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败家】万众期待!台湾战利品篇来咯~ ♥



这一篇铁定是大家最最最最期待的一篇文章了对吧!

续两年前的战利品文章成了热烈讨论了之后

我就决定这一趟

我也一定得再发几篇让人热血沸腾的战利品文章

好好介绍一下这趟旅程所买的败家品啦~!

两年前的败家品文章可以先到这里回顾:

【败家】久等啦!台湾战利品篇来咯~ ♥



战利品文我一共会分成两篇来写

必逛景点的口袋名单可以参考这篇:

【旅游】不藏私!台湾必逛店家口袋名单 ♥

这篇主要是介绍大部分的战利品

其中以美妆保养品居多

其他的部分则是例如食品 书籍等小物

通通都会在这篇里面一起分享

而另一篇则是介绍衣鞋服饰

虽然两篇都很想马上写

但无奈键盘只有一个啊~(大脑也是 XD)

所以就在FB稍微让大家投票了一下

结果投票成绩完全就如预料般完全一面倒

大家都比较想先看美妆文呢哈哈~


坦白说这一趟

我真的以为我买的不是很多...(我有忍住不少购物欲的说!)

因为整段旅程几乎都在山野间观光

但没想到女人的败家战斗力真的不能够被小看

就算败家的时间机会并不充裕

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小宇宙爆发

买回一堆最超值最喜爱最值得买的战利品~ XDDD




其实这次拍的照片不比以往精致

因为我回来后被行李遗失事件折磨得有点快不成人形

行李拿回来当晚其实身体以及精神状态都已经累瘫了

所以只能在灯光不是那么充裕的情况下拍摄

还请大家见谅 Orz


首先先来看看美妆以外的战利品吧(好料沉瓮底的概念 XD)

这南瓜野菜浓汤还不错

是我在家乐福Carrefour买到的

是方便包只需要冲泡热水就可以了

跑出来后还会有类似真正南瓜浓汤会有的浓稠感

里面的配料也很多

还蛮不错喝的


这绝对是因为瓶子太可爱而买的

摆在架上的时候还在想

两款都那么可爱到底该选哪款

结果拿起来才发现是前后不一样的设计哈哈~




Kitty瓶子旁的那瓶就是在FB上看过无数次的

午后的红茶

也是纯粹为了可爱的瓶子而买的哈哈~

阿舍干面是在家乐福挖到的宝

自从好久好久以前在康熙看过之后就好想吃吃看

这次终于给我买到了

肉干都是买手信的时候顺便买给自己的

白色的那三包是宜兰三星葱薯条

是爸爸买给我的 ♥



LINE Friends Sally是通过7-11活动收集贴纸换来的

一抽就抽到Sally让7-11的服务员羡慕到

说是她抽了好多个就是缺一只Sally呢哈哈~



配合今年羊年还推出了三款羊羊的造型

超可爱的不过我们都没人抽中就是了


我哥哥抽中Moon和James

妈妈抽中老板哈哈哈哈

就是没人抽到Brown和Cony(残念)


然后是一些糖果

这两款超牛奶糖可爱的

买了不少回来送人



这些则是民宿柜台拿的

吃不完就带回来啦~



各种各样的即食食品

虽然不健康但通通都好好吃!


这一堆则都是在花莲曾记买到的手信


大部分都送人了只留了一些给自己

其中有三款小麻糬和一款薯饼

都还蛮不错吃的~


这两样是我的最爱!

左面那个是可以吃到真正果实的果冻

而右边那个则是料好实在的茶碗蒸(蒸水蛋)

好后悔为什么一种只带了一罐回来呜呜~



卫生棉是被逼买的(已用掉一包)

幸好在台湾也找得到Laurier

不然我会非常没有安全感neh~

而草泥马吊饰则是在前往合欢山路上的商店买的

超可爱的不过目前还没想到要吊在哪儿


木质Open酱明信片是在奋起湖里的7-11买到的

想说以后应该也不会再去阿里山了

就买了一块回来做纪念

蒸汽眼罩则是刚好看到有打折就随便买了几片回来用

有香味的一片NT25

无香味的是在巴黎草莓花了NT1加购的


小天灯是在九份买到的NT50

十分也有在卖

小小的超可爱的

现场也有许许多多不同花色以及字样的款式可以选择



目前我已经把它挂在我的车里头了

喜欢~ ♥


然后

九份的败家重头戏绝对是这一摊

因为姐妹们托我买了前前后后大约十来只猫头鹰

我买了过后整个摊子直接空掉几乎1/3呢哈哈~



老板娘很体贴

知道我是帮朋友买的

就一包一包帮我分类好

还在袋子外头写了各种颜色和配件的寓意



袋子里也用多一层纱袋赖包得美美的

非常细心 ♥



以下拍了一些比较仔细的照片

给各位朋友做个参考

紫色: 自信、魅力 + 時來運轉 : 招好運

黃色: 招財 + 五帝錢 : 招財、避煞、防小人





黃色: 招財 + 開陽白菜 : 招財、招福

綠色: 身心健康 + 寶瓶 : 平安、健康


紫色: 自信、魅力 + 柿子 : 事事如意

紫色: 自信、魅力 + 開陽白菜 : 招財、招福

黃色: 招財 + 開陽白菜 : 招財、招福



橘色: 創造力 + 花生 : 升官發財、多子多孫、好事會發生

橘色: 創造力 + 開陽白菜 : 招財、招福

綠色: 身心健康 + 柿子 : 事事如意


桃紅色: 人緣、桃花 + 柿子 : 事事如意

褐色:平安 + 寶瓶 : 平安、健康



书籍方面这次只买了三本

分别是九把刀杀手系列最新作【陌路花开的美梦】

曲家瑞的【谁说我没有影响力】

以及【焖烧罐的养生指南】

我就是为了拿到这其中两本的79折折扣

而厚着脸皮去和陌生人借会员卡的哈哈

一本杂志都没有买




看完以上这些

让我们来正式的进入美妆主题吧!

这些不是刚买的啦

是我带去每天使用的保养品哈哈



首先是我心中的痛

是在台北桃园机场搜刮回来的宝贝



YSL最新推出的唇彩Volupte Tint-In-Oil



当时柜上选择不多

只剩下偏自然唇色的NO.4和偏红的NO.5

这款新的唇彩在手背上是试不到颜色的

只看得到透明、微微粉红的油质物体

所以稍微考虑了一下

就挑了偏红的NO.5


结果!

就在上个星期

我兴高采烈的带着它出门与姐妹聚会

想说新货到收一定要好好地和她们分享

结果怎知我就连开都没开过

整支带盒子的给弄丢了

四处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回来

结果就这样

你们暂时可以不用期待我发有关于这支Volupte Tint-In-Oil的文章了(泣奔)



而这份NARS的手册是为了写底妆文

而特地带回来做功课的

我真是个勤劳的好学生blogger啊 >///<


药妆方面

扫了两条专科Perfect Whip洗脸霜

这款个人觉得用了会干

但老公用得爽吱吱的

(不晓得大家是否和我一样,把不喜欢用的洗脸霜丢给另一半呢?XD)

所以这两条都是替老公补货的

超便宜一条只需NT95~



在日本非常火红的LuLuLun面膜

是我在7-11意外发现的宝贝

因为各大药妆店都没有贩售呢

我选的是经典保湿款

包装粉嫩粉嫩的我非常喜欢

里面一共有7片售价NT140

个人觉得这个售价不算太贵


这两瓶分别是100ml的玫瑰洗发乳

以及100ml的薰衣草沐浴乳

是我在薰衣草森林里的香草铺子带回来的战利品

两瓶一组的售价大约NT300左右


目前两瓶还没开来用

不过有在现场试闻了味道

还蛮舒服蛮讨喜的

包装也很漂亮

完全就是我的菜 ♥



阿原现在生意做好大了

几乎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他们家的分行

我本身是在九份买到的

买了一瓶柑仔洗发水 NT550

以及两块手工肥皂大约NT399一块



Sabon的战利品部分其实还蛮弱的

下面这两样都是帮朋友买的

分别是Body Butter NT750

以及肥皂NT380

两款都是经典PLV的口味


而我的则是只有一罐Shower Oil NT1,280

是他们家最畅销的茉莉花口味

透过玻璃瓶子散发出的海蓝色shower oil

光是用看的就觉得好疗愈呢

而他们家产品的香味真的都很香

但却香得让人觉得非常舒服非常放松

若不是汇率太差我想我应该还会再多买几款产品回来呢~


下图在Shower Oil左边的BEVY C是洗脸Moose

他们家还蛮红的但我完全没试过他们家的产品

所以就买了个单价稍微比较低的产品来试试

Shower oil前方黑黑的那瓶是Pastel指甲油

颜色选择不多所以只买了一瓶



而指甲油右手边的是屈臣氏加购的产品

LUX的新产品无Silocon精油洗发水和护发素

加购价一组只需NT50

本地的LUX没有售卖洗发护发产品

所以就抱着尝鲜的想法

买组小瓶装来试试看了~


下面这些都是在宜兰的屈臣氏入手的好货

除了LUX洗发产品之外

其他全部统统都是爱用并回购的产品


FINO护发精华液我好像在四年前就已经写过文章了

但当时文章写太烂我就不再link过来啦哈哈

FINO一瓶售价不超过NT300

绝对是便宜又大碗

(FINO下面的面膜之后再说)



Sofina饰底乳我买的是控油款

之前托朋友买了一条先试用过后觉得喜欢

这次就趁着打折不到NT400的价格多带了两瓶


专科防晒是更加不必说的了

已经爱用好多年啦

专科让我觉得其实防晒也不一定要买专柜的

虽然专科防晒只是比较平价的开架商品

但你看我一次过补了六瓶就知道我有多爱它了哈哈~


这次刚好在台湾夏天前遇到专科推出的这个twin pack实在是太划算了

不扫对不起自己啊



这样排成一排是不是很壮观呢哈哈~ XDDD



Miss Hana的眼线笔之前就有用过了

两次都是在86小铺买到的

Miss Hana的眼线笔蛮耐的不太会晕染

这次就再买了褐色的新款的旋转式眼线笔试试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面膜的部分~

你看,我就说我没有买很多嘛

一下子就到最后了~

LuLuLun下方的美丽日记是宝雅送的赠品

两盒美丽日记下方那包黑黑的则是Sexy Look的眼膜

是蝴蝶状的感觉应该还蛮不错


右边两瓶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冻膜

上面那瓶是Bonanza新款推出的黑膜

下方则是Annie's Way的玫瑰亮白冻膜

两个都还没开封

不过我对它们两个的期待还蛮高的~



纸面膜的部分

我买的都是买一送一哦

不划算的商品我才不会买呢哈哈哈~ XDDD

上面两盒黑色盒子美丽日记是新品哦

买了之后才发现地铁站里有好大的广告呢

感觉还蛮厉害的

下面两盒美丽日记也蛮特别的

一包里面就含有Step 1和Step 2

在纸面膜界里算是满创新的

我本身是觉得很特别又没看过

所以就买来试试看~

而右边的森田药妆之前有买过

觉得还蛮好用的就趁这次机会回购了

不过他们家面膜的系列真的爆炸多

我站在柜前好久好久才随便挑了两款

希望好用啦~



你们看

我是不是真的买不多?

分享那么快就写完了

感觉还写得有点不过瘾啊~(自虐狂倾向)


最后再来几张各种角度的照片~

澎湃啊~ 兴奋啊~ 爽啊~ XDDD


最后还是得不免俗的夸赞我自己打包行李的技术

因为我把这些东西统统都塞进行李箱里面去啦

我真的很厉害塞

单是这个大咔的就被我装了25KG~

小的9KG~(都包含行李箱重量)




然后要再提醒大家期待一下

我接下来会发的服饰战利品文章

我会在那篇文章里分享十件衣服以及六双鞋子 ♥

虽然投票完全一面倒没有人选它

但还是拜托大家期待一下好吗? XDDD



以上

不晓得这篇文章大家看得过不过瘾呢?

如果大家觉得不够过瘾的话

就证明我没有买很多吧哇哈哈哈~ XDDD


Et。生活日志

8 条评论:

  1. YSL Volupte Tint-In-Oil不见了,好可惜,替你伤心哦
    好壮观啊!买到很爽哩25kg喔。。。佩服
    其实我较期待着你衣鞋的分享咯。。。快快上文吧
    icryst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nnoh,真的很心痛下的

      其实如果包含小个的行李箱,一共是34KG哈哈哈~

      真的吗?我还以为都没人想看呢,我会加油~

      删除
  2. 你买超多的好不好。
    我也是很喜欢森田药妆面膜。
    那个天灯我也有,刚刚昨天朋友拿给我。
    我就刚刚在昨天买了今年9月去台湾的机票,这次和妹妹去参加好姐妹的婚礼,没打算买很多,但多多少少也会买一些,不然对不起自己,我们也没去很多天。
    因为原本计划明年带父母儿子去台湾游,明年再去扫货,有老公帮忙杠不一样。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吗?为什么我觉得真的不多啊 XDDD

      森田药妆的面膜真的不错,开始后悔怎么只买了两盒的说~

      天灯很可爱hor~ ^^

      哇,好姐妹嫁到台湾去吗?可以去祝福姐妹又可以顺便旅行败家,很幸福呢~

      你老公人好好呢哈哈哈~

      删除
  3. 我。。我觉得你的美妆品真的买很少而已(不要打我~)
    所以看不过瘾,但是看你这么推专科防晒,我下个月去的时候就买来试试。
    快上衣服篇吧!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等你这句啊哈哈,怎么会舍得打你啊~

      嗯,专科防晒真的很不错,你试试看,喜欢的话再直接扫半打回来吧 XD

      好好,我会加油~

      删除
  4. 回复
    1. 我其实忘记了,但台币15000应该跑不掉吧我想~~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