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美妆】NARS 底妆新突破 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 ♥


对我来说底妆文 = 素颜 x 大量自拍照

非常开心能够再次与NARS合作~ ♥

这篇文章主要是要和大家分享NARS家新推出

主打无重清透

无限延展

无暇奇肌肤的底妆

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

以及新推出

主打保湿、美肌、清透的蜜粉

Soft Velvet Loose Powder

这两款新品的用后心得

让大家在NARS底妆系列的选择上

多添一个参考

之前也写过两篇与NARS合作的文章:

【活动】NARS x Butterfly Project ♥
【彩妆】新货到!NARS SPRING 2015 COLOR COLLECTION ♥

虽然不是第一次写妆文

但一想到要写的是赤裸裸的底妆文

就不禁要为大家的眼球担心

因为我很坚持

底妆文一定要先拍素颜

然后针对这款主打16小时长效科技不脱妆的

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

出门前完妆后的照片

以及数小时回家后的照片都很重要

一定要大拍特拍

这样才能让大家好好看看该款底妆所呈现出来的妆效!

所以这篇文章会有大量我的脸出现

还请各位多多担待了~ >///<



不得不说这宣传照的造型真的不是谁都能驾驭的

一个不小心真会很像头部有伤的患者!XDDD

但当然

这造型对于Tilda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完全把它给驾驭得游刃有余

轻松体现本次底妆的无暇、清、薄、透的特点



这瓶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在台湾的翻译是

裸光奇肌粉底液

我个人觉得它的中文翻译翻得非常好

简短的几个字就完全带出了这次粉底

如羽绒般无油清透质地的特点

主打用量极省

只需一滴就能打造一个

从裸透光泽感到完美柔雾感的妆容

它不会像面具般掩盖肌肤的风采

反而采用了【先进动态聚合物】使粉底依脸部表情无限延展

完美贴合肌肤

不卡粉、不龟裂

妆容服帖自然

长效16小时!


由于Blogger Event 当天我人在国外没办法参与

所以就安排了回国后再到柜上去体验

非常感谢NARS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


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 居然一口气推出了那么多个色号

务求让任何肤色的人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

好棒!


逛着逛着发现二月发表过文章的Spring Collection也已经上架咯~



感谢姐妹抽空陪我出席并充当我的专属摄影师

帮我侧拍体验的状况

我才会有这些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呢~


当天为我服务的是Alan

虽然我当天顶着个大素颜来

但Alan还是很仔细的帮我把脸先卸干净



并从基本保养开始一层一层的帮我使用



上好保养品后就到了底妆的部分啦

由于这瓶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不含任何油份

同时也不含香精、酒精以及Paraben

所以相对的质地也比较不那么油润

Alan先帮我上了比较滋润的base做打底

再用手指仔细的帮我使用今天的主角:粉底

可看得出这瓶粉底的妆感是偏雾面

但同时却又透着微微光泽感


为了让妆容更加持久

Alan也在脸上稍微扫上了一些Soft Velvet Loose Powder蜜粉

但我完全忘记这是before还是after遮瑕的时候弄的了(显示为被化得太爽 XDDD)


然后不免俗的就是一些touch up瑕疵的动作

我的痘印和有的没的的红点还蛮多的~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加工”咯~

从眉毛到眼妆




从腮红到修容

Alan费尽心思

一点也不马虎


眉毛一画上去之后整个人的精神真得差很多呢~



眼影的部分Alan替我使用了Spring Collection里的其中三个颜色


它们分别是VALHALLA以及ST-PAUL-DE-VENCE

这张拍得有点色差

建议有兴趣的mm可以到柜上去把玩把玩

它们可都是非常漂亮的大地色呢~


眼线的部分Alan只为我化了内眼线

并且使用的是巧克力色的眼线笔


大家看得出隐隐约约中透露出来的不同了吗?


接下来再夹了睫毛以及擦了睫毛膏




之后再仔细描绘了一下下眼睑

虽然眼妆看似很淡

但这眼神立刻透露出连我自己都从来没见过的强大气场



不知道朋友为什么会拍到这张照片

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还蛮有feel的不舍得删掉

这世上真的有许多事是我们永远都不明白的呢哈哈


在进行了最后的touch up

并擦上了橘色的口红之后(其实我有点偷偷的在期待可以擦上裸色地说~)


完妆啦!

感觉我应该还蛮适合梳all back的发型地说


因为我那已出油的头发放下来之后整个造型就毁了 XDDD


谢谢Alan帮我找到了最适合我的颜色 ♥


如果各位对这瓶粉底以及蜜粉有兴趣的话

非常推荐各位到柜上去走一趟

毕竟它们的色号真得分得很细很细

光是蜜粉就有八个颜色

粉底液有高达十二种颜色可以选择

一不小心就很可能会买错了说~

我还蛮喜欢下面这张照片的

有一种彩妆师努力用双手

替顾客打造完美妆容的沧桑感


完妆后就和姐妹血拼去啦~


间中和朋友买了不少东西

扛上扛下走了不少地方

还经历了把新买来完全还没开封过的YSL Tint In Oil搞丢后

四处奔波流汗出油寻找YSL并无功而返的窘境



一路上我都没去在意妆容

更别说补妆了

让我们来看看历经了超过十一小时

伤心欲绝心力交瘁后的妆容吧(呜呜呜我的YSL~)


出汗出油后的妆感我更喜欢了!

光泽度好自然一点都不会觉得是出油了



看完近距离的自拍让我们来看看距离稍远的自拍吧~



你能相信这已经是化完妆超过11小时后的妆感吗?


好喜欢这种皮肤自然柔焦的妆感!



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 30ml 售价 RM171

坦白说我觉得NARS在马来西亚的定价真的是佛心来着

因为这款粉底在台湾的售价是NT1750

若是按照现在不到8.5的兑换率来算的话

我们若是在台湾购买就要花上大约RM206

居然相差了整整RM35!

而Soft Velvet Loose Powder 10g 售价 RM138

在台湾的售价则是NT1350

差多少我就不说了

你们自己算算看吧~

如果你也有兴趣入手的话

拜托赶快靠柜一趟

真的太划算了!


但你们知道

化妆这回事

我们这种三脚猫的技术怎能和专业彩妆师比拟呢

所以虽然在柜上已经体验过了

但不自己动手试一试的话

我哪敢断言这瓶粉底的表现啊你们说是不是

所以

就在上个星期六早晨

出门到AEON Member Day血拼补货之前

我利用了NARS的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

以及Soft Velvet Loose Powder

搭配上其他我惯用的彩妆品

来画了个超简易

只需十五分钟就能完成的妆容(其实是我自己有点睡迟了赶时间 XD)



首先一定要来的绝对是只上了保养品的素颜照

可以看得出皮肤状态还算ok

不过就是红印痘疤比较多一些

当然

毛孔、泪沟和黑眼圈也是我的痛~(泣奔




先让我来帮肌肤打个底

这次选用的是刚入手

连败家文都还没写出来的SKII饰底乳(base)



只需薄薄一层

皮肤立刻亮起来了

这效果是我在买的时候也没发现的

真是买对了!


上完饰底乳之后

我稍微用了我的爱将

Benefit的POREfessional修饰了一下毛孔后

就直接来上粉底咯!

从照片中也可看出粉底液里似乎有两种不同性质的液体

这瓶粉底不仅仅能够打造细致的妆感

更能同时提供肌肤保湿

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等保养成分

让使用者在化妆的同时也能保养肌肤

所以大家使用前一定一定要记得先摇均匀哦



我的色号是LIGHT 4 DEAUVILLE

话说这次瓶子使用的雾面玻璃

我个人非常非常喜欢!


压头设计真的很实用也非常卫生

这压头可是为了能够精准拿捏一次的使用量而被精心设计出来的

基本上这款粉底的用量其实非常省

只需要一个pump就可以画好一个妆容咯



这款粉底还有一项表面上看不出

但是实际上非常了不起的小心机

那就是粉底内采用了绿色调中和泛红

以及金黄色调解决暗沉

只要涂上薄薄的一层就能使肤色呈现出均匀健康的妆感

这些都是我们用肉眼看不到的小机关呢


上妆时只需用手指不一定要再添购刷具

当然如果你习惯用刷具的话也OK

上完粉底后的妆感和我在柜上体验时是一样的~


偏雾但又带点微微光泽(我没有用任何打亮产品哦)

遮瑕得来又不会厚厚假假的(我也没有用任何其他遮瑕产品哦)

如果有需要更强遮盖力的话可以再用手指轻拍一些粉底就够了

这瓶真的非常对我的胃口啊(yummy~)



接下来由于不打算做任何遮瑕动作

所以把3CE的腮红霜拍在两颊苹果肌的部分之后

就直接来上蜜粉啦

这款蜜粉着重于保湿、美肌、清透这三大要素

内涵玻尿酸科技粉末可在定妆同时提供保湿

让妆感更加服帖


它的成分内也富含了维他命A、C和E

提供最佳抗氧化及防御的功效

再加上感光科技调整肌肤基调

搭配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一起使用的话

则能瞬间打造天鹅绒般的光滑美肌 ♥



我的色号是FLESH

10g的容量还蛮多


刚入手的蜜粉在开封前有一层贴纸封着洞口

我非常建议大家不要把这张贴纸丢掉



因为NARS这款蜜粉没有付粉扑

若是没有贴纸又没了粉扑的缓冲

随便晃一晃就会很容易撒出许多

我个人觉得还蛮浪费的~



虽然这样一直重复贴回去也蛮浪费的 >///<


蜜粉的粉质真的很细很清透

除了让整体妆感稍微变雾了之外

完全不会破坏原有底妆的精致感

画上眉毛

再在眼尾稍微添加半截眼线(不够时间描绘眼影以及睫毛膏了 XD)

简易版十五分钟出好菜化好妆完成!


我很爱喝水

所以唇膏都是要抵达目的地前才擦的

擦唇膏之前 VS 擦唇膏之后

气色还是有差hor~


阳光下自拍妆感再来几张




就这样

顶着这脸简单快速完成的妆容

在AEON Member Day厮杀了一轮


扛着重重的战利品走来走去好几圈


再排队换了Voucher



间中也有出汗(有稍微用纸巾按压吸收)(但貌似没有出油)

前前后后折腾了超过6小时回到家之后

看了看自己的妆容

除了腮红变得不明显了

口红被吃掉了

其他例如眉毛眼线以及底妆

居然都还是完好无损的呢~


我没有开美肌模式哦

但妆感呈现出来的感觉就像是皮肤被雾化了

但又不完全暗淡

还是可以看到额头、鼻头以及苹果肌的部分散发着微亮

这天的妆我可是完全没做任何打亮的动作呢!



这系列都是在阳光下拍的哦


而下面这些则是再过了约莫一小时后

在房间里的室内灯光下拍的哦~

室内光拍的这几张更突显了皮肤的光泽感~


拿下眼镜的也拍了好几张让大家参考


有戴眼镜的mm们应该都知道

若是上了粉底后再戴眼镜

与眼镜接支撑点触到的皮肤部分

通常都会在过了一段时间后出现粉痕

如果不处理(拍开或是补妆)的话其实还蛮煞风景的

但出乎我预料之外的是

NARS这款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

居然完全没有这个问题!

我也是检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的

杰克,这真的是太神奇了!


以上,自拍照爆炸多的一篇底妆分享双手奉上

我个人实际使用过后真的非常喜欢NARS这次新推出的

All Day Luminous Weightless Foundation(裸光奇肌粉底)

个人觉得这瓶非常适合中性偏油的肌肤

男生也非常适合!

而干性皮肤的朋友们最好还是先到柜上去

试试看之后再决定比较好

蜜粉的方面控油力以及粉质的细腻度也是毋庸置疑的

妆感比较偏雾面

喜欢雾面妆感的偏油性肌肤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咯~ ♥


这两样底妆产品自二月起就已经于

PARKSON GURNEY PLAZA

以及

PAVILION KL里的NARS专柜开始贩售咯

真心感谢花时间把这篇落落长的文章看完的朋友们

我们下回见!♥


Et。生活日志




14 条评论:

  1. 快速完妆对我这个当妈的非常重要,不然我就必须顶着素颜出门(惊)。
    我现在用air cushion/ cc cream也是超快,秒速完妆。
    这个NARS要上柜试试,我的皮肤极干!

    回复删除
    回复
    1. BB Cushion非常方便,但姐妹们都说持妆度会比较差一些,cc cream我还没正式试过呢~

      皮肤极干的话最好还是先到柜上去试试看,因为这瓶主打无油,对你的皮肤来说可能会比较干~

      删除
    2. 对,cushion的持妆度真的很差,必须带出去补妆,除非你只是出去一下子。
      cc cream我是去做工才用。
      很羡慕你可以参加这些美妆活动呢!

      删除
    3. 幸好我没买,之前一度很有冲动想买雪花秀的说~

      CC Cream其实相比粉底,你觉得如何呢?

      不必羡慕,继续写,总有一天会被发现 ^^

      删除
    4. 我不懂其他牌的CC, 我现在是用BRTC 的CC。
      当然遮暇没有粉底好,但是对我来说能够使我肤色均匀又能够防晒,而且不油腻!!
      我最讨厌防晒一到中午使整张脸油腻腻。
      现在我把它当防晒用咯。呵呵~

      删除
    5. 我也讨厌油腻腻,不过我都用普通防晒而已,下次可以考虑CC啦,谢谢你的分享~ ^^

      删除
  2. 你把贴子再放回更浪费啊!!(((心疼
    如果一直打横放(毕竟我出门很少补妆),即使用力打开时也没有蜜粉撒出来哦。不然你买粉扑放在里面,即使摇晃,粉扑也会粘到蜜粉,不浪费哦。

    你的败家文让我很想拿起包包去血拼啊!!!!讨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我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咧,我好笨哦,谢谢你的提醒,我知道怎么做了! >///<

      GST要来咯,要血拼就赶快吧,哈哈~ XD

      删除
  3. 好详细的美妆文,有被吸引到了,等月尾靠柜试试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经月尾咯,有空的时候赶快去瞧瞧吧,GST不等人啊 >///<

      删除
  4. 很自然的妆,不会浓浓,很好看!
    我发觉你带眼镜特别有气质哩
    icryst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我平时也不太习惯浓妆,不过化妆师Alan帮我画的那个妆我也蛮喜欢的~

      谢谢你,你人好好哦~ >///<

      删除
  5. 你这样的一篇文章会烧死多少人啊。以妆很耐之名,真的让人心痒痒的嘞。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