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开箱】Triumph秋冬新款 ♥


对于质感,每个人的要求都难免有所不同

有的人会花钱在名牌包、名牌服饰,或是保养品、化妆品等能够从外在直接看到的投资

反而将花在最贴身内在美的预算砍到最低

内在美虽然只能穿在里面,但我始终觉得有质感的内在美不仅能够提供绝佳的舒适度

更能让女性呈现漂亮线条、微调体态、提升自信

所以我真心认为这笔投资绝对值得 ❤️

不晓得大家去过Triumph位于Queensbay Mall里的精品门市了吗?

Triumph是我的爱牌这件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举凡在超市内的专柜、warehouse sales的大抛售等等我都去过了

撇开清仓大促销不说,精品门市逛起来真的比在超市里要来得舒适多了

不仅空间非常宽敞不需要人挤人,各种系列都非常有整齐条理、一目了然地摆放着,超级好逛的






重点是店内促销也好大方,相比起超市内的专柜也丝毫不逊色

整个十二月至新年前都有不少系列为配合佳节而推出买3送1、买5送2、买6送3外加现金礼券的疯狂大促销

所以对于这次受邀试穿全新秋冬系列,我真的摩拳擦掌十分期待呢!






这次2016秋冬新推出的Maximizer系列分别是Aqua Enhancer、Cleavage on Demand以及Butterfly

Aqua Enhancer -内置柔软轻盈的水垫可衬托出完美胸型,只要穿上,不仅A罩杯能立刻升等到C罩杯,Aqua Enhancer水垫也可以随着胸型自然摆动,轻松打造不做作的性感事业线!

Cleavage on Demand -利用缎面蕾丝打造、专为展现女人感性优美曲线而设计的系列,只要穿上,立刻将上围曲线从ooh变成WOW!

Butterfly -蝴蝶状的独特内置45度角钢线可将周围乱跑的肉肉乖乖收编、集中托高,谁说支撑力好的内衣就一定得设计得像阿嘛内衣?Butterfly系列绝对是高雅性感的完美轮廓与支撑力的完美结合。


而我也试穿了以上几个系列的好几款,并挑了最适合我的两款要来和大家分享~




说到这里,我认真觉得女孩们在选购内衣的时候真的可以不用害羞

我是觉得阿姨们都阅乳无数,真的不差再看你这一对 XDDD

如果你不了解自己到底该穿什么尺寸、适合什么系列的话,就让专业的阿姨们帮忙吧!

这样一来才可以找到最适合你的内在美,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啊~

PS:阿姨服务太好,一直进进出出帮我拿款式和Size,结果越试越多,试到后来桌子都被乱七八糟地摆满了 XD


不得不说,这间更衣室好大好舒服,好大一面全身镜也超棒的,好想在家里也摆上一个呢!


重点来了,Triumph所提供的贴身试穿服务不仅免费

就算只试穿了、fitting了想要先考虑看看也没关系

只要填妥这张表格,就一样可以免费参加每月一次的幸运抽奖哦!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我这趟的收获吧!


这次挑的两件刚好都是Butterfly系列的款式~

应该是我有太多肉肉需要收编的关系吧,试来试去还是这系列适合我 😭



这两根45度的钢丝是我的救星~(但必须得把肉肉好好地往内拨才行哦)



挑了一件素色、素面,适合搭配T Shirt穿的款

以及一件粉色蕾丝款,我就说了嘛,支撑力好的内衣款式设计也可以很少女的!



品质好的内衣蕾丝不会让人有刺刺穿起来不舒服的感觉,这点大家绝对可以放心~

(但如果皮肤过于敏感的话还是尽量避免挑选蕾丝款比较好哦)




此外,我也挑了两件颜色款式与内衣相应的内裤



虽然我个人是没有内衣裤一定得成套的怪癖坚持

但不得不说,成套的内衣裤还真的蛮赏心悦目的呢~❤️

你们说是不?


最后,抱歉让期待只穿内在美香艳美照的各位失望啦

老娘身材实在是不好,所以还是别释放赘肉出来吓人好了 XDDD

发喽Triumph官方面子书以获取更多促销相关详情哦!

那我们就下回见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