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败家】LINE POP-UP STORE朝圣去~ ♥


真的很高兴有机会可以到LINE POP-UP STORE去朝圣~ XD

去年十二月的时候我和老公去了一趟云顶

心想着云顶独有的凉爽气候再加上放松的行程

所以我是抱着去放松休息的心情去的

因为想说云顶的户外游乐园都已经关闭进行维修了

应该没什么人潮

不需要人挤人了吧~

结果怎知去到那里之后才发现

云顶一整个就是人满为患

走到哪里都是人挤人的状态

完全出乎我的想象之外啊啊啊啊~

不过幸好

虽然到处都是人

但凉爽的气候还是让我们的身心放松了不少

你看我们身后白皑皑一片的雾水

真的是在我们平时生活的环境里不曾看过的呢~



不小心离题了

事情是这样的~

出发云顶的前一天我们先到了KL

寄宿在认识了多年的好友家中一晚

老公知道我是个LINE APP的重度使用者

每天都会通过LINE和好友,家人聊天不止

还是个每周都会翻墙跨国

就为了去下载其他国家的贴纸的疯子 XD

所以他特别请了朋友在第二天上午

带我们到Putrajaya新开张的iOi Mall去

一探这限时摆摊的LINE FRIENDS POP-UP STORE到底长什么样子~

这大大的“摊子”就位于Centre Court,G Floor

不会难找~


一进去我就立刻被吸引了

抱着想要和你们分享的心情疯狂的拍照

因为商品们真的都好可爱哦~

这几颗头真的好大一颗

但我好怀疑左下角那款老板造型的头

真的会有人买吗? XDDD


这大头娃娃一颗要价RM330

不便宜的说~


除了贩卖头颅之外 XDDD

这里还有贩售一整只超大型的公仔

但架上只剩下了这只超级大只的Cony

想必是白色真的不好maintain所以比较难卖出去吧~



除了大型的公仔娃娃之外

当然也还有不少其他各种不同大小

各种不同造型的公仔娃娃类型商品

像是下面这几款就比较小

价格也比较亲民一些些~


抱着萝卜的Cony以及抱着红心的Brown

真的都超可爱的~ ♥




下图架上上层的坐式公仔

和上图左边那些站着的公仔大小差不多

但Sally(黄色那只)的价格却硬生生的

比Cony和Brown便宜了一些

看来它在本地的人气并不是那么高呢 XDDD

而架子下放的头颅抱枕我也好想把它们都带回家哦

把它们的头摆在沙发上肯定会很好看~ XDDD


除了绒毛玩具之外

这里也贩售了许多不同种类的商品

像是文具啊,马克杯,水瓶甚至是游泳圈之类的商品通通都有

而下图的部分则有架子上层的笔记本

以及架子下层的模型

不过我还蛮好奇的

那些模型真的会有人买吗?


而全场最让人咂舌的商品

莫过于这只15CM的Swarovski Cony模型了

因为它虽然小小一只只有15CM

但却因为身上贴满了Swarvoski水钻

竟然要价RM12,000

我真的好象知道有没有人真的把它给买回家了的说~


如果你的预算没那么高

却又真的很喜欢这些亮晶晶的模型的话

可以考虑比较小只的5CM模型

它们“只”要价RM2,400 XDDD


逛到最后我们来到了服饰区~

本以为不会有收获的我们

一看到全部服饰折扣40%就把持不住了

而且它们衣服的布料好滑好舒服哦~

总觉得应该要为自己挑件便宜又好看的上衣做个纪念

才不会白跑一趟的feel呢~



逛了应该有半个小时吧

最后我们才提着两袋战利品

心满意足的离开咯~

是说,它的袋子也好可爱哦

不过可惜它是塑料袋而不是纸袋

因为我可是个不折不扣的纸袋控啊~ XD



最后

让我们来看看这趟朝圣之旅的战利品有哪些吧~


由于当时圣诞节将近

所以商场免费提供包装礼物的服务

我这个人超级喜欢拆礼物的感觉

虽然明明是自己买的东西已经没有惊喜了

但我还是硬要把战利品包得像礼物一样

让自己有中收到礼物的自我安慰感 XDDD

是说它们家的礼物纸的设计好用心

一共有红白两种可以选择

上面印有LINE角色的大头图案以及各种非常应景的图案设计

真的超可爱超级值得收藏的~ ♥


而两种款式中我个人偏爱白色这款~ ♥


先让我们来看看红色这袋礼物里的内容物吧~



Tadaaa~是我和老公一人一件的上衣~


包装外还贴着LINE FRIENDS的绿色贴纸~



看到这行小小的字的时候有点意外

它们竟然是Made In Korea的呢

原来我买到了韩货呢~ XDDD

坦白说在现在这种MIC爆棚的市场中

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买到MIK的衣服

真的是件还蛮开心的事情呢~


我们两都不约而同的选了BROWN的卡通图案 ♥


衣服上的吊牌也好有设计感

好可爱呢~ ♥


翻开吊牌一看才原来不是纯棉的

不过舒适感真的不输给纯棉的衣服呢~


送上试穿照~

其实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白色那款的

就觉得白色的底色配上BROWN的褐色很好看

但最后我还是选了这件深蓝色的款式



主要是因为它比较不会透啊

女生们应该都会有这种烦恼吧?

所以啦

我就把比较透的白色款式让给老公了 XDDD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神秘礼物吧~ ♥




喜欢这个蝴蝶结 ♥


要来开箱咯~


隐隐约约之间

大家猜到它是什么了吗?


将将~又是BROWN~ XD


被挤在盒子里的BROWN看起来好无辜 XDDD


盒子背后也有BROWN的图案呢

一点也不马虎~



和上衣一样是designed by line的产品~



但不一样的是这只BROWN的产地是中国

而不是韩国~


开箱咯~一开箱就看到两只圆滚滚的耳朵

超可爱的~ ♥


将将~我挑了坐着款式的BROWN

不过它手脚太纤细了所以也不太坐得稳就是了哈哈~



它的头很大一颗走的是可爱路线

但配上酷酷兼面无表情的样子却毫无违和感

好妙~ XD


脚上label着LINE FRIENDS的标签



屁股上则label着这个标签


Duffy & Shelliemay:

Brown,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祀奉主子 (误 XDDD



小猫头鹰:别漏了我!



拍着拍着就来收工了

这时候才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


原来是漏掉了我的Shelliemay猪!

哈哈哈~ XD


这才是真正的床伴全家福嘛(其实还忘了一只皮卡丘 XDDD)


最后这个是赠品

随身镜一枚~

我很没创意的又选了BROWN哈哈哈~ XD



也是MIK的呢~


以上,LINE POP-UP STORE 的营业日期只会持续到 2/1/2015
(文章写的速度太慢,发文的时候它已经关掉了 >///<)

真的好高兴有机会在它收摊以前去逛了一圈呢  ♥

最后,写文付出很多精神时间

所以特别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文章 ♥

并Like一Like鼓励鼓励我

这样的话我也会有更多的动力持续写出更多文章呢!

想要看到更及时的更新以及好康分享的话

有空的话也欢迎大家加入我的Facebook和我聊聊天哦~

Et。生活日志




4 条评论:

  1. 回复
    1. 真的都超可爱的,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没有把它们通通都带回家呢~

      删除
  2. 喜欢大合照那几张。。。超可爱哩
    icrystal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