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2012 JILL STUART圣诞限量彩妆!

虽然现在不过才10月初,但许多彩妆、保养品牌已经迫不及待的推出圣诞节限量组合了~
其中我最爱的Jill Stuart也不落人后的推出自家的圣诞节限量彩妆了~
虽然本地买不到,但是我还是想推荐给大家呀~((扭
 (资料与照片转自voce blog)

2012年11月1日 上市 限定組合
JILL STUART甜蜜誘戀彩粧組  STEALING HEART COLLECTION
建議售價NT.2,500元


宣传照我觉得拍得好有feel啊~
这个组里面有四样限量设计的彩妆,我觉得每样都好实用好诱人~

首先要介绍的是四色眼影~
JILL STUART 深魅眼彩寶盒  JEWEL CRYSTAL EYES  6g
 
外壳的设计是限量款哦,除了他们家一贯的精致雕花之外,还印上了层层叠叠的爱心,好sweet号漂亮,完全是我的菜~

这款四色眼影算是大地色系的眼影盘,但与别不同的是里面穿插了一个非常跳tone的粉色!
其实这样的组合我觉得很棒,因为用大地色来配粉色可以防止眼妆过泡,却又不如一般的大地色眼影盘单调,我觉得还蛮实用的哦~


然后是四色腮红~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漾采盤  MIX FACE POWDER COMPACT  8g

一样是雕花加上sweet sweet的heart shape!另外还勾了一个小吊饰,满俏皮的~
(不过以前同样的位置勾的可是附赠的腮红刷呀,难道这次腮红刷得自行另外买了吗?((惊)

这一盘四色腮红是他们家的明星商品哦,因为它非常的实用:
左上角的浅色可以用来打亮
左下角可以用来修容
右上角是偏粉色的腮红
右下角的是偏橘色的腮红

但是但是~印花那么漂亮精致,怎么舍得用啊~

 
 
然后是唇蜜~
JILL STUART 光透寶石唇彩  LIP JEWEL  3.6mL(3.5g)

颜色方面看得出是非常粉嫩的唇蜜~绝对能给你一个非常甜美的约会look!
盖子上的钻石设计让人拿出来补妆的时候也可以觉得很拉风~((本人是自爽型,哈哈~

最后是眼线笔~
JILL STUART 絢色眼線筆  CRAYON EYELINER 1.4g

眼线笔的包装也好可爱!不过由于没得摸到实品所以不确定耐不耐晕、好不好画~

 最后再加上布满蕾丝的精美粉色手拿包包,这一整套圣诞节限量彩妆真的是太梦幻了~如果可以这份圣诞礼物真的是太幸福了~ ((幻想-ing


以上简短报导我的爱牌Jill Stuart 2012的圣诞限量彩妆组,谢谢收看!^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