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中秋节2012之Hello Kitty月饼~

虽然中秋节已经过了,但我还是想要写这篇文,把当时的感动记录起来~ ^_^

(几年前去狗狗中秋节网聚的照片,额头真亮XD)

话说,人的年纪越大,对节庆这回事就越来越冷感了,不知道各位会不会这样,还是只有我而已?

中秋节对成年人的意义只剩下吃月饼了吧?

俗话说月圆人团圆,但中秋节并不是公共假期,远在外地工作的游子怎能回家团圆?

还记得住还在家乡的时候,屋子的后巷是车子不能进来的“死路”,每天每天,只要时间一到,家长们就会把小孩放出来玩耍,骑脚车啦、玩捉迷藏、跳飞机、玩泥土、捉蝌蚪等等,邻居小孩们成群结队的一起去玩,虽然时限只有一小时,单当时真的好快乐好快乐,真的好庆幸自己拥有童年!

然后,每天都可以放风一小时的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中秋节了, 为什么呢?
当然是因为可以合法的玩火啊~哈哈哈哈~(真搞不懂小时后为什么会对火那么留恋呀)

除了玩蜡烛、拿灯笼趴趴走之外,我还记得某一年的中秋节,我们把水装在不知道哪里捡来的锅子里,用蜡烛来生火,把水煮到沸腾,气泡一直在咕噜咕噜的冒的时候,再丢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进去假装自己在煮菜,当时的自己觉得好有成就感啊!

六年级毕业后搬离那个我长大的地方后,就再也找不到当时的快乐了。

好了,废话说了那么多,也该进入主题啦!

今年的中秋节虽然没有玩蜡烛、玩灯笼、玩火,但是却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_^

就是它们啦~


之前去逛街看到它们的时候就已经对它们爱不释手了,但碍于价格不算便宜,也没有折扣(实实在在的抠门个性呀) ,所当下以并没有买下来。但没想到几天后它们却出现在我的手上了,谢谢爱人特地买给我的惊喜,我真的很喜欢、很开心~*撒花~

现在的月饼越出越特别、越出越漂亮了~
除了月饼本身之外,月饼的盒子也是,许多商家都会设计美美的月饼盒,让人送礼的时候无需再费心思去包装,非常体贴。

但收到的人呢?看着精美的盒子,丢也不是,留着却也还蛮占空间的,你们说是吧?

这家月饼就帮我们省去这个烦恼啦,用包包来代替盒子,月饼吃完后也可以继续使用,你们说是不是一举两得呀?(但前提是必须喜欢hello kitty啦,如果不喜欢的话也会觉得很碍眼吧 XD)

不知不觉又说了一堆废话,来看照片吧~

这一套是premium set 1,“包装盒”是一个枚红色的手提包,水玉点点配上kitty的大头照,以及立体的ribbon,超甜美的~


是经过授权的哦~


就连拉链的设计也那么细心,大爱~ ^_^


这个小包包容量不小哦,非常适合当化妆包哦!


拉开拉链就可以看到月饼们乖乖的躺在里面啦~


每一种口味的月饼都印上了不同造型的kitty猫,超可爱,怎么舍得吃呀~*扭


这款是happy nuts开心豆豆~


这款最可爱了,是做成苹果造型的Champink Apple缤纷苹果,吃起来也有香浓的苹果味哦~


这款是coco diva魔幻巧克力,里面的巧克力超浓超香的,赞!




这款是Pandan Bliss班兰奶黄单黄,不同于上面三款,这款是烤皮的哦~


包装背面写了一些资料,例如截止日期啊,材料等等的~


最后附上目录~


购买了的口味(其中一款目录里面没有,难道是隐藏版口味?)


以上,报告完毕,谢谢观赏~(*^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