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败家】一年一败~最爱的EVELOM ♥


曾几何时,我因为EVELOM从马来西亚彻底撤柜这件事感到非常惊恐

但没想到,传说中被关掉了一扇窗、就会有一扇门被开启的说法,是真的!XD

因为真的太爱EVELOM,所以撤柜后反而更努力地想尽办法去找其他管道补货

找着找着发现原来官网在圣诞节期间都会推出超值组合

超值组合还不够,圣诞节后所有组合又再折扣个50%

超值 + 超值,真的太超值啦~

先来回顾上一篇:【开箱】漂洋过海而来的EVELOM ♥

接下来让我们来开箱这次2016年尾入手的超值礼盒战利品吧~

EVELOM礼盒的盒子质感之好自然不在话下



内容物是经典Cleanser + 新品 Time Retreat系列,The Restorative Ritual Collection~❤️

大家要不要来猜猜看这一组一共花了我多少银子呢?

文末揭晓哦~


Set里面包括了没记错的话去年才刚推出的全新Time Retreat系列

而且统统都是Full size大支装,不是糊弄人滥竽充数的travel size~

Time Retreat是主打与时间抗衡的贵妇抗老系列

全系列商品都以高贵的金色材质点缀,整个感觉就很低调奢华

然后,我再查了一下原销售价后就更确定它们的确、真的很贵妇 XD

但这些宝贝们目前都还在囤货阶段,所以按照惯例,今天就只开箱不分享心得喽

首先是Eye Treatment 眼霜15ML

官网单品售价 £50,按照写文当下汇率大约是马币281块左右

这价格还算OK佛心,不算贵得吓死人


Face Treatment 乳霜 50ML

官网单品售价 £75,按照写文当下汇率大约是马币422块左右

有贵!


Daily Protection + SPF50 防晒霜

官网单品售价 £70,按照写文当下的汇率大概是马币394左右

身为防晒产品这售价未免也真的太太太高档

姐姐我平时可真的只舍得买开架防晒(价格大概在马币40块以下吧)的说

已用掉N瓶的专科防晒目前依然爱用中

真希望未来用过EVELOM这支以后不会回不去了才好

我荷包受不了啊啊啊啊~~~



最后是让EVELOM这默默无闻的低调品牌在世界各地站稳脚步的超经典商品

曾被Vogue誉为Probably the best Cleanser的卸妆油

它在早已爱用多年的我的心目中仍然保有best cleanser的崇高地位

这瓶除了使用起来步骤稍多之外(不适合懒人)

无论清洁度、洗完后皮肤的柔嫩度、保水度、舒适度等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是一等一的超级棒

所以我才会这么痴心一年又一年地补货再补货

而这瓶200ML的cleanser官网单品售价为£85

换算一下大概是马币478块这样,贵森森~


文章结束前让我们来做一点简单的算数

把以上4瓶单品售价加起来的话,这整个set的产品价值大约在马币1575左右

不要怀疑你的眼睛,EVELOM家产品买起来真的就是这么贵

我根本不可能有那么多钱可以这样挥霍

而超值组合在圣诞节前的售价为£190,折合马币大概是RM1068这样 马币真是贱

你以为折扣了五百多块已经很多了吗?

那你也太容易满足了muahahahah~(魔笑~

别忘了,我可是以半价入手的,半价半价,也就是大概只花了约RM530左右

就把价值超过RM1575的宝贝们买回来,而且还免邮哦!

以上,若不想错过今年圣诞的EVELOM大促销(希望连买两年后还可以再继续买到~)的话

就记得留守我的FB分享页喽

我们下回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