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败家】Philosophy 标错价-马币当新币花 ♥


久违了大家,这是一篇把马币当新币爽花的故事 XD

故事的起源,来自于姐妹无意中在Sephora官网发现到Philosophy旗下不少产品标错价钱

但她在大约一周前发现的时候,产品都缺货了,所以她一直耐心等待

等到货源又再被补齐后,告诉了我们这件事儿

当下我虽然很high(你们都知道我有多爱捡便宜 XD),而且对于Philosophy这个品牌旗下的产品印象也都非常好,像我本身就已用掉N罐Purity卸妆乳并且还在持续爱用中,而且窥视想试Peeling组合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无奈价格偏高所以一直没下手

但事关金钱(钱难赚啊),我还是在下单前很冷静地先分析了一轮~

有点美妆网购资历的人应该知道,Sephora网站的前身其实是Luxola

而Luxola原本是新加坡网站,货物都从新加坡寄来

而变身Sephora后也一直都分为SG与MY两个国家的货币在经营

所以当我看到产品标价的时候,我的各种理智分析告诉我,没错,肯定是标错了价格,工作人员错把马币当成新币单位在标价了!

又所以,当大家都有所犹豫、在害怕不知道是不是快过期的货才会这么便宜在卖的情况下,都只敢小小的买一点点,而我却十分相信自己的判断,买了蛮多 😂

嗯,也顺便揪了老公一起买,哈哈!

好吧,就当作是一场赌博,货是新的就赌赢了,旧一点就当作赌输了,反正那么便宜,不买的话才真的对不起自己呢,你们说是吧?XD

在自己顺利下单后,我就在FB粉丝团把消息Share出来,当然,也是立刻就造成了轰动


让我们来看看当时已成往事的标价~

像是我曾大推的Purity卸妆乳,原价RM95,现在只要RM35!

还有其它我没用过但好评如潮的如Hope in Jar乳霜,也只需要RM68、晚安面膜也只需要RM70~RM89不等,网路上人人爆推的Peeling组合也只要RM99,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我、老公和姐妹一共买了Purity x 3,Hope In Jar x 2,Hope In Jar Eye,Microdelivery Dual-Phase Peel x 2以及Breath Oil Free Gel Cream~

一共也才只花了马币五百多块,光是那两组Peeling的原价就已经快六百块了!(单组原价RM285)

才知道,原来花新币的感觉是这么爽的 😂

就在余温未退、还在想着是否应该再继续加单的当儿

没想到,隔天大概中午后,大部分产品的价格就被调回来了

而且也有不少商品也已再度缺货

套句姐妹的名言,这价格如果没买到真的会心情不好好多天!XD


自从下单后就一直在期待在期待,期待着包裹快快送来~

而快递速度也不错,三天内就把包裹从新加坡送到我手上了!



收到包裹后大家都在忙着互报平安,因为大家都很紧张,是不是真的会收到快过期的旧货~

而完成开箱后,这些产品的Expired Date都在在证明我的分析没错(骄傲脸 XD)

以下是我、老公和姐妹的战利品,全部都很新、全部的Expired Date都在遥远的2019年!

幸好真的买够了,不然真的会超级不开心!(因为价格已回调,来不及再下单了~)

这其中,两瓶Purity、一瓶Hope in Jar、一瓶Hope in Jar Eye以及一组Peeling都是我的战利品哦!

而清爽型的Breath凝霜则是老公的战利品~



然后再和大家分享一些读者与姐妹贡献的开箱照

大家都买得超级开心过瘾

而我自己也是一整个满足满足大满足呀 ♥


以上,这篇文章就是写来让没买到的大家心情不好的((大误

想要得到第一手好康消息,就真的真的不要错过我的粉丝页啦

毕竟部落格更新速度真的慢很多(鞠躬)

那我们就下回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