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败家】槟城首家 - Design Village 好好买!♥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真的超级爱逛Outlet的!

你问我有多爱逛?

大概就是每每回乡时只要时间允许,就都会想要去逛Johor Premium Outlet的那种爱逛程度吧~XD

所以,当我得知位于槟城Batu Kawan的Design Village Outlet已开张时

打从心底真的有种难以言喻的兴奋感也~

但这阵子工作真的太过忙碌,本来不打算在开张当天就冲去逛的

那天可是星期三也,下班回家都几点了啊,怎么可能还有欲望去逛街呢,你们说是吧?

但老公知道我爱逛,他自己也超想逛,所以最后还是硬拉着我去了~

本来还觉得好累好不想去的,但回程看着满满的超值战利品,就觉得这一趟值了~ XDDD



在揭晓战利品之前,先让我来带着大家逛逛这家崭新的荷包战场吧!

Design Village Outlet与一般Outlet的建筑模式相近

也就是像这样一排一排的户外店面,采取类似国外Outlet般的开放式空间设计




我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当天也有下雨,所以进出冷气温差不会太大

如果烈日当中的时候来的话可能就得稍微注意一下温度,以免头痛生病哦

毕竟我们这里四季如夏,怎样都不可能做得到犹如在气候凉爽的国外逛outlet般悠闲的啦~

哦对了,这里停车位蛮多的,室内室外都有,我去的时候是无需付费的哦,可以安心地逛上一整天!😂😂

夜幕低垂,这里的灯饰也还蛮漂亮的

走道上也做了很多充满绿意的水池设计,逛起来还蛮舒服的!





但毕竟是新开张第一天,不仅人潮比较多,也还有好些店面还没开张

不过一些广为人知的品牌都已入驻,虽然没几个真正Premium的品牌

但对我个人而言已经算是蛮不错逛的了~(毕竟我的荷包也不够premium啊~ XD)

这里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我有拍到的品牌吧~






在JPO还蛮爱去逛的香水专卖店Beauty Scents也在这里开设店面咯~



好大一间Levis,逛起来蛮舒服的~




Hush Puppies的折扣蛮凶的,老公也在这里买了双拖鞋~





因出差的关系突然需要boots,看回照片觉得有点后悔当时没进去逛到Timberland~


很大间的Adidas,但折扣方面欠缺了点诚意~



Akemi,折扣蛮不错!


走马看花逛了好多店后依然两手空空

来到Beryl’s巧克力专门店的时候,就想说不行,都特地来到这里了,怎么可以空手而归!



所以就硬是排队买了盒巧克力 XD



但,人算真的不如天算

后来逛到连门面都忘了拍的Espirit时...

 

我和老公竟然完全暴走了~😂 😂😂

这满满一堆都是我们的战利品~!


店内一堆70%折扣还不止

竟然还有买上5件就额外再扣20%的疯狂促销

你们说,我们怎能不暴走~?



结果我们在这里应该耗了有一个小时吧

没办法,实在是太好逛了~



带大家逛了一圈Design Village后

是时候来揭晓战利品了!

这次的战利品主要都是Espirit的,从没想过原来Espirit也可以这么好买!

姜江江蒋~就是这些~一共15件!(鞋子就没入镜啦~)



这些是老公的~



这些是我的~



先来看看我的战利品们吧!

记得,price tag上折扣后的价格还得再减个20%才是购入价哦~

这件牛仔衬衫是我在这次这么多件战利品中的最爱 ❤️



精致合身的版型对于一件衣服的好看与否真的很重要

虽然它挂着的时候真的不太起眼,但穿起来就是好看!(自己说 XD)

而且扣子是直接按下去就可以扣的,不需要一颗一颗去扭

最适合我这种懒惰人了~ XD

布质也超级舒适,完全没有牛仔布的粗旷,大爱 ❤️



原价RM249.90,outlet价RM75,再折扣20%后只要RM60!

怎能不买?



然后是两件我平时比较少会买的Polo Tee

但没办法,碰上剪裁好 + 布质舒适 + 便宜的单品我就控制不住购物欲了~~

直接把架上仅存的两色都扫回家~



虽然稍微有点大了,但穿起来还蛮显瘦的,喜欢 ❤️



最重要的是价格、价格!在Pasar都买不到衣服了这价格~

你们自己算吧,我就不多说了~



然后是牛仔裤~认真觉得牛仔裤真的不用过于执着在Levis了

其他品牌也有不少剪裁好、布质佳的选择!

平时工作大多都以牛仔裤为主,所以遇到便宜的就会忍不住想买,这次一共也扫了两件

这件是全黑的,如果不是太过于正式的场合基本上都适合穿~



穿起来也不错显瘦!但拍照时站姿也十分重要就是了~


原价一样贵森森,但折扣后却爽歪歪~

你们评评理,一件只要60几块的牛仔裤,上哪儿找?


然后是传统牛仔色调的牛仔裤~

吊着时也真的太不起眼 XD



穿起来却完全不同,直筒剪裁还蛮修饰腿型的~❤️


价格依旧亲民~


然后是结帐前最后一秒(夸张)才相中的围巾~

想找这种大大一块的围巾好久了,虽然不是心目中最想要的黑色

但价格这么便宜,真的不能嫌了~


有多便宜?你们自己算算看吧,记得再扣20%哦~ XD


看完我的来看老公的吧,老公的衣服我就不多赘述些什么了

但价格买下来比我买的那些更便宜,连我都吓一跳了 😂








回家查看单据才发现,原来我们买了这么多,原价总额竟然直逼两千块!

这次真的买得太爽太过瘾啦~(吹口哨


以上,久违的战利品文,我买得很过瘾、写得很开心

希望你们也会看得热血沸腾喽~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