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败家】Crabtree & Evelyn Gurney Grand Opening ♥



好久没有这种马上想写文的冲动了!♥

(首图转自C家面子书)

有在follow我Facebook的朋友们应该都会知道

我之前看到下图promotion的时候有多挣扎 XD


但我挣扎到最后

恶魔还是战胜了天使

因为有免费的护手霜啊~

所以就有了今天这篇文章了啦 XDDD


而且他们家这次活动还和Capital FM合作

下载了Capital FM的app后

With any purchase就可以拿到一块肥皂

我本来以为我不会买任何东西

所以就没先下载

结果当场临时决定要买的时候才下载了哈哈 XDDD

不过如果你search Capital FM 107.6的话是search不到的

因为它在app store里的名称是Capital FM 88.6哦


活动在7/6/2014终于十二点整开始

我、老公和朋友们大概11:40am开始排队

这种场合带老公一起来就对了

本来的一人份统统都可以立马 X 2 XDDD



我们到的时候人潮还ok不是太多

前面还有Capital FM的DJ、主持人热场

有奖问答游戏还送voucher呢非常热闹

我朋友回答了一题非常简单的问题

就轻松赢得了RM50的voucher了呢 ♥



本来不打算买东西的

但我这贪小便宜的个性实在是过不了lucky draw那关 XD

凡是any purchase就可以参加lucky draw不止

lucky draw的产品除了雨伞之外统统都是Full size product耶

怎么可以放弃这个机会啊~ 你们说是吧 XDDD


经过一场“激战”后(人很多啊)

大家就带着满满的战利品离开去觅食了

那家餐厅service超慢的反而提供了我很多拍照的机会 XD

也因为事先拍了些照片

也才有办法那么快把这篇文章给写出来呢 ♥


这一堆是我和友人们的战利品,收获满满~!

当然,最大包的那包是我的啦 XDDD



全家福照来啦

之前我有在面子书让大家猜猜这里花了我多少钱

结果都没人猜中(也没几个人猜XD)

在揭晓之前先来看看我的战利品 有些什么吧~


最左边的是老公手气比较不好lucky draw抽到的Iris Hand Therapy

是价值RM158的250g大支装

有按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但为什么会觉得手气不好呢?

纯粹是因为我个人不太爱Iris的味道啦 XDDD

然后是两块免费的Pomegranate口味香皂

是show Capital FM app拿到的哦

香皂下面的是为了lucky draw而买的绿茶

原价RM18用会员卡还可以再扣个15%

当天也有很多人都只买一盒茶叶就去参加lucky draw了呢~

我就是被她们给启发的 XDDD


再往右边过去这几瓶是Pomegranate的促销组合

买这组还附赠了一个很漂亮的绿色盒子呢

组合内容物有一瓶full size洗发水

一瓶full size 护发素

以及两瓶travel size的洗发水护发素

Pomegranate这系列的产品我还是第一次购入

味道很清香有点淡淡的酸甜味

闻起来很舒服就试试看吧~

这一组花了我RM138,不算太便宜但ok啦~



右边的部分是新产品Pear and Pink Magnolia的组合

这一组是我的幸运之手lucky draw抽回来的哦~(觉得骄傲 XDDD

这组合是lucky draw奖品里价值最高的礼盒

里面有full size的body lotion、 shower gel以及hand cream

价值应该有超过RM200呢

真的好开心呀~


再加上入场时拿到的护手霜

这次我们只花了差不多RM150

却一共拿到了价值将近RM500的产品回家

真的超开心的呢~ ♥


以上,简单的分享下今天Crabtree & Evelyn Gurney分行的Grand Opening败家记录

今天真的买的开心

礼品拿得过瘾呀~

Gurney分行的促销优惠会一直持续到明天哦

但lucky draw和免费护手霜就没有了啦

有兴趣想败家的mm们赶快去吧~

如果你们喜欢我的文章

也请你们帮我Like一Like鼓励鼓励我吧~

也欢迎加入我的面子书哦:


我们下回见~ ♥


4 条评论:

  1. 只花了RM150就带回RM500的价值产品。。。Yi Tin你好幸运啊
    icryst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也觉得我好幸运,而且价值RM500的是赠品而已哦,还没算我花钱买的那些东西呢,真的是值得惨了 XDDD

      删除
  2. 为什么KL的没有这么大方的Opening Promotion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这次促销那么大手笔我也有吓到也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