱的“午后的红茶”

我很想买

但既然它是午后的红茶

那我还是午后的时候再来买好了 XDDD



7-11真的几乎什么都有

我们在这里解决了好几餐呢~



日式咖喱饭

还不错吃哦!



鲜橘子果冻以及茶碗蒸(蒸水蛋)都是我的爱

我在台湾的时候几乎每天都要来一份才会身心舒畅!(太夸张 XDDD)



吃饱喝足并稍作休息以后我们就前进阿里山山区去参观啦



我们此趟来到阿里山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赏樱

但你知道的

机票早在一年前就买好了

怎么可能那么好彩能够算准樱花盛开的时节呢

所以

这趟我们来的时候其实可算是早了一个星期

因为樱花会在当时候的下个星期才盛开呢



虽然没有遇到樱花盛开的时节

但当时其实已经有不少樱花树已经抢先盛开咯

而且我们真的很幸运可以遇到这般万里晴空的好天气

因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我们离开后的那几天虽然是樱花盛开的时节

但却遇到了雨季

几乎天天都在疯狂下雨呢~




那边的樱花美到

感觉随便拍都可以做成wallpaper呢~ ♥




随便走

随便拍

都美 ♥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森林区


其实这时候我们几乎没办法好好安静的享受森林内的宁静

因为强国人的旅游团真的真的很吵

音量大到数度我们都选择坐下来休息等他们走远了才继续 囧

(不过躺在森林中的石块上休息还蛮爽的~)

不过我们也很庆幸

阿里山是我们这趟台湾之旅唯一一个遇到大批强国游客的经典

Phewwww~


林里参天古木真的不胜枚举

也有许多因为“年事已高”而被封为神木的树木

其实我们参观了好多好多

不过我也没全都拍照就是了

如果大家真的有兴趣的话就亲自去一趟吧

现场感受真的比在家里看照片幻想来得壮观多了



其实逛完整个山区大概也只需要半天

我真心建议大家

阿里山其实住一晚就很够了

像我们这样住两晚其实是有点无所事事的

不过没关系

对我来说

不管在哪里

只要可以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就够了 ♥

当晚我们到7-11买了好多零食和饮料

坐在住宿门前的樱花树下

闲聊、刷手机、拍照

好写意

好幸福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

(我们事后有把桌子收干净哦!)




台湾黑金刚花生很好吃哦

很香很脆口

如果你也喜欢吃花生的话

到台湾去的时候就千万别错过啦~


图中有一排“花生”其实是巧克力伪装起来的

大家看得出来吗? XDDD


以上,亲近大自然的第三天游记结束

接下来还有好多美景要和大家来分享

敬请期待哦~ ♥


Et。生活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