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日记】碎念 + Paula's Choice美白圣品试用 ♥


大家,好久不见呀(挥手 👋)

总觉得人啊,除了浑浑噩噩每天工作下班、工作下班外

好像应该找些什么兴趣去消磨时间才会比较快乐

当然,购物败家还是我一直以来最享受的爱好

但经济实在不景气,一直随便乱花乱买下去也不是办法(虽然我已买得非常抠门了 XD)

谁叫我们家不是印钞票的呢你们说是吧

机缘巧合下在Instagram接触到了水彩等手艺(Insta真的是个开拓眼界的好地方啊!)

有一点点绘画基础的我立刻就像是替无聊人生找到了一盏明灯一样

脑门一热就去购入了水彩颜料和画纸

啊结果还是离不开败家,下次再来发一下颜料开箱文好了 😂

并和姐妹一起上了一堂学习如何快速画出玫瑰花的小课程


利用午餐时间小聚、学习

话题从以前单纯的八卦和败家,升华到了心灵疗愈和分享作品

虽然这听起来实在有点做作,但我们都确确实实地从中获得了好大的快乐 ❤️


懒惰如我终于在上完课将近一星期后的昨晚又再执笔练习了

玫瑰花儿有谁不爱呢?画出来效果还算满意 ❤️

继续坚持练习的话搞不好那天也可以开课?(遮脸)


哦然后是最近越来越夯的禅绕画

禅绕就是个可以透过执笔过程让自己的心静下来的一种创作

禅绕画的作品看起来都十分厉害,但只要学到秘诀就会发现其实不会难画

是种能够让人很容易就非常得到成就感并且疗愈心灵的艺术!

因为不确定自己是否会沉迷下去,所以只和早已深陷泥沼、疯狂购入一堆的姐妹买了一点点最基本的“家伙”来练练手感,完全不敢直接砸一笔钱下去

仔细想想,自己当初要买水彩的时候却十分舍得花钱

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原来是个对于喜爱与否非常明确的人呢~


小试牛刀画了一下姐妹教的[李克的悖论]图样

果然专不专心、投不投入去用心执笔真的有差

希望自己不会太快放弃,能够继续探索禅绕的奥妙 ❤️

(但也不勉强就是了,完全随性啊)


啊然后啊,近期的保养品大队中,出现了下面这瓶很厉害的家伙

Paula's Choice Resist C15 Super Booster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一直都觉得如果厂商让你试用产品时完全不给予任何限制、不会要求任何format、也完全不过问试用进度的话,都肯定是对自家商品拥有百分百的自信

而Paula's Choice绝对拥有这份自信

因为我收到产品至今已过了整整快三个月,都完全没被催 XDDD


保养品的花样越来越多,我其实不太习惯让自己的保养程序太过复杂

清洁 》化妆水 》精华液 x 2 》眼霜 》保湿,如果有外出的话会再加个防晒这样

但这瓶美白Booster的出现让我惊艳了一下

“什么?现在连精华液也有booster了,是我太outdated了吗?” 心里忍不住碎念着


一直以来都注重保湿大于美白的我,对于这瓶产品实在好奇

觉得精华液本来的质地就已经够细致了,真的还需要Booster吗?

但看了这瓶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的功效后又不禁觉得好有趣哦

◎15%高浓度亮白维他命Ç精萃
◎白皙肤色,匀亮黯沉,扫除蜡黄
◎维他命E,阿魏酸,胜肽,抚平细纹紧实抗皱
◎玻尿酸,维他命B5,深层润泽长效保湿
◎轻盈如水精华原液,油性肌/敏感肌适用
◎添加任一精华液内,加强推动净白抗老

不仅可以把它当成单纯的美白精华、搭配其他的精华使用

在护肤程序太复杂的情况下不想塞多一瓶的话,也可以滴个几滴到目前正在使用的精华中混合,强化整体保养的美白和抗氧化效能!

我就在想啊,可以在不影响本来的保养程序的情况下,只需要在原有的精华液里加个几滴就可以让整个保养程序的效果升华,又抗皱又美白的,是否也太划算?



而且啊,不要看它含有高达15%的维他命C,觉得一定会很刺激,并且见光死

实际使用后发现完全不会刺激!

而见光死的问题只需要在使用后外出前擦好防晒就行了

真的很实际也~(我个人真的非常不喜欢禁忌一堆的保养品,用起来太累了)


包装很稳固,完全不需要担心运送途中会弄坏商品的问题


滴管式的盖子在收到后需要自己再组装一下

这一瓶有20ml,以一次只需要个3滴左右的用量,真的性价比很高 👍


滴管的设计品质很好不会漏出来

可以很精准地控制滴数~


来谈谈质地好了

这瓶精华的质地非常轻盈、不属于油状

轻盈到一下子就被吸收干爽了,完全不需要按摩

也因为这样吸收过于快速产品特性,让我现在都固定把它加在原有的精华液里一起使用

因为我试过直接擦它,吸收实在太快,好多时候如果用量不够的话会来不及推匀,结果用量变得好大地说(不改抠门个性 XD)


哦对了,差点忘了附上链接,美白圣品这里买:

RESIST C15 SUPER BOOSTER



最后忍不住再碎念一下,注重美白的姐妹们一定要做好防晒

否则如果已经晒成黑炭、皮肤都受伤了的话估计什么产品都救不了你了

以上,我们下篇文章见啦虽然不知何年何月~~ 啾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