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日记】亲爱的,生日快乐 ♥


时间滴答滴答地走,整晚坚持不睡,迎来了2/12,妈妈的母难日在平安幸福中结束了

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身边有好多人爱我,真的很幸运

时间会走,日子每天都在过,一转眼又长大了一年岁月

有人说,人总是得等到失去才会珍惜、得等到老了才会有所领悟

所以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特别珍惜我的生日愿望

可能是十几年前开始吧,明明年纪就还很小,但在每一年的三个愿望里,我都总会很贪心的拨出其中两个

希望自己、我爱的与爱我的人们都可以健康、平安、快乐

当然偶尔也会希望大家都可以赚大钱之类的,但都离不开爱 ☺️ 🙈

至于第三个愿望,听说必须藏在心里才会灵验,所以我当然就不会说啦,你们也不希望我的愿望不能实现,对吧? ✌🏻️

好谢谢身边爱我的人用心安排的惊喜,真的很惊喜~

我好开心,虽然没办法听到生日歌的音乐伴奏,但大家还是唱到了我的心坎里,我好开心 ❤️


自己的蛋糕自己切~😆

虽然这蛋糕真的把地板和桌面弄得好脏,但它好好吃哦!我吃的很开心~



生日第一顿大餐,好好喝,好开熏,好幸福 ❤️ 🤓



从好远的距离寄来的、满满的、妈妈的爱

人们都说,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想我应该是三生有幸,能够投胎做我妈的幸福宝宝

妈妈的手艺总是能让我好有面子、像个长不大的小朋友一样

可以开开心心地把蛋糕分享给大家,谢谢你阿咪 ❤️ 😘



老派的朋友说,这是他在最忙最忙的工作时段特地拜托人帮他买回来要给我吃的玉米

而且一直再三强调,是珍珠的噢!

虽然我还真没试过在生日的时候收到玉米当礼物的

但好啦我不得不承认,这玉米真的很甜,心也很甜,谢谢 ☺️



傻傻地抱着别人的花(首图那束)拍了一堆照片后,回到家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有一束!

好惊喜,好开心,谢谢亲爱的 😘❤️

当然,免不了另一轮的疯狂拍照~



最后,谢谢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要幸福哦 ❤️ 😘 😚 ❤️


上星期也替自己买了份想要并且很需要的礼物

等到货后再来和大家分享喽 ❤️




6 条评论:

  1. 生日大快乐!祝你心想事成!
    btw 我们是同一个星座哦!
    但我已经提早自己送礼物给自己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也祝你生日大快乐哦,射手女一定都要快乐~❤️

      买了什么礼物给自己啊?我要八~ XD

      删除
    2. 喜欢喝咖啡,所以买了一个咖啡冲泡器给自己,哈哈哈

      哈哈,祝你鸡年行大运,新的一年有多一点时间发文分享!!!(变相敲文)XD

      删除
    3. 好实用的礼物,买自己喜欢级需要的东西真的超棒的!

      哎哟,好嘛,我尽力就是了 😂

      删除
  2. Cindy Chew Fung2016年12月2日 18:44

    Happy Birthday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