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日记】行李们回来了~ ♥


报告:它们都平安的回到我的身边了~ ♥

上星期从台湾回来之后

我发了一篇非常难过

非常情绪化的文章:【旅游】充满遗憾的台湾之旅 2015

让大家担心了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总觉得行李在既然已经在两天后平安回家了

还是应该得在这里和大家报个平安才行 ♥

我历经沧桑的Rilakkuma行李tag

辛苦你了

等我有空再和你洗白白har~



这是标在行李箱上头的资料

以后若是在机场看到这种标签的行李箱的话

我一定会默默的希望它们能够赶快回到它们主人的身边



标签后方则是夹着我也有一份copy的report


最后

我想要正式和我的这个行李道别

还记得它是大约5~6年前

要离开家到槟城来的时候

妈妈买给我的

我到现在都很感谢妈妈尊重我对于我未来的选择

试问有多少母亲会舍得自己唯一的女儿离开家

离开身边那么远呢


它陪伴了我许多年

陪伴我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好多好多国家

现在

经过了这趟台湾之旅后

它老得再也没办法支撑行李里的重量了

我也只好忍痛决定让它退下来了

谢谢你陪伴我那么多年 ♥


最后

这趟旅程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要和大家分享

也就是说接下来我会有好多文章准备要发

请各位敬请期待哦!♥


Et。生活日志




4 条评论:

  1. 快发文哦,好心急呢。。。。
    计划去台湾,需要你的行程+血拼好地方介绍。。。。

    回复删除
    回复
    1. 计划几时去呢?

      第一篇打算要发火锅文,会是这趟唯一一篇美食文章呢哈哈~ XD

      删除
  2. 可怜的relakkuma.
    期待你的台湾旅记还有战利品文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感觉它历尽了风霜啊~
      嗯嗯,会陆续发文哦~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