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cotton on战利品大集合!

cotton on网站大促销的魅力实在是无法挡啊,像我前前后后就订了四次,本以为最后一张订单会停在第三批,怎知道世事间并不是所有事都能如愿呀,*哭~

先来分享前三张订单的战利品吧,第三张单是昨天收到的~*撒花~

第一张订单我订了4双鞋和3件内裤,之前分享过官网照了,点这里
第二张订单是因为同事要买鞋子,所以以凑热闹的心情也买了一个马克杯,因为只有一个杯子所以我就没特地写文,所以只加载在第三张订单的文章里面啦。
第三张单我定了4件泳装~官网照分享文请看这里
第四张单是因为第三张单的泳装太小件而下的,size guide是个大骗子,呜呜呜~

咯嗦了一长串,来看看已收到的三张单的分享吧~
第一个包裹和第二个包裹都是这个尺寸的箱子寄来~


箱子外观完全没有凹痕或是受损的痕迹,也不会脏兮兮的,可见fedex对待包裹的方式是非常温柔的,凭这点就该给fedex一个赞! 另外fedex拥有tracking system,cotton on发货后,fedex就会把包裹的tracking number发到我们下单时填写的email来,tracking方便,发货也准时,我很满意~ ^_^

第三个包裹的内容物比较小,所以是用这样的箱子寄来~ 也是一样没有受损~


先从第一个包裹开始,来开箱吧~
每个物品都仔细地包装起来,隔离式的包装把每一样物品都保护的很好,物品和物品之间不会互相碰撞,也不会压坏,这点 我也觉得很满意!


tadaa~就是他们啦,四双鞋以及三件小裤裤(每一件裤裤都配有一个小衣架哦)~


鞋子们的的全家福~


先来介绍这双牛津鞋~
鞋身很软,版型也不会太窄,非常适合我较宽的脚丫子,很舒服 ~
这双我买39,比平时穿的38大一号,会有一点松(可能因为版型比较宽的关系),但还是可以穿哦,脚丫子比较瘦的mm拿回平时穿的尺码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地买大一号~


接下来这双厚底凉鞋,是我最满意的一双~
它的跟虽然蛮高的但是鞋底属于前高后高,所以还蛮舒服好走的,唯一的缺点是扣子是必须一个一个自己扣(现在的扣子都是做成假的,不需要去扣的,只需要勾起来就可以,mm们明白我的意思吗?) ,然后洞洞不够多,我穿了脚踝部分非常松,需要去找修鞋子的师傅打多两个洞才能穿哦~
这双我也是买大一号, 刚刚好,如果脚丫子比较窄的可以拿回自己常穿的尺寸就行~


这双凉鞋杯具了,一样是买大一号: 39号,却太大,完全不能穿,幸好男友的妹妹穿起来刚刚好,才不至于浪费了,我本来最期待的就是这双的说,哭哭~
脚丫子较胖的mm建议选自己的size,较瘦的建议可以试试看买小一号~


最后这双,果然便宜没好货呀~一拿出来就有一股淡淡的霉味,然后拉链超难拉,我来来回回用蜡烛弄了好多次才勉强能拉呢,然后呢,我发现它居然开始脱皮了...果然是特价品,虽然只需要RM6,但还是有点不爽的feel的说~


另外,来说说这三条小裤裤,我只能说,色差好大,超级无敌大 =_=
而且啊,黑色那件居然是泳裤,网站里也没写明,真的是无言了...


接下来,看看这马克杯吧~
这个杯子虽然是易碎品,但在cotton on员工的细心包装,通过fedex的安全送货,它完好无缺的被送到我的手里啦~
这杯子的质感很好,用料蛮厚实的,杯子外围的图案也印的很好(感觉有些发黄了,不过我不介意),对于一个RM5的杯子来说,已经是无可挑剔的了~


最后来看看第三张订单内的泳装吧~


4件泳装们的质感都好好啊~ 但是除了黑色的两件之外,都有cotton on的通病,那就是:色差好严重~ =口="

但值得赞赏的是,为了保持的卫生,所有bottom wear都会贴上这层贴纸哦,这点我觉得非常贴心。


各位看官请看看这件,和官网照完全是不同的颜色吧...而且杯具了,被size guide骗了,超级无敌小件呀,只有瘦子和小孩能穿啊!*汗
(有意出让,有兴趣的mm可以给我留言~)


不过坦白说它的细节倒还真是不赖,胸前的设计很有设计感,后面的扣子是经过设计的,需要两道程序才能打开让人感到安心,可惜我没机会穿了。


这件颜色好亮,几乎要到荧光的亮度了(但照片似乎看不太出来),囧rz
这件买S可是有点小,但好在还是能穿的,再穿一件短裤就行了。


这件就不错,买S size也合身~ 高腰的设计可以把多余的赘肉藏起来哦,推荐!


最满意的莫过于这套了,料子好滑好舒服,腰围的附近还有皱褶的点缀可以稍微遮遮小肚肚,胸垫也缝好了,胸前小荷花边边细节也很美,但是但是!!我的身体太长,这件太短了,而且也有点小,又被size guide骗了,*哭哭!

已经让给同事并且立马再订购M size的了,bobibobi千万要合身呀~



购买心得:

1) 这次我买泳装按照size guide通通选择S size(平时穿M),事实上是不准的,可是又没评价可以参考,就只能靠运气了!胸围较丰满的mm我建议在选择top的时候可以选择比size guide大1~2号的size(但要小心下胸围!),bottom的话就可以按照guide来选,但还是需要一些运气,因为我买两件泳裤,就有一件合身以及一件偏小了。囧

2) 鞋子方面我没有按照guide来选, 统统买大一号,平时穿38,买39。
3双合脚,1双过大,似乎也是要靠运气啊,幸好价格不贵,不然不能穿就真的是会捶心肝了~

3) 内裤方面,按照平时穿的size来买是ok的,不过有些小裤裤是没有写明是泳裤还是内裤的(名称上没有写,材质上面也没有写),mm得碰碰运气了!

总结:大促销购物就是得一直不停地碰运气呀,祝各位好运!

以上,报告完毕,第四批到货的时候会再来一篇简短的分享文,谢谢收看~ ^_^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