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活动】OUD by Josh Lee 发布晚会 ♥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听过Josh Lee这个本地香氛品牌呢?

很高兴这次可以受邀参加本地香氛品牌Josh Lee

为了旗下新品香水OUD by Josh Lee所举办的推介礼



当天的活动举办于Loke Thye Kee顶楼

这里的视野真的很不错

可以清楚地看到槟城地标Komtar建筑物

而且其实当天的天气一直阴晴不定

但到了活动时间后天空就一整个放晴真是太好了



其实当天我无论是心理状况或是生理状况都不是很好

但我个人对于承诺是非常重视的

既然答应了会出席

就算再多挫折也都会出席

身为一个热爱美妆的部落客

我虽然真的没心情打扮并且很想邋邋遢遢就出门

但我觉得真的这样做的话实在是太不尊重主办单位

也太不尊重自己了

所以当天我还是花了点时间

画了个相较于平时淡妆而言稍微比较浓的妆

其实要说浓也不太说过去

充其量就是眼线稍微比平时粗、长

眼影涂抹的范围比平时大一点而已哈哈(我真的很懒得涂睫毛膏~)




我和Ms.The当天早早就到了现场

当时几乎还没有什么人

所以才有机会拍了许多当晚的美食照

以及空旷的活动现场给大家看看




美食的部分是采buffet制的

选项不多但大部分都还蛮好吃的呢



不过今天的主角不是这些美食

所以我就放些照片给大家稍微欣赏一下就好~



食物方面主要都是走本地南阳风味美食路线

在蒸笼里的是海南鸡饭呢~


看完美食让我们来看看今晚的主角:OUD by Josh Lee吧!


这瓶OUD延续了Josh Lee对于Heritage Through Scent的精神

有别于上一瓶创作GEORGETOWN by Josh Lee

这瓶走的是马来西亚热带雨林神秘多样化的概念

采用了数种不同的香料以及花卉所研制出带有木质味花香香氛

算是绝无仅有,仅属于马来西亚的味道

而这瓶香水也成功获得了马来西亚的HALAL认证

无论是不是穆斯林都可安心使用哦


我真的很爱雾面玻璃材质的瓶子~ ♥


Josh Lee旗下除了新推出的OUD by Josh Lee之外

最广为人知的莫过于蓝色这瓶

用槟城的城市命名的GEORGETOWN了


有别于OUD

GEORGETOWN走的是小清新路线

除了味道之外

连色调也采用了非常清新的浅蓝色呢~



不知不觉中来宾们也都陆续入场了

场子也渐渐的热闹了起来~



这是在这天前只见过一次面的Crystal

特地从巴厘岛带回来送给我的手信

里面是四瓶好精致的小小精油 ♥


当下我真的觉得好温暖好窝心

我们也不过才见过一次面

然后有聊过天而已

Crystal却连出国都把我放在心上

我真的太感动了

谢谢你 ♥

左:Crystal
中:Ms.The
右:我



晃着晃着时间也差不多了



而发布会也正式启动咯!

这位忙着味大家介绍这款香水的负责人

就是香水达人Josh Lee本人啦~


Josh Lee也不忘把喜悦与家人同享

站在Josh身边的都是他的至亲呢~


当天也有许多专业记者出席

又让我这个小素人再次见识到了专业记者工作时的威严



发布会结束后模特儿们端着新品香水让现场的大家试闻


美好的夜晚就在美食、美景、香氛与好友悠闲聊的氛围中结束了


哦对了

有关于这瓶香水的采访也被收录在FireFlyz的刊物里呢!




非常感谢主办单位大方的送出这支full size的OUD by Josh Lee

售价是RM160,50ML

接下来让我来正式开箱吧!


这瓶香水就连盒子的设计也非常用心

采用了看起来、摸起来像是木头材质的纸

完全贯彻了本地雨林的主题性






打开盒子后就是OUD香水本尊啦



香水本尊的瓶子部分采用了非常厚实的雾面玻璃

非常有质感而且也还蛮有分量的



实际闻到这瓶OUD的味道之后其实我还蛮意外的

因为我本来以为它的味道会偏重

我个人比较不喜欢重口味的香水

但这瓶完全不会耶

虽然采用了多种不同的香料

但问起来的时候整体感受却是舒服的 ♥



透过雾面玻璃透出来的淡淡黄色

乍看之下有点像是一杯放了冰块的好酒

就算只是摆着也会觉得非常赏心悦目



而香水盖子部分则延续了外盒的木质主题




直接采用了同色调的深褐色木头

在香氛包装的部分使用木头其实还蛮少见的呢~


50ML的容量大小握在手里刚刚好


金光闪闪的喷头按压起来也很顺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瓶香水其实是EAU DE PARFUM

和一般较常见的EAU DE TOILETTE相比的话

EDP的香味其实会来得更加持久

有别于EDT比较着重于前味

EDP的中、后味反而会比较持久以及明显

基本上如果没有疯狂流汗的话

香氛气味要维持个一整天都不是问题哦~


最后为各位提供官方咨询:


办公室地址:
Josh Lee Fragrances (2152255-D)
56-B, Siam Road,
104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联络号码: +604-229 3579
Fax: +604-229 0336
Email: info@joshleefragrances.com

我们下回见!♥

Et。生活日志




2 条评论:

  1. 你最近更新得很快哦,我都来不及读你前几章的文章呢。
    我本人对香氛品牌没什么研究,没有喷香水的习惯,鼻子会受不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你留言的速度也很快啊哈哈~

      其实我有停顿一段日子了,这两天才发愤图强想要找回自己的写作节奏,所以就加把劲儿的写了 XD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