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旅游】充满遗憾的台湾之旅 2015


我压根就没想过

可以有机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到台湾去旅游

台湾

是个非常美丽

气温宜人

人情味非常温暖的一个宝岛



不仅风景优美宜人

食物种类价格合理美味并多样化

各式各样的美妆保养以及时尚单品

更是美得让人忍不住要把口袋里的钱掏光光

把它们通通都带回家






旅行的当下

我有好多话

好多故事

好多美丽的风景想和你们说

在我脑海里

已经规划好了要写什么文

要介绍大家什么住宿

要和大家分享我买到的所有战利品



但无奈

这一趟本该充满欢乐回忆的旅程

因为AirAsia工作人员的疏忽

变成了一趟充满遗憾的台湾之旅

最让人遗憾的故事

得从旅程结束的那一刻说起

让我最痛心的遗憾

就是从11-03-2015至今为止

我遗失的两件行李都还没被找到


里面有我最心爱最心爱

从小用到大的被单



所有无论新的旧的穿过的没穿过的服饰鞋子





从已经使用已久心爱的到新入手的各种日常用品



充电器衣裤鞋袜



手信


食品



书籍



昂贵的美妆产品

再也买不到的限量商品等等



全部全部

全部,通通都在下落不明的行李里面

我电话打了又打

伤心得不能自己

哭了又哭

但我的行李至今都还没被找到

我寝食难安

食不下咽

每天不是苦等消息就是一直不断的打电话去询问行李状态

我真的不晓得

我到底能够承受这种精神折磨多久

今早已经正式通过 http://www.airasia.com/my/en/e-form.page 去投诉

只能真心希望

我的行李们可以平安的回到我身边

现在才真正体会到

以前所听过的心灵上的伤害

是这么这么的痛

这么这么的难以承受的


Et。生活日志




8 条评论:

  1. 每一趟旅程,行李都是满满属于我们的东西,还有满满的回忆,明白你现在的心情。
    希望你的行李平平安安地找到,回到你的身边。一定会平安回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真的,到现在,我都不敢细细去回味品尝这趟旅程的所有甜蜜回忆,生怕一不小心想起了行李内的珍贵物品们,又会控制不住眼泪。

      删除
  2. 明白明白, 别伤心了。人生得希望就在转角处。可能不久就有你的行李箱的消息。 吉人天“箱”。我会为你祈祷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愿意为我祈祷,感恩,承你贵言,吉人天“箱”。

      删除
  3. AA真的无可救药了,我2月去旅行回来时,也是把托运的行李给弄丢在KL,幸好后来找到把它运回来。看你FB的post,行李回到你的怀抱了是吧?

    台湾是我一直来都很想去的地方,好羡慕你可以再访台湾,期待游记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没试过真的不知道那种吃不下睡不着的感觉原来是这么可怕的!是的,行李已经平安回来了,但那可怕的三十几个小时,我想我这辈子应该都没办法忘记了~

      台湾真的很棒很适合旅游,无论去了几次都会还想再去~ 我会努力生文~ ^^

      删除
  4. 你很好运哦~买了这么多都没中Ta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基本上不太会中tax的,我出国好几次也平安无事(touch wood)

      GST实施后我就不知道了,哎~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