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日记】台湾最夯卫生棉-爱康 ♥


这篇文章到底该怎么写,着实让我困扰了很久很久

这扰一困竟然就快半年 😳

故事是这样的,约莫去年尾还是今年初的时候

小女很荣幸地收到了爱康Icon Malaysia总代理的电邮

希望我可以试用他们家的产品,也就是大名鼎鼎的超透气清凉卫生棉

内容不限,我试用过后爱怎么写就怎么写,自由度完全100%

我想,如果对自家产品少一点信心的品牌可能无法看得这么开吧~

先不说我本身就是爱康这品牌创办人美乐蒂的FB粉丝

对爱康卫生棉也老早就想试用看看了,但无奈这台湾品牌在之前是无法在本地买到的

既然都进军大马并邀请试用,我当然愿意啊!


爱康大马团队的效率也非常棒,敲定要合作事隔没多久后就收到了热腾腾的产品们

当初把产品立刻po上FB粉丝页的时候引起了不少姐妹们的兴趣

大家都在等我的分享、大家都在好奇,爱康的卫生棉是不是真的如网路上传的一样

那么神奇?那么好用?


是的,我自己也非常好奇

所以手刀火速就替它们拍好了一堆沙龙照

不得不说,爱康卫生棉的包装设计真的很少女心

不仅质感好,颜色与图案设计上的不同也让人一目了然,个人觉得非常加分 ❤️

这次收到的系列包括了:

天空蓝色的爱康超透气卫生棉-日用型



嫩粉红色的爱康超透气卫生棉-夜用型



深蓝色的爱康超透氣卫生棉-加长型


以及草绿色的爱康超透气卫生棉-护垫


每包卫生棉的包装上都用简单易懂的图案与简短的文字标示了爱康卫生棉的各种特点



爱康卫生棉的包装设计不仅美观,也很实用

轻撕开口处就可以打开包装,不像本地的卫生棉包装,都必须暴力撕开才行

而封口处的位置也设有黏性,只要关上就可以粘回去确保其它卫生棉的卫生

真是非常贴心实用的设计呀~


而卫生棉本人的棉质表层摸起来滑滑的非常细致舒服

让我更加期待可以好好试用的那一天的到来了!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是在形容这种时刻的(并不是)


就这样,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

...

万万没想到的是

东风就这样不来了

嗯,至今已经五个多月了

一直没在网路上公开这件事(包括我的个人脸书),除了初期真的接近生不如死的状态外

我也总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要去接受一堆网路上的攻击,或是夸张地过度关心

但,却又觉得实在必须给爱康一个交代

如果读者们误以为我就这样一直没发文,是因为产品不好用的话爱康就实在是太冤枉了

所以虽然我一直都没等到试用它们的机会,但还是在深思熟虑后决定写出这篇

也许明年吧,我一定要来用用看这传说中的爱康卫生棉,有机会的话就再来补上分享喽!



以上,充其量只能当作开箱的一篇文章,毕竟完全没机会试用啊 😂

附上ICON 爱康卫生棉-马来西亚官方脸书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icon99.my/

ICON 爱康卫生棉-马来西亚官网:https://www.icon99.com.my/

我们下回见啦!❤️





6 条评论:

  1. 一开始看到以为是另一个产品,原来不是,但看评语好像不错也。可以试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品牌的好评的确不少,值得一试。

      话说你本来以为是哪家的产品啊?直销的吗?

      删除
    2. 我对product 很脸盲,不是直销的,taiwan retail的。 我以为是液体的那款。。。。。。 液体那款有人complaint说虽然干爽但可能一压会渗出。。。。。。。(好像太detail了一点)

      爱康这个抗菌那点好吸引我,尝试后再跟你分享。哈哈,毕竟你现在都用不着了(硬是要讲

      删除
    3. 液体那款近期真的很红也,那等你用过后再分享吧,毕竟看一堆review始终还是比不上自己亲身试用啊是吧~

      删除
  2. 这个牌子的真的只能说一旦用过后就回不去了~
    真的很薄很透气,而且因为有凉芯片的关系,会有冰冰凉凉的感觉~
    如果是硬要找缺点的话, 只能说可能有些人会不喜欢它气味咯~ (会有五塔药粉的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塞,看来我真的必须做好回不去心理准备了~

      味道对我来说ok,因为也不会真的拿来闻,毕竟位置距离鼻子还蛮远的 XDDD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