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开箱】Schmincke学院级水彩盘入荷 ♥


真没想到这部落格也会有这么文青式开箱文的一天 XD

是说,其实我从小就有在学画画,只不过功底是有了一些

但却深知自己其实并不具备创作的天分(毕业至今也早就不知道把以前的画具都收到哪儿了)

而且以前那么穷,用的水彩颜料从来就只有一罐一罐的Buncho

一直到很后来才知道原来Buncho是poster color而不是水彩

所以根本几乎无法彩绘出水彩般自然的轻盈晕染效果 😂

不过真的要感谢现今如此发达的科技,让我轻而易举就可以上网参考到好多好多很棒的作品

从而又激发了深埋在心灵深处的画画魂~

在画魂被激发的当下,我爬了好多文章,最后才选定了这个来自德国的水彩品牌

学院级的猫头鹰Akademie Schmincke水彩盘~❤️

同品牌也有专业级水彩盘,不过价格实在过于让人高攀不起(反正我的技术也完全未达专业等级啊)

另外也有一个名为Winsor & Newton的知名品牌

当初我在这两个品牌挣扎了好久好久

但因为考虑到不少review说W&N的水彩较水漾,猫头鹰家的则比较显色

所以最后还是挑了猫头鹰家的这盘12色水彩啦~

(差点手误把12色水彩盘打成12色眼影盘了 😂 )



开箱咯!

铁质的外盒质感非常solid非常好

我个人是非常的喜欢 ❤️



里头的水彩就像牛奶糖一样,一颗一颗被包得工工整整的

需要一颗一颗把包装纸拆开才能看到本尊~




以前对于水彩的印象就是软管式,要用多少就必须挤多少在水彩盘上

用不完的话就会干掉,也就是浪费!

但research之后才发现自己实在太outdated

这样一颗一颗的水彩无论在保存或使用上都方便太多了~




让我们来一起继续未完成的开箱吧~



就这样一颗一颗打开~



然后再塞到位子上去就完成喽~


之前爬文时就有看到投诉说他们家水彩盘的边边切割得不好会有点锋利

但我也不以为意,不就是弄个颜料开箱嘛哪会那么容易受伤呢你们说是不是~

结果没想到还真的在塞入颜料的时候中招了 😂

做人还真的是不能够太过铁齿啊~



这些标签上都是颜料的编号

如果有在做手账的话可以贴在里面,应该会蛮有feel的~

但偏偏我却没在做手账,而色卡上其实也会有编号,所以我就没把它们留下啦~



这就是色卡,因为直接看水彩盘颜料色和涂出来的颜色真的会有差

所以把颜色一格一格涂上去后就能够更方便日后的参考喽



这发色和晕染真的好美 ❤️

但很可惜的是这盘里没有白色,槟城也买不到ala cart的水彩块

所以暂时无法调出粉嫩粉嫩的pastel色系



之前去上课的时候也和老师提供的颜料比较了一下

发现一分钱一分货的说法真的是有道理的

同样出自手残的我、画在同一张水彩纸上

但Schmincke水彩的晕染比便宜的颜料自然好多、漂亮好多 ❤️

(大朵玫瑰为Daiso颜料、中下两朵小玫瑰为Schmincke颜料)


Closer look~

不过如果没差别的话我应该会去撞墙吧,毕竟价差那么多

(这盘猫头鹰要价三位数呢~)


顺便来介绍一下搭配使用的水彩笔好了

Pentel Aquash Watercolor Brush Pen

这款水彩笔有大、中、小,我这支的尺寸是中号~

它真的非常非常好用,省去了必须带着水杯啊、抹补等一堆配件的麻烦

只要对毛质与尺寸没有太大的要求,它完全就是可以一支走天下!

而且重点是它的价格不贵,只需要大概十块钱上下,可以在Popular大众书局找到哦


以下这幅个人非常不满意的甜点作品就是用这一支水彩笔完成的哦

只要挤一挤就会出水,水量好控制并且可以很轻易的就把笔头上不再需要的颜料洗干净

真的大推 👍



第一次尝试画花圈(应该是草圈才对)

喜欢 ❤️


更多水彩作品(其实一点也不多 XD)可以来看看我上篇碎念日记:


而水彩作品我比较习惯po在Instagram账号上(怕贴太多在fb会把人都吓跑 😂 )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发喽看看:@etyitin88

===== 我是分割线 =====

是说之前久违的败家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二支Acca Kappa猪毛梳

迷之音:这内容转折是否太挑tone了一点??

用得还蛮开心的,只要花点时间梳一梳就可以让发尾呈现出自然的微内弯

需要加强的话还可以用吹风筒吹,但手残如我实在没办法一边卷一边吹啊 😂


哦差点忘了说,这把梳子是以30%折扣的价格入手的哟

真的是有种捡到宝的感觉~

想知道更即时的好康,别忘了留守我的FB专页啦~

我们下回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