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心血结晶诞生!我的handmade手机壳~

前阵子开始了我的手机配件小店之后,就不断地在想到底该做些什么能够让我的小店与众不同呢?


想了好久,就觉得应该就只有handmade的东西可以和别人不一样吧?
毕竟这是件需要手艺的事情,多学一门手艺也未尝不是件好事,对吧?~

所以我就胆粗粗的买入了一堆素材,并首次尝试手机壳DIY!(^ o ^)Y

经过了好几天的努力之后终于在今天把我的第一个宝贝做好了,因为不简单,所以觉得特别有满足感~

特此写了篇文来纪念我的第一个宝贝~*撒花~(*^__^*)

先来看看素材们刚刚被我买回家后乱七八糟的的样子~~


经过一番整理之后整齐多啦~收纳也变得更方便了 ^_^
小技巧:把全部素材依照不同的特性分门别类的规划开来,这样使用的时候会更方便哦!


当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的开工了!
可是耗了整个晚上只完成了这么一小部分,还得加把劲呀~
(这是当时心急想要上传到fb和朋友与家人们分享,用手机所拍下的照片,用的修图软件是line camera~)


又努力了一个晚上的成果~已经越来越像样了,好兴奋哦!
(一样是手机拍的~)


终于~几经努力之后,我的宝贝终于诞生啦~(*^__^*)V
来看看我的hello kitty宝贝的写真集吧~啾~


每一个细节我都好仔细好努力的贴好~
虽然当下会觉得好累,但现在看了觉得好有成就感哦,辛苦是值得的!


装在我的小黑ip4上的效果~perfectly fit,而且真的好bling好闪~!^_^


这个是非卖品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到这里预购:
Jin Jin 手机配件小铺 (任何机型都可以订制)

下次还想挑战其他不同的款式,到时候再过来写文记录咯~

以上,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